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rtyuvmf: 原PO睫毛刷得很美!接睫毛我手都會忍不 36.225.19.202 09/26 17:52
→ icrtyuvmf: 住去揉眼睛><掉下來的時候超苦惱 現在 36.225.19.202 09/26 17:52
→ icrtyuvmf: 也乾脆自己刷了 36.225.19.202 09/26 17:53
謝謝^^
推 mb412mb: 超級無敵愛刷睫毛每天刷XD 49.214.192.199 09/26 19:06
推 annbox: 下睫毛其實也可以接XD112.104.123.230 09/26 19:40
我之前去接美睫師就說下睫毛很容易掉不建議接
美睫師都這樣講我接了不就潘仔QQ
推 chipdale2494: fasio這隻超根根分明 超愛180.217.187.109 09/26 20:31
真的!!妝容很乾淨
推 pilibebek: 我也蠻愛這支的妝效,但我竟然會暈嗚123.202.250.169 09/26 21:10
→ pilibebek: 嗚!第一次用fasio家的會暈!123.202.250.169 09/26 21:10
FASIO很難暈耶!!!妳都買了就多上點蜜粉吧~隔一段時間就去廁所吸油上蜜粉吧
推 clairenyliu: 也接睫毛一陣子,但還是喜歡刷睫毛 220.135.18.109 09/27 10:12
→ clairenyliu: 比較平均的效果!而且接睫毛素顏真 220.135.18.109 09/27 10:12
→ clairenyliu: 的好怪... 220.135.18.109 09/27 10:12
→ aulopiformes: 同意樓上,覺得接的看起來不是很自 71.212.133.88 09/27 10:33
→ aulopiformes: 然 71.212.133.88 09/27 10:33
推 zz85878587: 接的不管怎樣都不自然喜歡刷睫毛不過 49.214.183.114 09/27 12:03
→ zz85878587: 還是要看天生睫毛素質 49.214.183.114 09/27 12:03
完全懂你們
我現在回歸刷睫毛了
→ zz85878587: 黑管fasio也很厲害 49.214.183.114 09/27 12:03
→ t190015: 接睫毛看起來就像戴假睫毛>< 223.141.6.112 09/27 15:09
推 rubyruby5: 大推這支的S型刷頭!!刷眼頭、眼尾或下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09
→ rubyruby5: 睫毛比較棘手的地方也很容易刷上 睫毛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09
→ rubyruby5: 看起來是自然纖長的感覺 不太會結塊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09
→ rubyruby5: 我覺得不容易暈耶 超難卸的XD 219.85.177.185 09/29 17:10
喜歡這支不沾眼皮還有根根分明的清楚感
※ 編輯: Kathyping77 (124.11.184.143), 09/29/2016 18:18:36
推 zaizuiho: 眼線勾得很美,想知道原po眼線 59.115.180.22 09/30 15:20
一樣也是FASIO的眼線膠筆
推 Charliehan: 黑的濃密零暈染美型跟粉的超廣角捲翹 101.10.39.135 09/30 17:35
→ Charliehan: 一個艷 一個氣質 兩種都很喜歡 101.10.39.135 09/30 17:36
※ 編輯: Kathyping77 (124.11.132.77), 10/04/2016 12:3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