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tatohaha: 24k用00略偏紅 但BB彈潤的1號超黃 而 123.241.189.53 09/24 01:34
→ potatohaha: 且到下午比24k浮粉 123.241.189.53 09/24 01:34
推 umunya: 水粉蜜我覺得G2比N1白耶 119.77.202.223 09/24 01:36
推 cutepony1798: 覺得彈潤最白色沒有很白耶,之前有 49.217.241.104 09/24 01:37
→ cutepony1798: 在手上試色過,但不知道和24k比如何 49.217.241.104 09/24 01:37
→ hey1992: 上面是水粉蜜 下面是嬌蘭 給大家參考~223.136.155.216 09/24 01:44
→ hey1992: p大 聽到超黃我就滅火了...223.136.155.216 09/24 01:45
推 vampirewei: 新版嬌蘭輕裸感有換色號,覺得00N有比 111.250.200.77 09/24 01:59
→ vampirewei: 00白哦 111.250.200.77 09/24 01:59
推 keybee: 我水粉蜜用G1,SUQQU粉霜櫃姐幫我選101,123.194.167.186 09/24 02:03
→ keybee: 給原Po參考看看123.194.167.186 09/24 02:03
→ keybee: 抱歉打錯,是G2才對XD123.194.167.186 09/24 02:04
推 JustCathy: BB的冬蟲夏草 彈潤比冬蟲夏草深一點 61.223.80.172 09/24 02:04
推 kuma945: 有搖搖和suqqu粉底液 曾經各畫一邊在臉上 114.136.227.94 09/24 03:04
→ kuma945: 覺得沒什麼界線感~ 114.136.227.94 09/24 03:04
推 skinnyking: 我搖搖也是用N1~手上有的雅詩蘭黛水180.217.249.218 09/24 08:46
→ skinnyking: 絲光最淺色也滿白的 不過遮瑕度沒有180.217.249.218 09/24 08:46
→ skinnyking: 搖搖好就是了180.217.249.218 09/24 08:46
推 deepsnows: 我suqqu用101,新24k用01很剛好,新光220.138.180.159 09/24 10:10
→ deepsnows: 緞用B10,給妳參考,最愛新光緞妝效220.138.180.159 09/24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