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koseven: 好棒!等等衝去買123.192.167.49 09/24 15:30
推 REALLYLIFE: 我也買了BR,現在看起來RS也蠻美的...101.12.145.39 09/24 15:31
→ REALLYLIFE: 忍耐!101.12.145.39 09/24 15:31
推 refulgence: 白色指甲油不知有沒有這麼飽和...123.195.30.97 09/24 15:32
→ refulgence: 77元真的蠻不錯的123.195.30.97 09/24 15:32
推 winyamap: Rs705沒想像中莓紅 荷包逃過一劫QQ101.9.0.197 09/24 15:47
推 vivirinka: 眼影兩色看起來都很實用 想收39.8.157.252 09/24 15:47
推 Evance: 被指甲油燒到125.230.91.107 09/24 15:49
推 t190015: 我也是這兩盤在猶豫~最後拿了RS 123.240.52.246 09/24 15:50
推 ninisoda: 有被燒到 想買~~~36.231.158.174 09/24 16:01
推 grimmd59570: RD610好美哦!49.199.40.23 09/24 16:03
推 lilybest: 被指甲油燒到+1 哈哈哈223.137.71.53 09/24 16:05
推 majlomaje: 被灰色生火39.9.216.44 09/24 16:05
推 maki7633: 我也買了pk714指甲油,但我被原po分享的223.139.225.227 09/24 16:10
→ maki7633: 眼影生火了= 〃=223.139.225.227 09/24 16:10
推 suspicious13: 指甲油好喜歡!!!61.230.133.131 09/24 16:25
推 BeautySinger: 眼影好顯色101.139.105.106 09/24 16:28
推 sheepmomo: 指甲油超美!!!!118.160.76.159 09/24 16:51
其實一開始指甲油我只有買一隻,但後來發現一隻才77~立馬跑去其他小屈搜刮其他顏色
XD RD610真是太美了,越看越美,只好私心塗滿另外一隻手,77元就有這種光澤完全優秀
~
http://i.imgur.com/fqjscgn.jpg
還有眼影我發現飛粉的應該是右邊那兩格打亮色,左邊那排不怎麼飛!
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40.112.4.192), 09/24/2016 17:00:07
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40.112.4.192), 09/24/2016 17:00:51
推 lyhorcish: 我剛去買回來了,77折超划算的 223.142.19.89 09/24 17:12
推 imjj012: 指甲油好美 140.116.34.169 09/24 17:17
→ winyamap: 灰色已入手!! 101.9.0.197 09/24 18:18
推 yayarm: 新的唇筆也不錯,我買be色很水潤又遮唇色 1.162.179.154 09/24 18:18
推 fmbkbr: 好生火~~~~ 223.136.28.184 09/24 18:44
推 lelechiba: 指甲油好燒 110.26.81.92 09/24 18:46
推 tsofanny: 買了兩盒眼影四瓶甲彩一支唇彩 唇彩最 42.73.105.48 09/24 19:04
→ tsofanny: 滿意 好滋潤 42.73.105.48 09/24 19:04
推 pucca1022: 今天買眼影 折扣下來300~ 39.9.163.177 09/24 19:04
→ qn: 粉膚色:pk714/奶茶色:br708 已買 謝謝原po 180.204.210.20 09/24 19:12
→ qn: 分享 180.204.210.20 09/24 19:12
推 maki7633: 我買了眼影RS705,畫起來很顯色,但個人覺223.139.242.164 09/24 19:43
→ maki7633: 得亮片太多……223.139.242.164 09/24 19:43
→ vrikoya: RD610顏色飽和42.72.118.171 09/24 19:50
推 adou1979: 一早也是衝小屈買了RS眼影跟指彩十色,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→ adou1979: 唇彩因為完全看不到顏色所以不敢下手,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→ adou1979: 可以請有買唇彩的版友分享實色嗎?謝謝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→ adou1979: !111.252.163.245 09/24 19:56
→ t190015: 日系眼影好像都很強調亮片哈 123.240.52.246 09/24 19:59
推 pierrere: 指甲油太美了啦! 223.140.88.235 09/24 20:09
推 silence6927: 指甲油好燒220.129.156.214 09/24 20:29
推 refulgence: 買10色指甲油也太強~跪求白色試色照123.195.30.97 09/24 20:33
推 pymes: 問了小屈店員 integrate新品滿399再折50喔 110.26.20.181 09/24 20:42
→ pymes: ~非全櫃 110.26.20.181 09/24 20:42
推 luelue: 指甲油超燒 好猶豫 118.161.49.3 09/24 20:44
推 byeol: 我剛剛在屈臣氏買integrate有含舊品,一樣123.205.118.100 09/24 20:55
→ byeol: 有滿399折50喔123.205.118.100 09/24 20:55
推 Bringmoon: 是全櫃滿額折吧~ 223.136.68.195 09/24 21:00
推 morpheuscat: 指甲油生火! 125.230.57.120 09/24 21:05
推 Greeyy: 謝謝分享 另外想問qn照片中是擦一層嗎? 27.246.236.46 09/24 21:19
推 c93203wj4: 指甲油粉配灰好可愛啊0///0粉紅那盤眼 101.138.157.29 09/24 21:32
→ c93203wj4: 影也好美 101.138.157.29 09/24 21:32
推 catlin0317: 為什麼我跑了好多間小屈都沒intergrat 101.12.147.255 09/24 21:40
→ catlin0317: e... 101.12.147.255 09/24 21:40
推 chialing0924: 指甲油好燒! 39.12.232.13 09/24 21:51
→ sweetmoomin: 定色實擦,只塗一層就很飽和118.169.214.128 09/24 21:54
推 zhi319: 有買唇彩!!明天來拍照~~~
1.161.41.237 09/24 22:08
唇彩生火!
