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我是Rosalie 上一篇返鄉唇膏受到歡迎很開心 最近又想和大家分享我開始嘗試戴美瞳之後喜歡畫的妝容 就是這樣~~~ http://imgur.com/coJgyYD.jpg
一種微微的病氣感 一直很喜歡類似暮光女的那種感覺 有點神秘又有點吸血鬼妝容感 但是是走得出去的那種!(走不出去的只能在萬聖節登場) 話不多說就立刻來看圖吧 首先我已經畫好眉毛 目前素顏的狀態就是膚色不均跟局部泛紅很嚴重 另外我的膚質是乾性T字正常出油 http://imgur.com/FaG4vn3.jpg
所以要改善這樣皮膚的問題我都會先用飾底乳先校正膚色 我用的是上次跟唇膏一起買的植村秀的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(我買膚色~另外還有透明跟粉的) 雖然他叫做防護乳 可是我當初靠櫃試在手上的時候我覺得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然後我很喜歡它的一點是這款防護乳質地不是很稀釋的那種 擠出來顏色是這樣 http://imgur.com/eoXnle7.jpg
局部在臉的中間區塊均勻擦上 擦完長這樣 http://imgur.com/PjslwCt.jpg
皮膚有提亮 並且光澤感有拉出來 不是用珠光粒子製造出來的亮度唷 就是一般好膚質的感覺 其實我還有其他款飾底乳,但用這款的原因是因為有很保濕的優勢 要畫出病懨懨感的底妝,通常要用厚重一點、遮瑕度高的粉底 這種粉底通常會比較乾,所以用保濕度高的妝前乳搭配使用比較合適 我這次底妝就是用我最乾的粉底液來上妝 http://imgur.com/Gi9OYJQ.jpg
makeupforever這款真的是乾到不行,可是遮瑕度真的不錯 近期熬夜額頭長了一些小痘子,擦完這罐粉底基本上不太需要遮瑕 但最近換季偏乾,單獨使用會很快開始脫妝~ 然後過敏兒需要遮個黑眼圈 我的愛將擦擦筆 (我朋友去韓國看到擦擦筆有超大版的 有去的人可以買看看~) http://imgur.com/Z0RHFrk.jpg
好了最後就是這樣 http://imgur.com/kOJ3xfN.jpg
我沒有再用蜜粉定妝 我覺得這樣的妝效蠻剛好的,高遮瑕度又帶點低調的光感 不至於看起來過於厚重,底妝也抓得蠻牢的 緊接著眼妝產品介紹一下 http://imgur.com/cd6RRCv.jpg
(謝謝版上各位姐妹們放火燒我,我默默買了10顆下次分享!) 先上眼影monoeyes 眼皮打底色色號是25 眼摺色是120 下眼影前半段是120 後面1/3是135 http://imgur.com/YODuvEN.jpg
然後夾睫毛,睫毛夾是日本資生堂 只有日本買得到不是台灣那個 內眼線是萬年ZA 外眼線是美咖 http://imgur.com/BqLR3Zj.jpg
睫毛膏是我的超甜蜜糖kiss me(先刷纖長再濃密,少說也會刷個3層) http://imgur.com/ewbjupj.jpg
先把睫毛夾翹之後內眼線補上 才能刷睫毛膏唷 不然很容易弄亂刷好的睫毛 http://imgur.com/w9Y6OYO.jpg
少了唇膏就是欠一味 今天依舊是植村秀炫色精萃7號 但我是先化在唇中之後用指腹拍打暈開染唇 紅唇搭配病氣感妝容真的會有點吸血鬼感~ http://imgur.com/KBLuucR.jpg
完妝!!! http://imgur.com/coJgyYD.jpg
全妝之後自己覺得蠻有很有fu的~ 走得出門的病氣感妝容 看起來有種柔弱神祕感(?) 今天的無病呻吟妝就分享到這邊XD 希望大家會喜歡~ 下次真的就來分享眼影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122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080895.A.B3F.html
tata555: 太美必須推! 111.83.4.13 09/29 00:45
c745893: 很美!嘴唇超美! 180.217.154.26 09/29 00:45
lenatsaiiii: 超美!單眼皮覺得羨慕 175.183.32.25 09/29 00:45
shuTNUA: 超美! 223.140.39.64 09/29 00:45
lily711256: 好美!推一個 111.250.41.113 09/29 00:46
simon2098: 覺得很美!!但沒什麼病氣fu 39.8.19.94 09/29 00:47
usopprincess: 不病氣,很霸氣,原po漂亮 223.137.231.83 09/29 00:49
謝謝>< 因為覺得有點吸血鬼感~所以形容病氣XD
JOY1121: 好美 140.119.132.6 09/29 00:49
ccxian2: 這美到無病氣啊~~ 114.39.3.25 09/29 00:50
newlove: 很美~~~ 111.82.4.97 09/29 00:50
pyinj: 超美!!這唇我可以~~~ 180.204.20.14 09/29 00:51
per456: 很美 49.215.49.81 09/29 00:52
mkchan: 美111.248.113.117 09/29 00:52
Jsayta: 太美了!!118.167.161.117 09/29 00:52
