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排版~ ----9/24 22:20 update----- 一回家馬上就卸掉今天的眼妝,試畫實擦照 http://i.imgur.com/u1ysVN0.jpg 本來以為兩盤很像~但畫起來還是不同的感覺 然後回家的路上被QN推文燒到~立馬左轉小屈抓一隻BR708帶回家~~ http://i.imgur.com/UTsB9IB.jpg 上一層而已就有這樣效果~完全懂包十色版友的心情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看到昨天版友放新品上市的訊息,以及日本Youtuber的試色實擦影片,今天就火速衝到屈 臣氏購入,櫃上連試色都還沒放,就莫名腦波弱購入兩盒眼影XD http://i.imgur.com/ooQXk2J.jpg 以下是BR703跟RS705的手臂試色,以下皆為iPhone 6s後鏡頭拍攝,無調色無濾鏡只加註 文字,室內日燈光 http://i.imgur.com/WHZgTVl.jpg 粉質蠻綿密的,不算清淡發色,有微微飛粉。 兩盤都是橘橘紅紅的暖色調,選不出來,只好一起帶走XD ------偷渡新品指甲油----- http://i.imgur.com/9uF2LPq.jpg 蠻好擦的,沒什麼刷痕,而且擦一層就夠飽和~來不及卸掉原本的指彩,想不到擦一層就 蓋的住! RD610是很秋冬的紫紅色~很美我喜歡 PK714大概就是不分季節非常實擦的顏色 VI715是裸紫灰色,覺得跟隔壁那位PK714一起擦特別搭~ 還購入了02號,是細細碎碎的亮片,感覺很適合當疊擦! http://i.imgur.com/5MjimzN.jpg 原價一瓶$100,77折後才$77!!CP值超高非常建議購入~~ 還有剛在發票上發現integrate滿399再折50元! http://i.imgur.com/uowbDKl.jpg 附上今日所有戰利品 http://i.imgur.com/dQkX830.jpg 購物就是紓壓阿阿阿~ 以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57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4702134.A.6AD.html
sokoseven: 好棒!等等衝去買123.192.167.49 09/24 15:30
REALLYLIFE: 我也買了BR,現在看起來RS也蠻美的...101.12.145.39 09/24 15:31
REALLYLIFE: 忍耐!101.12.145.39 09/24 15:31
refulgence: 白色指甲油不知有沒有這麼飽和...123.195.30.97 09/24 15:32
refulgence: 77元真的蠻不錯的123.195.30.97 09/24 15:32
winyamap: Rs705沒想像中莓紅 荷包逃過一劫QQ101.9.0.197 09/24 15:47
vivirinka: 眼影兩色看起來都很實用 想收39.8.157.252 09/24 15:47
Evance: 被指甲油燒到125.230.91.107 09/24 15:49
t190015: 我也是這兩盤在猶豫~最後拿了RS 123.240.52.246 09/24 15:50
ninisoda: 有被燒到 想買~~~36.231.158.174 09/24 16:01
grimmd59570: RD610好美哦!49.199.40.23 09/24 16:03
lilybest: 被指甲油燒到+1 哈哈哈223.137.71.53 09/24 16:05
majlomaje: 被灰色生火39.9.216.44 09/24 16:05
maki7633: 我也買了pk714指甲油,但我被原po分享的223.139.225.227 09/24 16:10
maki7633: 眼影生火了= 〃=223.139.225.227 09/24 16:10
suspicious13: 指甲油好喜歡!!!61.230.133.131 09/24 16:25
BeautySinger: 眼影好顯色101.139.105.106 09/24 16:28
sheepmomo: 指甲油超美!!!!118.160.76.159 09/24 16:51
其實一開始指甲油我只有買一隻,但後來發現一隻才77~立馬跑去其他小屈搜刮其他顏色 XD RD610真是太美了,越看越美,只好私心塗滿另外一隻手,77元就有這種光澤完全優秀 ~ http://i.imgur.com/fqjscgn.jpg 還有眼影我發現飛粉的應該是右邊那兩格打亮色,左邊那排不怎麼飛! 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40.112.4.192), 09/24/2016 17:00:07 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40.112.4.192), 09/24/2016 17:00:51
lyhorcish: 我剛去買回來了,77折超划算的 223.142.19.89 09/24 17:12
imjj012: 指甲油好美 140.116.34.169 09/24 17:17
winyamap: http://i.imgur.com/4QXvmde.jpg 101.9.0.197 09/24 18:17
winyamap: 灰色已入手!! 101.9.0.197 09/24 18:18
yayarm: 新的唇筆也不錯,我買be色很水潤又遮唇色 1.162.179.154 09/24 18:18
fmbkbr: 好生火~~~~ 223.136.28.184 09/24 18:44
lelechiba: 指甲油好燒 110.26.81.92 09/24 18:46
