作者peiper (沒手可以剁了0..0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令我驚艷L.A.girl 唇膏和失望的kate唇蜜
時間Thu Sep 22 20:11:17 2016
本來想看看canmake變色唇蜜
就看到L.A.girl唇膏
想說哇塞顏色也太多惹吧
看到啥色就亂試色在手上
被我發現最想要的紅酒顏色呀(吶喊)
整個我已經秋冬女孩兒><
我也買了kate幻色唇釉RD-2
http://i.imgur.com/2imQt0r.jpg
包裝,覺得還行!
http://i.imgur.com/vez4fWE.jpg
最近默默覺得紅色系列好好看
一整個拋棄我橘色系列口紅><
http://i.imgur.com/bxh2qVh.jpg
L.A.girl霧面唇膏(實際顏色再亮點)
他有甜甜的味道
我個人覺得蠻可以接受的
http://i.imgur.com/F0dtuH5.jpg
顏色真的美><
塗起來很滑順不用怕不好塗抹
滑順度,滋潤度都比wet n wild好
轉開時會有喀啦聲
總感覺再提醒我不要轉太多唷
自以為好貼心呢><
上網查了下L.A.girl評價
發現唇液評價不錯,不沾杯且防水
好~~心~~動~~哈哈
板上有姊妹買kate幻色唇釉
看起來也很讚,我也跟了><
我是買RD-2
http://i.imgur.com/yCGIEyQ.jpg
先說說他的優點
真的很Q彈又有保濕感
缺點是....他的幻色....不見惹@@
我等了半小時.....顏色淡掉只剩Q彈
這樣visee唇蜜比較好,黏度較低咩
但,一開始顏色真的很棒!!!
真是太可惜惹!
也不知道是發生啥事@@
總不會是我唇失溫吧!!!
唉~~~
以上,謝謝收看(啾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76.2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4546280.A.9ED.html
推 swfce75: 不推lagirl的液態唇膏 抿嘴會黏黏的 推co111.83.234.10 09/22 22:11
→ swfce75: lourpop111.83.234.10 09/22 22:11
s大謝謝您(開心)
推 circleee: 我在美妝展也有買L.A.Girl這支同個色,101.11.19.187 09/22 22:33
→ circleee: 可是回家拆開發現已經是斷的嗚嗚101.11.19.187 09/22 22:33
拍拍!!這色真的很美!!
推 injanh: 謝謝分享,我也有在美妝展買L.A.girl唇膏180.217.177.177 09/22 23:28
→ injanh: ,覺得現場燈光顏色影響挑選。QAQ180.217.177.177 09/22 23:28
燈光真的很重要!!每次選色我都手上試色後到處走動,因為有過當下買顏色美,怎回家顏
色不一樣的經驗
※ 編輯: peiper (211.76.175.169), 09/23/2016 11:13:39
推 vivianlovely: kate這支有個顏色BK-1 很像CANMAKE1.161.53.177 09/23 18:43
→ vivianlovely: 的黑唇蜜 變色蠻明顯的 可以再試試1.161.53.177 09/23 18:44
我再試試看><謝謝!
※ 編輯: peiper (111.83.181.27), 09/23/2016 22:58:27
※ 編輯: peiper (111.83.181.27), 09/23/2016 23:05:18
推 naganolover: la girl唇膏真的很讚!223.140.216.139 09/23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