ting1020: 美翻!! 1.172.185.223 09/29 00:54
olivia1127: 超美~~戀愛了>///< 118.166.149.13 09/29 00:54
stacy761231: 好美喔妳!! 101.12.209.183 09/29 00:55
jsjs1003: 很霸氣不病氣呀 118.160.19.78 09/29 00:56
原來是霸氣嗎XD我以為有種高冷的病氣感~
ohyapoppunk: 美翻 49.217.97.58 09/29 00:56
thinkback: 超美!!!111.252.166.172 09/29 00:57
NiKangKangNi: 素顏才病氣吧哈哈哈 這妝容頗女王 1.172.200.126 09/29 00:59
NiKangKangNi: 啊 1.172.200.126 09/29 01:00
看來真的要改成霸氣妝了0.0
mei7744: 美~ 27.242.96.14 09/29 01:02
KAI69: 美~ 219.71.75.9 09/29 01:03
PiePie1999: 好美喔! 110.28.158.106 09/29 01:04
funster: 美! 219.85.129.15 09/29 01:05
scarletiris: 超級美,病氣可能要裸色唇?另外想 78.112.200.114 09/29 01:06
scarletiris: 請問隱眼,好迷濛啊! 78.112.200.114 09/29 01:06
o3402568: 超美!!想知道隱眼 1.175.51.53 09/29 01:06
隱眼是視康睛豔唷
natalia1111: 畫的好美!!180.217.173.158 09/29 01:12
hee2334: 超美 戀愛了 180.204.87.33 09/29 01:14
bananaliu: 也太美~ 223.140.185.30 09/29 01:15
Gamao: 只能推了 114.44.155.7 09/29 01:16
dobec: 美炸 27.247.228.34 09/29 01:19
ski123: 唇妝超美!!病氣感可能要再蒼白一些 106.104.98.190 09/29 01:19
其實我拍完看有點死白耶~不知為何發文後好像有點自然 哈哈 ※ 編輯: gistwgeg2003 (111.81.122.183), 09/29/2016 01:32:48
Ewwhoo: 眼睛好美 1.172.124.135 09/29 01:22
allegralee: 美女!!223.137.170.161 09/29 01:23
rocici: 美 111.184.47.56 09/29 01:23
jimluvme: 唇形好美呀! 39.9.65.240 09/29 01:25
elfin22: 好美 114.36.173.121 09/29 01:27
sunnynyqq: 原po好正~~妝也美 110.30.139.49 09/29 01:28
Hoshiwa: 超美!!! 123.204.164.13 09/29 01:38
cattlew: 好美~118.168.154.239 09/29 01:43
winyamap: 萬聖節快到了 115.82.35.56 09/29 01:44
alisa04: 妝跟隱眼都美! 1.162.236.25 09/29 01:44
sodajuice: 喜歡!!!好美 超美!! 114.35.203.228 09/29 01:47
lazysheepyjr: 好美喔~推 1.200.202.125 09/29 01:49
amoebaba719: 唇色如果換成裸色呢XD 會不會更有病 118.166.40.179 09/29 01:49
amoebaba719: 氣感(發問) 118.166.40.179 09/29 01:49
有!我試過 但太病了XD我是想要走的出門的 哈哈
bbmelonchumi: 你好美啊 1.170.203.126 09/29 01:51
sunflower7: 超美 好羨慕 27.242.37.35 09/29 02:01
chantaljkjm: 很美很霸氣啊XDD118.167.129.140 09/29 02:03
cheesepoo: 我懂你要表達的病氣! 42.73.132.20 09/29 02:03
對~我找不到恰當形容詞QQ
whisperschiu: 美~~~ 42.72.0.76 09/29 02:09
MINI27: 眼睛好美,擦個紅唇或酒紅超霸氣啊!! 114.24.198.166 09/29 02:12
embrace0902: 好美好美~ 101.13.2.15 09/29 02:12
sundy1118: 皮膚好好 36.225.14.174 09/29 02:17
lazyshine: 真的好美!223.140.166.170 09/29 02:27
gogoei: 好美唷>\\\\< 110.28.157.43 09/29 02:29
meagan128: 好美!而且素顏皮膚也好好呀223.137.139.102 09/29 02:30
JuJuWang: 嘴唇好性感 覺得愛上你了QQ 36.231.130.9 09/29 02:32
sisir: 好美戀愛惹!! 101.14.113.148 09/29 02:34
annatzang: 人正真好 59.115.247.19 09/29 02:35