tsofanny: 買了兩盒眼影四瓶甲彩一支唇彩 唇彩最 42.73.105.48 09/24 19:04
tsofanny: 滿意 好滋潤 42.73.105.48 09/24 19:04
pucca1022: 今天買眼影 折扣下來300~ 39.9.163.177 09/24 19:04
qn: http://i.imgur.com/WCqL06i.jpg 180.204.210.20 09/24 19:11
qn: 粉膚色:pk714/奶茶色:br708 已買 謝謝原po 180.204.210.20 09/24 19:12
qn: 分享 180.204.210.20 09/24 19:12
maki7633: 我買了眼影RS705,畫起來很顯色,但個人覺223.139.242.164 09/24 19:43
maki7633: 得亮片太多……223.139.242.164 09/24 19:43
maki7633: http://i.imgur.com/EjsYO2c.jpg223.139.242.164 09/24 19:44
vrikoya: http://i.imgur.com/VsxB628.jpg42.72.118.171 09/24 19:49
vrikoya: RD610顏色飽和42.72.118.171 09/24 19:50
adou1979: 一早也是衝小屈買了RS眼影跟指彩十色,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adou1979: 唇彩因為完全看不到顏色所以不敢下手,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adou1979: 可以請有買唇彩的版友分享實色嗎?謝謝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adou1979: !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t190015: 日系眼影好像都很強調亮片哈 123.240.52.246 09/24 19:59
pierrere: 指甲油太美了啦! 223.140.88.235 09/24 20:09
silence6927: 指甲油好燒220.129.156.214 09/24 20:29
refulgence: 買10色指甲油也太強~跪求白色試色照123.195.30.97 09/24 20:33
pymes: 問了小屈店員 integrate新品滿399再折50喔 110.26.20.181 09/24 20:42
pymes: ~非全櫃 110.26.20.181 09/24 20:42
luelue: 指甲油超燒 好猶豫 118.161.49.3 09/24 20:44
byeol: 我剛剛在屈臣氏買integrate有含舊品,一樣123.205.118.100 09/24 20:55
byeol: 有滿399折50喔123.205.118.100 09/24 20:55
Bringmoon: 是全櫃滿額折吧~ 223.136.68.195 09/24 21:00
morpheuscat: 指甲油生火! 125.230.57.120 09/24 21:05
Greeyy: 謝謝分享 另外想問qn照片中是擦一層嗎? 27.246.236.46 09/24 21:19
c93203wj4: 指甲油粉配灰好可愛啊0///0粉紅那盤眼 101.138.157.29 09/24 21:32
c93203wj4: 影也好美 101.138.157.29 09/24 21:32
catlin0317: 為什麼我跑了好多間小屈都沒intergrat 101.12.147.255 09/24 21:40
catlin0317: e... 101.12.147.255 09/24 21:40
chialing0924: 指甲油好燒! 39.12.232.13 09/24 21:51
sweetmoomin: http://i.imgur.com/hM1FKNn.jpg.118.169.214.128 09/24 21:54
sweetmoomin: 定色實擦,只塗一層就很飽和118.169.214.128 09/24 21:54
zhi319: 有買唇彩!!明天來拍照~~~
1.161.41.237 09/24 22:08 唇彩生火! 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11.248.159.248), 09/24/2016 22:26:14 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11.248.159.248), 09/24/2016 22:27:08 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11.248.159.248), 09/24/2016 22:29:25
byeol: 指甲油買了12色+2瓶top&base coat123.205.118.173 09/24 22:35
ellythsi: 12色好厲害!! 49.216.144.67 09/24 22:58
tlt0211: 指甲油真的好塗 原價100也算便宜 1.164.49.29 09/24 23:01
nastasia: 買了指甲油PK311兩層蓋不住指尖白色 218.161.79.208 09/24 23:10
nastasia: 不過顏色還是很可愛~ 218.161.79.208 09/24 23:10
nastasia: 好刷不太有刷痕 218.161.79.208 09/24 23:17
byeol: http://i.imgur.com/eWBrCSb.jpg 指甲油色123.205.118.173 09/24 23:19
