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我是阿圓 今天不是分享仿妝了啦 最近我朋友說他每次點開我仿妝都會被嚇到= = 今天是分享睫毛膏!!!! 比較peace一點XDDD 這幾款是目前我化妝盒裡面的幾支睫毛膏 在這裡要一次跟大家做分享 可以讓大家在挑選睫毛膏時 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其實我在購買前都不太會爬文搜尋 頂多只會聽朋友說哪一款好像不錯 好吧我又廢話了XD 網誌好讀版:http://kk40438.pixnet.net/blog/post/395054473 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我的睫毛膏 http://imgur.com/K1o33kI 1028 飛炫濃俏睫毛膏 http://imgur.com/nXsUXpV 這一支是在剛推出時買的,因為主打可以捲翹所以我就買了 但其實刷起來沒有我想像中捲 其實一整天下來還蠻容易就掉下來 可能是我睫毛本身就比較長 所以比較重的關係 但一開始剛刷完的效果還不錯 當下馬上自拍應該還蠻美的 而且刷太多層也會結塊變得很不自然 建議大家可以淡刷就好 網路上大家有討論說可能是因為這款太濕潤的關係 所以使用完畢後比較垂  http://imgur.com/Tvg4xVC 我自己在刷完的時候偶爾會不小心沾到眼周 其實就可以感受到濕潤感很強 1028 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http://imgur.com/IpCMLr9 這支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支睫毛膏 使用後的眼睛會變得很有神 而且睫毛也不會結塊 又可以刷長刷濃密 http://imgur.com/2qprxoa 重點是容易流汗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會暈妝 洗卸時 也很輕鬆 不需要一直去搓揉 擔心卸不乾淨 上班或是約會幾乎都是用這支居多 除非我當天想換口味 戀愛魔鏡 http://imgur.com/QLfLbaT 這款應該不需要我說很多女生都知道 主打根根分明 至於俏的話 我自己覺得還好 但是可以刷出一個長度是真的 這款蠻適合畫日系妝容時可以用 因為畫完後會很像日本妹 相對如果是現在正夯的韓系妝容就沒那麼適合了 刷完的後的睫毛是這樣 http://imgur.com/7LFxKcC 其實還蠻分明的 而且很快就乾了 不怕不小心手殘葛到 XD Kiss me濃密防水睫毛膏 http://imgur.com/ZrRC6sP 天哪這支真的好用 但是也很難卸 我幾乎每次用這支都要重複卸個2次能會卸乾淨 有時候還會殘留到隔天 所以基本上除非要化濃妝我才會用這支 http://imgur.com/w2pWl5X 但是還是先try on給大家看 其實蠻還好用的 只是有時候睫毛會兩根黏在一起… 不過其實刷完後還蠻濃密的 但因為防水度極高 所以如果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很推這支 Maybelline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http://imgur.com/khEx8IT 這次兩週前買的睫毛膏 因為最近愛上歐美的品牌 所以開始嘗試用Maybelline 不然之前最愛的幾乎都是日韓的品牌 http://imgur.com/vDgjiw7 如果在妝感上希望可以有比較濃密纖長的睫毛這支可以考慮 但是要比濃密纖長我個人還是獨愛1028那支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這支應該是我心目中第二名 而且就單價上來說可以有這樣纖長睫毛 也是一支CP值很高的睫毛膏 重點是Maybelline的睫毛膏都有放大眼的效果 雖然不是根根分明 但是因為濃密 比較顯艷麗 推薦可以勾貓眼會更有神 以上推薦給在購買睫毛膏時有障礙的人做選擇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睫毛膏也可以推薦給我 :p 我覺得我真的是睫毛膏控阿= = 謝謝你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41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4867129.A.A9B.html ※ 編輯: outofthebox (182.234.41.75), 09/26/2016 13:19:16 ※ 編輯: outofthebox (182.234.41.75), 09/26/2016 13:20:10
unating327: kiss me愛用中 111.82.75.89 09/26 13:37
lelechiba: Kis me 愛用+1,不過我用卸眼唇蠻好卸 27.246.232.101 09/26 13:39
lelechiba: 乾淨的 27.246.232.101 09/26 13:39
a910223a: kissme有專用卸除液!之前買睫毛膏有送~ 27.246.197.107 09/26 14:05
a910223a: 卸妝之前塗一點就很好卸 27.246.197.107 09/26 14:05
FishZoe: 眼睛是海昌羅馬綠嗎 118.160.20.140 09/26 14:07
biore5678: 我也想知道隱眼 101.13.128.239 09/26 14:28
隱形眼鏡我是戴視康灰色日拋XD 但你說的海昌我有想過要試試看
right32: kissme最近用專科卸妝油超好卸 42.73.155.161 09/26 14:29
tttting: kiss me用萊雅好卸 203.217.187.61 09/26 14:42
※ 編輯: outofthebox (126.28.249.107), 09/26/2016 14:45:12
Lotso0217: kiss me 用旁氏黃罐也很好卸 111.240.60.242 09/26 14:47
Xuan0313: kiss me 1028好卸 36.233.89.177 09/26 14:50
ingridcheng: 1028雖然長 但超暈 我的毒藥嗚嗚 223.140.49.34 09/26 15:07
angelhsu0704: 1028放大鏡我也超愛 但維持捲翹沒101.139.132.237 09/26 16:06
angelhsu0704: 有kiss me厲害 可能膏體太重xD101.139.132.237 09/26 16:06
imtq: 我用Kiss me反而會暈… 220.143.170.49 09/26 16:58
orangehaha: kiss me那支超好用,愛用中!! 49.159.56.236 09/26 17:06
orangehaha: 題外話,我也以為是海昌羅馬綠 49.159.56.236 09/26 17:06
yrwg: 我也是kiss me用旁氏黃罐 1.174.142.242 09/26 17:27
judy0323: 我也喜歡1028紅黑那隻116.241.153.237 09/26 18:38
snowrei: Kiss me以前舊款用了大暈現在一直不敢再220.136.164.112 09/26 18:45
snowrei: 嘗試...MJ好用不暈但總覺得也是沒有以前220.136.164.112 09/26 18:45
snowrei: 好用220.136.164.112 09/26 18:45
ruruyen777: Kiss me這款刷頭好難用喔 總是刷到眼 114.43.56.41 09/26 20:59
ruruyen777: 皮 114.43.56.41 09/26 20:59
muchiehhung: 我把海昌羅馬綠看成海馬綠...還在想220.134.155.172 09/26 23:12
muchiehhung: 海馬有綠色的嗎 囧220.134.155.172 09/26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