yyyuu: 本人也超美的~ 180.176.63.194 09/29 02:39
你是誰><
she5566881: 好漂亮! 223.140.205.98 09/29 02:41
wanchieh: 好美 123.193.89.163 09/29 02:46
CLdamask: 好美! 1.160.196.123 09/29 02:47
CYZ2228: 超美啊啊 完全霸氣的妝容超羨慕! 101.11.50.27 09/29 02:53
happy0413: 美! 123.192.90.158 09/29 02:55
Jeaniness: 太好看111.249.135.124 09/29 03:00
lelechiba: 這是霸氣沒有病氣啊啊啊,美慘了 27.246.232.101 09/29 03:01
cheer777: 這病氣和我認知裡的病氣,不太一樣啊~ 118.171.77.69 09/29 03:14
meowde: 霸氣吸血鬼,好美 123.192.27.83 09/29 03:14
ccvvgghh: 天 有夠美! 218.161.110.27 09/29 04:08
heygirlxxoo: 覺得很霸氣! 223.136.254.10 09/29 04:24
te8203: 好美!! 39.10.198.118 09/29 04:29
KotoraE: 覺得很美呀! 70.214.119.89 09/29 04:39
chiuph: 好美好美好美~ 122.121.73.250 09/29 05:11
esther81828: 原po想說的是病態不是病氣吧XDDD 24.248.245.194 09/29 05:20
aiku: 病氣不會是紅唇啦……素顏五官就很美了,淚 114.136.104.77 09/29 05:34
aiku: 溝處理一下更好 114.136.104.77 09/29 05:34
yamacha: 正 118.233.77.241 09/29 06:47
qn: 真的很美180.204.210.194 09/29 06:52
ayaya0811: 太美了!!! 27.246.235.101 09/29 07:04
xxFreedom: 很美!想知道隱眼 220.129.202.13 09/29 07:09
視康驚艷唷
yeddawei: 很不病氣但太美了>/////<118.170.244.124 09/29 07:38
Rimaaa: 人美妝也美 49.217.147.131 09/29 07:51
anna11428: 好美203.163.199.108 09/29 07:57
fobulous: 沒有病氣啊 吸血鬼比較像 172.56.39.164 09/29 08:01
amiwry: 超美 59.115.9.63 09/29 08:04
christine52: 有夠美 好想追蹤妳! 111.243.52.83 09/29 08:11
a0021028: 有個角度看起來像張鈞甯,原po好漂亮 59.115.99.135 09/29 08:11
lisa52162000: 超美!! 39.14.5.145 09/29 08:14
maxsheng: 擦擦筆台灣有賣嗎! 39.9.131.120 09/29 08:23
ming1006: 美翻!!眼睛好美!但真的不病氣.. 39.9.224.32 09/29 08:24
Nokogirigaru: 好美喔 但覺得比較像吸血鬼!!118.166.187.152 09/29 08:27
哈哈 想說吸血鬼不是有點病氣嗎~
puppy9630: 美 180.204.99.83 09/29 08:40
bhhhp215: 妳太美惹!!! 49.214.179.105 09/29 08:40
chutea: 哪裡病氣了…病人怎麼可能嘴唇這麼紅 42.75.62.92 09/29 08:43
baddreams: 超超超超正 原po我的菜>0< 49.217.199.223 09/29 08:43
ingridcheng: 原po皮膚太好了吧! 115.82.23.162 09/29 08:44
akakodama: 太美了! 27.246.43.240 09/29 08:45
wu19961224: 超美 27.242.164.226 09/29 08:49
hsuan28: 好漂亮喔! 49.215.194.232 09/29 09:08
loveyukiss: 好美喔!!! 61.244.238.222 09/29 09:10
hsinyu28: 哪裡病氣了?… 111.248.62.151 09/29 09:11
lovemoku: 好美~~超好看的啦 1.165.77.62 09/29 09:18
stare7: 不病氣欸...223.141.242.130 09/29 09:20
edison189: 想問隱形眼鏡+1 203.64.188.196 09/29 09:21
JiunLife: 太美啦!!希望原po可以眉毛教學!! 120.110.46.1 09/29 09:33
g628473guy: 超美~~~好想追蹤你Ig根本女神!134.208.249.109 09/29 09:34
moidasu: 我愛你的嘴唇>//////<求ig 111.240.16.41 09/29 09:37
我有IG~Rosalie_li 不吝光臨指教=///=
llttssya: 超美!!完全想看你的每一篇文! 49.217.210.185 09/29 09:57
你們人都好好啊~我信心倍增了!