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11.248.159.248), 09/24/2016 22:26:14
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11.248.159.248), 09/24/2016 22:27:08
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111.248.159.248), 09/24/2016 22:29:25
推 byeol: 指甲油買了12色+2瓶top&base coat123.205.118.173 09/24 22:35
推 ellythsi: 12色好厲害!! 49.216.144.67 09/24 22:58
推 tlt0211: 指甲油真的好塗 原價100也算便宜 1.164.49.29 09/24 23:01
推 nastasia: 買了指甲油PK311兩層蓋不住指尖白色 218.161.79.208 09/24 23:10
→ nastasia: 不過顏色還是很可愛~ 218.161.79.208 09/24 23:10
→ nastasia: 好刷不太有刷痕 218.161.79.208 09/24 23:17
→ byeol: 卡123.205.118.173 09/24 23:19
推 Kai88: RD383,自然紅潤型 219.85.195.66 09/25 00:17
唇彩生火~~
推 cindy596970: 晚上馬上衝去買PK714,只塗一層顏色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0
→ cindy596970: 超美的,有法式指甲的感覺,等週六再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0
→ cindy596970: 去包其他色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0
推 cindy596970: 另求BE109分享照>< 111.82.115.151 09/25 00:45
推 loveyukiss: 酒紅指甲油神美!好生火!! 58.63.222.66 09/25 01:23
→ vrikoya: 指甲油真的很不錯,連討厭我擦指甲油的男42.72.188.50 09/25 10:01
→ vrikoya: 友,也認同:) 42.72.188.50 09/25 10:01
推 adou1979: 短甲人沒辦法拍出好看的試色照(哭) 然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6
→ adou1979: 後中指指甲缺一角是因為前幾天削水果不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6
→ adou1979: 小心削掉的(痛)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46
推 adou1979: 其他顏色已經很多人分享我就不試囉 其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→ adou1979: 實我覺得色卡滿準的耶 然後我很笨以為01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→ adou1979: 霧面擦起來像色卡那樣白白霧霧的 剛試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→ adou1979: 擦才知道不是 是用來疊擦製造出霧面質感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→ adou1979: 的><111.252.163.245 09/25 11:51
深藍好美!我一直被大家的推文燒到,陸續已經買了5隻了(看來離包色不遠矣)
→ pasta: 這是BE109刷一層的顏色 111.255.44.201 09/25 12:01
→ pasta: 要刷2層以上才有色卡上到顏色 111.255.44.201 09/25 12:02
感覺是讓指甲有好氣色的夥伴!只好等星期六再衝了~~~
而且看台灣還有雙色腮紅跟粉餅沒上市,想必之後應該也是會燃起大火~~
※ 編輯: winnithepooh (36.229.196.1), 09/25/2016 12:22:46
推 cindy596970: 謝謝P大分享,週六再去買XD 36.235.206.178 09/25 14:14
推 meowde: 指甲油被搶光 哭哭 123.192.27.83 09/25 14:43
推 alohalisa: 覺得這兩色好像XD 1.175.1.143 09/25 16:32
推 alohalisa: BTW想問原po最左邊化妝水好不好用 想買 1.175.1.143 09/25 16:49
→ alohalisa: 來濕敷~~~ 1.175.1.143 09/25 16:49
推 catlin0317: 被生火買了10支指甲油-0- 101.9.35.227 09/25 21:45
推 chialing0924: 想包指甲油!也太划算! 27.247.6.42 09/26 02:29
→ achichi: 手指毛要不要修一下 XD223.138.221.171 09/26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