byeol: 卡123.205.118.173 09/24 23:19
Kai88: RD383,自然紅潤型 219.85.195.66 09/25 00:17
Kai88: http://i.imgur.com/ZzDlT5E.jpg 219.85.195.66 09/25 00:18
Kai88: http://i.imgur.com/zqZjzeI.jpg 219.85.195.66 09/25 00:20
唇彩生火~~
cindy596970: 晚上馬上衝去買PK714,只塗一層顏色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0
cindy596970: 超美的,有法式指甲的感覺,等週六再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0
cindy596970: 去包其他色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0
cindy596970: http://i.imgur.com/Fv5k80j.jpg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1
cindy596970: 另求BE109分享照><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5
loveyukiss: 酒紅指甲油神美!好生火!! 58.63.222.66 09/25 01:23
vrikoya: http://i.imgur.com/BvRm9Bg.jpg 42.72.188.50 09/25 10:00
vrikoya: 指甲油真的很不錯,連討厭我擦指甲油的男42.72.188.50 09/25 10:01
vrikoya: 友,也認同:) 42.72.188.50 09/25 10:01
adou1979: http://i.imgur.com/TNxdOOz.jpg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2
adou1979: 短甲人沒辦法拍出好看的試色照(哭) 然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6
adou1979: 後中指指甲缺一角是因為前幾天削水果不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6
adou1979: 小心削掉的(痛)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6
adou1979: http://i.imgur.com/d007gfR.jpg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7
adou1979: 其他顏色已經很多人分享我就不試囉 其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adou1979: 實我覺得色卡滿準的耶 然後我很笨以為01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adou1979: 霧面擦起來像色卡那樣白白霧霧的 剛試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adou1979: 擦才知道不是 是用來疊擦製造出霧面質感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adou1979: 的><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深藍好美!我一直被大家的推文燒到,陸續已經買了5隻了(看來離包色不遠矣)
pasta: http://i.imgur.com/SWWdEUz.jpg 111.255.44.201 09/25 12:00
pasta: 這是BE109刷一層的顏色 111.255.44.201 09/25 12:01
pasta: 要刷2層以上才有色卡上到顏色 111.255.44.201 09/25 12:02
感覺是讓指甲有好氣色的夥伴!只好等星期六再衝了~~~ 而且看台灣還有雙色腮紅跟粉餅沒上市,想必之後應該也是會燃起大火~~ 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36.229.196.1), 09/25/2016 12:22:46
cindy596970: 謝謝P大分享,週六再去買XD 36.235.206.178 09/25 14:14
meowde: 指甲油被搶光 哭哭 123.192.27.83 09/25 14:43
q1990317: 悄悄話http://i.imgur.com/fcpf7Xu.png 101.14.49.208 09/25 15:31
alohalisa: 覺得這兩色好像XD 1.175.1.143 09/25 16:32
alohalisa: http://i.imgur.com/DF15dAc.jpg 1.175.1.143 09/25 16:32
alohalisa: BTW想問原po最左邊化妝水好不好用 想買 1.175.1.143 09/25 16:49
alohalisa: 來濕敷~~~ 1.175.1.143 09/25 16:49
catlin0317: 被生火買了10支指甲油-0- 101.9.35.227 09/25 21:45
chialing0924: 想包指甲油!也太划算! 27.247.6.42 09/26 02:29
achichi: 手指毛要不要修一下 XD223.138.221.171 09/26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