candyxu04: 超美的啊 140.136.2.110 09/29 10:00
kiyomi0: 好美唷 39.10.237.103 09/29 10:15
YOMIKAN: 好美!!完妝有混血Fu 42.73.63.56 09/29 10:16
謝謝你>//<我是台北混台南 哈哈
moluishere: 一點都不病氣,超美的啊~~~ 42.73.210.121 09/29 10:23
cutekangmei: 像陳意涵耶!! 223.136.154.36 09/29 10:24
cutekangmei: 植村秀 萊雅pass 223.136.154.36 09/29 10:25
cancerchin: 超美的114.136.222.166 09/29 10:35
asagai: 真的很漂亮 36.237.253.77 09/29 10:47
hearmac: 不病氣 換唇色會比較符合~~ 39.9.92.4 09/29 10:47
axd2698123: 超美!!! 27.247.129.100 09/29 10:55
ok5552442: 太美! 27.247.10.86 09/29 11:08
loveayumi703: 好美 115.82.18.124 09/29 11:09
JuJuWang: 有緋紅女巫的感覺! 110.28.87.197 09/29 11:11
pajamu: 推!!美到爆 49.217.150.137 09/29 11:25
peachtsai: 我懂原po說得病氣感,就是像吸血鬼的那 101.13.83.136 09/29 11:26
peachtsai: 種頹廢味道,不陽光、不健康的感覺 101.13.83.136 09/29 11:26
對對對你懂~但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~XD
abidemow: 原po唇形是我很嚮往的 但真的不病氣耶XD 36.230.42.82 09/29 11:30
j7765739: 超美! 感覺你上完植村秀就可以出門了 101.9.21.28 09/29 11:35
你們人真的是太好了QQ
chi1986: 很美耶! 唇色也好看!!! 210.66.70.62 09/29 11:43
gordan1014: 太美了 163.14.33.229 09/29 11:54
silogane: 好美!!!!喜歡這樣的妝容 36.233.119.132 09/29 11:59
Annehey888: 太美了 123.192.17.183 09/29 12:01
ayu9784267: 所以如果要吸血鬼一點的話 眼妝要再濃 61.219.68.49 09/29 12:04
ayu9784267: 一點嗎XD 61.219.68.49 09/29 12:05
應該是 但想說要走的出門的 哈哈
mitty1218: 感覺有泫雅的感覺-//- 101.12.130.179 09/29 12:06
你過獎了><
Fritatta: 被眼影生火了! 111.82.24.234 09/29 12:10
tobey92: 超美! 219.87.67.29 09/29 12:38
dorothy0539: 妳好美啊!!!!!!114.136.107.219 09/29 12:39
jcmolly: 緋紅女巫感+1 180.204.5.41 09/29 12:40
所以有可能要叫個女巫妝?!
