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現在夏天用的是資生堂的搖搖水粉蜜一號色,覺得一號色的色號很適合自己 (題外話1:夏天用心機控油妝前乳+搖搖水粉蜜+SUQQU蜜粉,可以一整天不出油不脫妝~ ) (題外話2:因為我有萬年黑眼圈,之前爬文之後大家都說Nars很遮,但蠻乾的,後來入 手Nars後,發現真的超遮又不乾,黑眼圈可以遮到80%,真的是相見恨晚啊!) 但最近天氣變涼 把之前買的嬌蘭24k拿出來用(色號00) 發現粉底顏色跟自己肌膚顏色差不多(而且覺得會有點暗沉) 可是00已經是最白的了,且當初在櫃上試還覺得這顏色有點太白(是我過了一個夏天之後 反而變白了嗎...) 所以想問大家 有哪家的粉底是保濕、不暗沉,且色號最白可以比嬌蘭00白呢(目前最滿意色號是現在在 用的資生堂水粉蜜1號色) 目前對BB的彈潤(但聽說BB的粉底顏色都偏黃)和肌膚之鑰的粉底有興趣,求推薦,謝謝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55.2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4650740.A.133.html
potatohaha: 24k用00略偏紅 但BB彈潤的1號超黃 而 123.241.189.53 09/24 01:34
potatohaha: 且到下午比24k浮粉 123.241.189.53 09/24 01:34
umunya: 水粉蜜我覺得G2比N1白耶 119.77.202.223 09/24 01:36
cutepony1798: 覺得彈潤最白色沒有很白耶,之前有 49.217.241.104 09/24 01:37
cutepony1798: 在手上試色過,但不知道和24k比如何 49.217.241.104 09/24 01:37
hey1992: http://i.imgur.com/Ae6M0f5.jpg223.136.155.216 09/24 01:44
hey1992: 上面是水粉蜜 下面是嬌蘭 給大家參考~223.136.155.216 09/24 01:44
hey1992: p大 聽到超黃我就滅火了...223.136.155.216 09/24 01:45
vampirewei: 新版嬌蘭輕裸感有換色號,覺得00N有比 111.250.200.77 09/24 01:59
vampirewei: 00白哦 111.250.200.77 09/24 01:59
keybee: 我水粉蜜用G1,SUQQU粉霜櫃姐幫我選101,123.194.167.186 09/24 02:03
keybee: 給原Po參考看看123.194.167.186 09/24 02:03
keybee: 抱歉打錯,是G2才對XD123.194.167.186 09/24 02:04
JustCathy: BB的冬蟲夏草 彈潤比冬蟲夏草深一點 61.223.80.172 09/24 02:04
kuma945: 有搖搖和suqqu粉底液 曾經各畫一邊在臉上 114.136.227.94 09/24 03:04
kuma945: 覺得沒什麼界線感~ 114.136.227.94 09/24 03:04
skinnyking: 我搖搖也是用N1~手上有的雅詩蘭黛水180.217.249.218 09/24 08:46
skinnyking: 絲光最淺色也滿白的 不過遮瑕度沒有180.217.249.218 09/24 08:46
skinnyking: 搖搖好就是了180.217.249.218 09/24 08:46
deepsnows: 我suqqu用101,新24k用01很剛好,新光220.138.180.159 09/24 10:10
deepsnows: 緞用B10,給妳參考,最愛新光緞妝效220.138.180.159 09/24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