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tepony1798: 眼影有濾鏡,看不出來效果@@49.217.241.104 09/26 04:17
推 winyamap: 希望可以拿掉濾鏡..101.9.0.197 09/26 05:29
→ as7571031: 顏色都被濾鏡吃掉了@@163.17.51.250 09/26 07:07
推 llffj: 指甲油好塗嗎?乾的速度快嗎?111.251.79.108 09/26 07:22
噓 i5371995: 根本看不出眼影啊…49.217.242.188 09/26 07:47
→ i5371995: 按到噓了啦 嗚嗚 等等補推49.217.242.188 09/26 07:48
推 i5371995: 補推49.217.242.188 09/26 07:50
→ noitcidda: .................你的濾鏡123.194.96.132 09/26 08:40
→ ming1006: 完全看不出什麼顏色......39.12.69.195 09/26 09:04
→ seelenecke: 濾鏡使眼影完全看不出來…42.72.229.197 09/26 09:14
→ tryme123: .........奇葩欸49.216.34.74 09/26 09:56
→ loverice19: 顏色呢...61.231.22.196 09/26 10:14
→ lkslch: 呃....218.161.40.64 09/26 10:17
※ 編輯: Italysky (101.12.146.4), 09/26/2016 10:32:23
→ Italysky: 對不起大家 我重拍了 囧 沒發過妝容 101.12.146.4 09/26 10:33
→ Italysky: 文變成一個濾鏡瞎妹 下次注意 101.12.146.4 09/26 10:33
推 yu1333: 補推推 美 180.204.33.162 09/26 10:49
推 muzhagirl: 大推指甲油,我買BR擦三層114.136.244.169 09/26 11:24
推 muchiehhung: 感謝分享~指甲油生火XD 223.141.232.99 09/26 11:47
推 Rockykuo: 畫得好好看!br跟rs 糾結中啊~~~ 111.70.202.220 09/26 11:53
推 d30632: 很美耶 101.9.65.41 09/26 12:21
推 usagirl: 我覺得以你的眼型, 眼影不適合這樣擦 50.53.36.45 09/26 13:04
→ usagirl: 因為你內層雙眼皮的部分比較小,應該用淺 50.53.36.45 09/26 13:05
→ usagirl: 色眼影才有放大效果,深色眼影擦眼窩上方 50.53.36.45 09/26 13:06
→ usagirl: 製造出眼窩的深邃感 50.53.36.45 09/26 13:07
→ Italysky: 耶耶感謝樓上教學,改天來嘗試看看 :)) 60.251.161.103 09/26 14:12
→ winnithepooh: om/vTavQe5.jpg114.136.128.105 09/26 16:14
推 cutepony1798: 推推補發試色照,除了眼影還注意到p 49.217.241.104 09/26 19:21
→ cutepony1798: o的臉頰,好有光!! 49.217.241.104 09/26 19:21
推 uroi: 覺得很像會出現在日本IG裡面的畫法 很美哦! 111.240.49.96 09/26 23:53
推 whitehow: 被指甲油燒到,小罐很實用 114.39.94.205 09/27 01:01
推 heeey: 好美 101.14.192.223 09/27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