helloer: 素顏跟妝後都好正好美哦!!! 211.22.206.200 09/29 12:42
helloer: 敲隱形眼鏡牌子please! 211.22.206.200 09/29 12:43
回晚了 是視康睛豔唷~
guiltybaby: 美翻了! 114.32.0.188 09/29 12:45
dear620200: 美歪 27.242.6.171 09/29 12:56
wazzz: 覺得五官美什麼妝都美! 223.136.90.37 09/29 12:59
哇~這在讚美真的好大~謝謝你>< ※ 編輯: gistwgeg2003 (111.80.145.138), 09/29/2016 13:17:34
imjj012: 糟糕 眼影我想全包了 115.82.4.58 09/29 13:30
p62014: 不病氣,真的有吸血鬼的美感,很喜歡妳的 42.72.95.155 09/29 13:38
p62014: 眼妝好漂亮 42.72.95.155 09/29 13:38
hyukd: 你為什麼那麼美QQQQQ 101.8.64.143 09/29 13:38
aaann1011: 好看 39.9.26.152 09/29 13:44
pcshmao1: 太美了吧 110.27.66.59 09/29 13:47
abree726: 眼睛好美喔~~ 101.12.133.51 09/29 13:50
abree726: 其實全部都好美 已羨慕QQ 101.12.133.51 09/29 13:51
dandelion108: 好美!眼睛跟陳意涵好像喔!又亮又223.136.253.201 09/29 13:59
dandelion108: 美223.136.253.201 09/29 13:59
rokuchan17: 你超美!!尤其喜歡你的嘴唇 39.9.79.90 09/29 14:03
gl55025: 戀愛了! 101.13.22.0 09/29 14:16
iamqueenie: 原po太美了啊! 1.164.38.22 09/29 14:18
wanyu0411: 超美....戀愛 182.172.173.91 09/29 14:25
clair810326: 從妳之前分享YSL開始就記得妳,妝感 39.12.170.74 09/29 14:26
clair810326: 很精緻很漂亮! 39.12.170.74 09/29 14:26
milkvampire: 太美了吧!!!!美人!!! 27.242.35.230 09/29 14:35
christina258: 感覺擦完飾底乳就能出門啦!美美推 27.247.232.157 09/29 14:44
nextstar: 好美喔 60.249.18.181 09/29 14:46
why707: 請問隱眼~你好美呀 101.10.6.202 09/29 14:47
pqueem: 好像張鈞甯喔 42.73.99.227 09/29 14:49
yiizero: 好像學校2015的車頌珠 女主角的好朋友 49.216.226.235 09/29 15:01
yube0831: 超美的180.217.224.134 09/29 15:07
pinkbibi: 素顏就超美的 還有那個睫毛好讓人嫉妒! 118.233.14.88 09/29 15:28
a9916899: 想問隱形眼鏡是視康驚豔的哪個色>< 49.216.195.203 09/29 15:32
Xuan0313: 美到太誇張了....>\\\< 111.82.161.245 09/29 16:16
potatohaha: 覺得是吸血鬼的邪氣 101.138.77.130 09/29 16:35
jojolia69: 確定是沒病氣感XD,可是真的很好看 1.171.157.177 09/29 17:13
chishuo: 好看但沒病氣感.文筆有葉小姐感 1.161.135.147 09/29 17:18
puchih: 跟樓上想法一樣 223.140.148.49 09/29 17:30
rickmoney: 不病態啊…223.136.234.104 09/29 17:51
a101331434: 超美~~~~ 117.19.70.138 09/29 17:53
Kathyping77: 原po很美!! 124.11.184.143 09/29 17:59
HuiHuiWolf: 超美~ 42.79.30.184 09/29 17:59
Cynthia5195: 被首圖照電到~太美了!! 27.242.136.56 09/29 18:30
aoquan: 超美! 110.28.66.93 09/29 18:41
yujw206: 超美 223.26.103.38 09/29 19:25
cameragirl: 感覺是自我良好的病氣...完全沒有生病 223.140.13.209 09/29 19:40
cameragirl: 也很像葉小姐的語氣 雖美但無感 223.140.13.209 09/29 19:41
sodamay: 唇形和眼睛都好美呀!(尖叫) 61.231.103.249 09/29 19:53
lauren5566: 上面幾樓不需要這樣說吧,每個人的對 219.70.170.19 09/29 20:01
lauren5566: 病氣的定義可能不太一樣,而且毫無查 219.70.170.19 09/29 20:01
lauren5566: 證就意指別人葉小姐的感覺蠻差的耶... 219.70.170.19 09/29 20:01
whitney3c: 了解你的病氣!好強!也想試試~ 36.226.118.206 09/29 20:24
