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udian: 建議直接把眉峰修掉會比較好~先用眉筆 101.13.16.39 09/28 04:50
→ shiudian: 把眉型框出來再修,我以前有寫過修眉教 101.13.16.39 09/28 04:50
→ shiudian: 學文,妳可以搜尋文章參考看看~ 101.13.16.39 09/28 04:50
推 scarletiris: 你現在的眉毛跟我的一樣!我自已喜歡 78.112.200.114 09/28 05:44
→ scarletiris: 犀利眉XDD我是那種化的溫柔婉約反而 78.112.200.114 09/28 05:44
→ scarletiris: 超詭異的... 78.112.200.114 09/28 05:44
推 abbb: 覺得你最後一張右邊眉毛很美 70.24.81.187 09/28 07:02
推 bojoun: 覺得你眉峰很美 223.141.179.98 09/28 07:09
→ gig00123: 不要修眉峰 改修下緣呢? 182.93.6.197 09/28 07:26
推 yingyu750601: 覺得現在的眉毛比較好看! 180.204.73.226 09/28 10:35
推 keyas0403: 覺得金髮那張好看(個人眼光 111.81.48.112 09/28 10:51
推 patrick79521: 同gig大,修下緣,不要這麼粗 101.8.241.245 09/28 11:24
推 bread10x: 覺得妳黑髮比較好看(重點誤) 114.136.93.4 09/28 11:37
推 ERDDD: 打薄呢? 150.117.71.166 09/28 11:58
→ ERDDD: 感覺存在感比較重 要蓋過眼睛了 150.117.71.166 09/28 11:59
推 ijwyj: 原本的眉毛超美的118.168.238.121 09/28 12:03
推 lovekan: 不要修眉峰,不然笑的時候肌肉跟你眉峰沒 101.13.49.20 09/28 12:11
→ lovekan: 對到會怪怪XD修下緣就可以~ 101.13.49.20 09/28 12:11
推 putin0506: 感覺可以保留眉峰,但是眉尾修細一點點 111.248.206.25 09/28 12:12
→ putin0506: +打薄讓顏色不要這麼深~~~ 111.248.206.25 09/28 12:12
推 aulopiformes: 覺得現在的眉毛很好看啊 75.70.64.31 09/28 12:29
推 vawanisme: 我也是跟你一樣眉峰的眉毛,我本來也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→ vawanisme: 覺得自己這樣很怪,可是去給別人修時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→ vawanisme: 反而說這種眉毛最適合我,我就都這樣了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→ vawanisme: 哈哈 180.217.2.68 09/28 12:58
推 overhead: 我覺得兩種版本的都美耶XD 1.164.139.28 09/28 13:09
推 usagirl: 你應該參考一下眉毛的黃金比例 50.53.36.45 09/28 14:08
推 huahae: 我也有眉峰 去修人家也都說好看 就留著了 223.141.84.60 09/28 14:16
→ huahae: 哈哈 223.141.84.60 09/28 14:16
推 naw11: 不要修眉峰,你的眉峰很漂亮123.255.103.242 09/28 14:17
推 blairchief: 喜歡金髮那張的眉 101.13.18.220 09/28 14:23
推 as7410tw: 金髮眉毛好自然 喜歡+1 27.242.3.109 09/28 20:01
推 orohi: 幹嘛修眉峰 超美的!! 180.176.1.168 09/28 21:28
推 peachsnow: 黑髮加右邊有眉峰好看+1 36.234.128.201 09/29 04:23
推 ssskrystal97: 把要的眉型在眉毛上框好,再把雜毛 27.247.38.174 09/29 10:32
→ ssskrystal97: 不要的毛拔下來再用修眉刀修就可以 27.247.38.174 09/29 10:32
→ ssskrystal97: 囉 27.247.38.174 09/29 10:32
推 linyu1256: 以前化的眉毛稍稍沒精神,但現在化的 49.214.195.180 09/29 18:10
→ linyu1256: 有點太銳利了,角度不要化那麼明顯呢? 49.214.195.180 09/29 18:10
推 loveanddeath: 覺得現在很美103.224.201.196 10/0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