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接睫毛真的很方便,可是在開始掉的階段就會覺得很煩 要一直去補有時候又很難約要排時間 後來又開始回歸睫毛膏的懷抱 久了還是覺得自己刷的感覺比較有一致性的妝感 接的話通常都只有接上睫毛,然後下睫毛用刷的 就會有一種不協調的FU 因為喜歡纖長的感覺挑的都是以纖長或根根分明為主 之前有板友推FASIO桃紅色這隻,去屈臣氏試了一下效果不錯就入手了 很好刷不容易沾到眼皮 實擦 http://i.imgur.com/eavOCa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9YDcnp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187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4882478.A.142.html
icrtyuvmf: 原PO睫毛刷得很美!接睫毛我手都會忍不 36.225.19.202 09/26 17:52
icrtyuvmf: 住去揉眼睛><掉下來的時候超苦惱 現在 36.225.19.202 09/26 17:52
icrtyuvmf: 也乾脆自己刷了 36.225.19.202 09/26 17:53
謝謝^^
mb412mb: 超級無敵愛刷睫毛每天刷XD 49.214.192.199 09/26 19:06
annbox: 下睫毛其實也可以接XD112.104.123.230 09/26 19:40
我之前去接美睫師就說下睫毛很容易掉不建議接 美睫師都這樣講我接了不就潘仔QQ
chipdale2494: fasio這隻超根根分明 超愛180.217.187.109 09/26 20:31
真的!!妝容很乾淨
pilibebek: 我也蠻愛這支的妝效,但我竟然會暈嗚123.202.250.169 09/26 21:10
pilibebek: 嗚!第一次用fasio家的會暈!123.202.250.169 09/26 21:10
FASIO很難暈耶!!!妳都買了就多上點蜜粉吧~隔一段時間就去廁所吸油上蜜粉吧
clairenyliu: 也接睫毛一陣子,但還是喜歡刷睫毛 220.135.18.109 09/27 10:12
clairenyliu: 比較平均的效果!而且接睫毛素顏真 220.135.18.109 09/27 10:12
clairenyliu: 的好怪... 220.135.18.109 09/27 10:12
aulopiformes: 同意樓上,覺得接的看起來不是很自 71.212.133.88 09/27 10:33
aulopiformes: 然 71.212.133.88 09/27 10:33
zz85878587: 接的不管怎樣都不自然喜歡刷睫毛不過 49.214.183.114 09/27 12:03
zz85878587: 還是要看天生睫毛素質 49.214.183.114 09/27 12:03
完全懂你們 我現在回歸刷睫毛了
zz85878587: 黑管fasio也很厲害 49.214.183.114 09/27 12:03
t190015: 接睫毛看起來就像戴假睫毛>< 223.141.6.112 09/27 15:09
rubyruby5: 大推這支的S型刷頭!!刷眼頭、眼尾或下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09
rubyruby5: 睫毛比較棘手的地方也很容易刷上 睫毛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09
rubyruby5: 看起來是自然纖長的感覺 不太會結塊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09
rubyruby5: 我覺得不容易暈耶 超難卸的XD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10
喜歡這支不沾眼皮還有根根分明的清楚感 ※ 編輯: Kathyping77 (124.11.184.143), 09/29/2016 18:18:36
zaizuiho: 眼線勾得很美,想知道原po眼線 59.115.180.22 09/30 15:20
一樣也是FASIO的眼線膠筆
Charliehan: 黑的濃密零暈染美型跟粉的超廣角捲翹 101.10.39.135 09/30 17:35
Charliehan: 一個艷 一個氣質 兩種都很喜歡 101.10.39.135 09/30 17:36
Charliehan: http://imgur.com/s3kllbd 101.10.39.135 09/30 17:36
※ 編輯: Kathyping77 (124.11.132.77), 10/04/2016 12:3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