cutekangmei: 理性質疑不是口出惡言有什麼問題嗎: 218.161.78.171 09/29 20:30
cutekangmei: )除非行銷公司放過這裡,不然這爭議 218.161.78.171 09/29 20:30
cutekangmei: 是吵不完的~ 218.161.78.171 09/29 20:30
CatBaJun: 這是病嬌不是病氣!! 125.230.220.47 09/29 20:37
CatBaJun: 好美!! 125.230.220.47 09/29 20:37
una11235: 很美,明天用手邊的東西模仿一下 106.1.228.113 09/29 20:55
f384802: 太美 1.166.141.46 09/29 21:03
sNiWnTi: 不病 是豪美! 125.230.66.222 09/29 21:16
dream4u: 超美!!!!!223.138.135.232 09/29 21:47
wayin1987113: 不病啊,就大地色眼妝+素底妝+紅唇 61.228.44.222 09/29 22:00
ling0137: 好美啊想問追蹤ig哈哈哈 39.12.131.67 09/29 22:19
yidairy: 天啊真的太美了!!! 114.136.147.44 09/29 22:19
yidairy: 嘴唇也太性感了雙眼皮也是好羨慕喔>< 114.136.147.44 09/29 22:20
imikea: 美 223.141.243.69 09/29 22:20
s870622: 原po本人跟照片一樣美XD 49.216.147.14 09/29 22:35
bigpink: 第一眼以為是小予,美~ 220.129.121.48 09/29 22:42
miu1030: 美到不行~ 39.9.7.226 09/29 23:12
melody116: 超美! 49.216.161.165 09/29 23:14
kindf: 好想親妳喔喔喔…(變態(啾 223.137.54.11 09/29 23:41
pttnew: 超美啊!! 114.24.176.137 09/30 01:04
kagura5566: 太正ㄌ 118.167.1.12 09/30 02:40
wanbaru: 好美!!!!! 111.255.170.46 09/30 03:31
lunachou: 好正!請問擦擦筆會乾嗎?眼下有細紋不 111.243.14.81 09/30 10:33
lunachou: 知會積線否 111.243.14.81 09/30 10:33
Ulzzang: 完妝太美了!跪求隱眼! 101.9.49.239 09/30 12:34
sky195: 好美! 求隱眼+1 110.28.151.123 09/30 15:20
tingover: 嘴唇太美無法病氣 211.20.42.104 09/30 17:18
didnotwork: 好美哦QQ 58.114.90.200 09/30 17:42
hohoyaya78: 超美!!! 49.217.226.136 09/30 18:03
shuannn: 好漂亮!! 1.152.96.241 09/30 19:09
stu608352002: 好美呀 27.247.34.193 09/30 19:28
stu608352002: 好想知道原po ig啊(跪) 27.247.34.193 09/30 19:31
doublel126: 我懂吸血鬼病氣~還想看厭世妝~ 223.140.68.236 09/30 21:55
amber0126: 秒發摟 好正! 42.72.235.176 09/30 21:57
chchlin: 原PO皮膚好好~上了防護乳後的光澤感真的 150.116.38.32 09/30 22:22
chchlin: 有亮 150.116.38.32 09/30 22:22
yeeting: 沒病氣 但是有霸氣 124.12.49.254 09/30 22:26
Chionodoxa: 原PO畫得很美,但真的沒有病氣FU~~X 114.46.39.125 09/30 23:44
Chionodoxa: D 114.46.39.125 09/30 23:44
Chionodoxa: 另外,過敏人表示黑眼圈擦擦筆小生火 114.46.39.125 09/30 23:44
Chionodoxa: 。 114.46.39.125 09/30 23:44
dorababy719: 超美! 124.218.32.93 10/01 02:05
gentlewind: 好美~~ 223.139.178.32 10/01 11:05
milyam: 美炸啊啊 223.138.15.165 10/01 13:15
Reena0920: 好美!! 39.9.166.127 10/01 13:25
mischief989: 超美的!! 114.26.91.160 10/01 16:54
GYUMO: 太美~~ 必須推!被擦擦筆跟植村秀燒到! 118.171.29.138 10/02 11:33
GYUMO: 好像緋紅女巫+1 118.171.29.138 10/02 11:33
mikiiyuki: 好美! 115.82.35.98 10/02 14:36
rongwu0830: 喜歡 115.82.100.244 10/03 11:42
shuyun000: 也太美 220.137.164.62 10/09 01:57
uobi: 美 123.194.133.94 10/09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