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以前我都是把眉峰修掉,畫成平眉 但是我修掉眉峰以後,眉骨的位置還是會有一個ㄑ字型 覺得這樣笑起來的時候眉毛很難看,感覺很像有兩個眉毛 所以後來就索性修掉眉下方(反正眼眉距離也太近) 但是我的眉骨好像有點高,順著眉型畫,感覺好銳利 http://i.imgur.com/q9vMPk8.jpg 左上是現在的素眉,我的素眉感覺好兇 右上是我眉毛的補法 左下是以前的眉毛畫法 右下是表達我笑起來高低眉很嚴重(困擾2) 這張是我以前跟現在的眉毛畫法對比 http://i.imgur.com/Y2W7tNm.jpg 想請問能怎麼改進,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還是說會不會太粗了? 覺得素眉也好醜啊~~不知道要怎麼修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61.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005184.A.CC5.html ※ 編輯: milyam (218.173.161.62), 09/28/2016 03:45:35
shiudian: 建議直接把眉峰修掉會比較好~先用眉筆 101.13.16.39 09/28 04:50
shiudian: 把眉型框出來再修,我以前有寫過修眉教 101.13.16.39 09/28 04:50
shiudian: 學文,妳可以搜尋文章參考看看~ 101.13.16.39 09/28 04:50
scarletiris: 你現在的眉毛跟我的一樣!我自已喜歡 78.112.200.114 09/28 05:44
scarletiris: 犀利眉XDD我是那種化的溫柔婉約反而 78.112.200.114 09/28 05:44
scarletiris: 超詭異的... 78.112.200.114 09/28 05:44
abbb: 覺得你最後一張右邊眉毛很美 70.24.81.187 09/28 07:02
bojoun: 覺得你眉峰很美 223.141.179.98 09/28 07:09
gig00123: 不要修眉峰 改修下緣呢? 182.93.6.197 09/28 07:26
yingyu750601: 覺得現在的眉毛比較好看! 180.204.73.226 09/28 10:35
keyas0403: 覺得金髮那張好看(個人眼光 111.81.48.112 09/28 10:51
patrick79521: 同gig大,修下緣,不要這麼粗 101.8.241.245 09/28 11:24
bread10x: 覺得妳黑髮比較好看(重點誤) 114.136.93.4 09/28 11:37
ERDDD: 打薄呢? 150.117.71.166 09/28 11:58
ERDDD: 感覺存在感比較重 要蓋過眼睛了 150.117.71.166 09/28 11:59
ijwyj: 原本的眉毛超美的118.168.238.121 09/28 12:03
lovekan: 不要修眉峰,不然笑的時候肌肉跟你眉峰沒 101.13.49.20 09/28 12:11
lovekan: 對到會怪怪XD修下緣就可以~ 101.13.49.20 09/28 12:11
putin0506: 感覺可以保留眉峰,但是眉尾修細一點點 111.248.206.25 09/28 12:12
putin0506: +打薄讓顏色不要這麼深~~~ 111.248.206.25 09/28 12:12
aulopiformes: 覺得現在的眉毛很好看啊 75.70.64.31 09/28 12:29
vawanisme: 我也是跟你一樣眉峰的眉毛,我本來也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vawanisme: 覺得自己這樣很怪,可是去給別人修時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vawanisme: 反而說這種眉毛最適合我,我就都這樣了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vawanisme: 哈哈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overhead: 我覺得兩種版本的都美耶XD 1.164.139.28 09/28 13:09
usagirl: 你應該參考一下眉毛的黃金比例 50.53.36.45 09/28 14:08
huahae: 我也有眉峰 去修人家也都說好看 就留著了 223.141.84.60 09/28 14:16
huahae: 哈哈 223.141.84.60 09/28 14:16
naw11: 不要修眉峰,你的眉峰很漂亮123.255.103.242 09/28 14:17
blairchief: 喜歡金髮那張的眉 101.13.18.220 09/28 14:23
as7410tw: 金髮眉毛好自然 喜歡+1 27.242.3.109 09/28 20:01
orohi: 幹嘛修眉峰 超美的!! 180.176.1.168 09/28 21:28
peachsnow: 黑髮加右邊有眉峰好看+1 36.234.128.201 09/29 04:23
ssskrystal97: 把要的眉型在眉毛上框好,再把雜毛 27.247.38.174 09/29 10:32
ssskrystal97: 不要的毛拔下來再用修眉刀修就可以 27.247.38.174 09/29 10:32
ssskrystal97: 囉 27.247.38.174 09/29 10:32
linyu1256: 以前化的眉毛稍稍沒精神,但現在化的 49.214.195.180 09/29 18:10
linyu1256: 有點太銳利了,角度不要化那麼明顯呢? 49.214.195.180 09/29 18:10
loveanddeath: 覺得現在很美103.224.201.196 10/0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