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都選好要買瞬效裸肌蜜了 遮瑕效果很棒 也好推勻 臉的光澤持久又漂亮 但是昨天放假去試裸光奇肌粉底液 也覺得妝感很棒耶! 讓我猶豫不決的點是 其實保濕打底做好 裸光奇肌質地也蠻好上的 我混合肌用很有柔霧光 好像秋冬這種霧霧的感覺也很不錯! 然後也好持久 眼下也沒卡粉 只是不知道更冷的天氣用效果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2.209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152802.A.D9D.html
yunchuchu: 瞬效很不持妝耶 101.11.17.228 09/29 20:58
hee2334: 瞬效夏天感覺上了跟沒上一樣 117.19.23.17 09/29 21:05
chloe2708: 我自己是每天都上裸肌蜜 特別有閒想打 36.238.136.233 09/29 21:12
chloe2708: 扮才會再薄上一層裸光奇肌 36.238.136.233 09/29 21:12
escapepper: 我是乾肌所以喜歡瞬效裸肌蜜(要霧面180.204.176.126 09/29 21:13
escapepper: 妝感就是美拍裸肌蜜),裸光奇肌對我180.204.176.126 09/29 21:13
escapepper: 來說真的太乾了,秋冬不敢用QQ180.204.176.126 09/29 21:13
selina061517: 混合肌冬天偏乾,保濕要做很好不然 120.126.72.229 09/29 21:28
selina061517: 一定脫皮QQ 120.126.72.229 09/29 21:28
vivicky: 有買裸光超失望的 114.42.103.67 09/29 21:45
ohnono1202: 美拍裸肌蜜比較好用 123.193.167.22 09/29 21:48
e7223669: 夏天用粉底液,冬天用裸肌蜜 218.173.63.20 09/29 21:59
hey1992: 裸光很乾喔 而且我用會暗沉114.136.181.246 09/29 22:12
MangoCat: e大我覺得美拍不會霧面耶http://i.imgur 202.155.216.35 09/29 22:45
MangoCat: .com/vmOaNWp.jpg 202.155.216.35 09/29 22:45
escapepper: M大好,我是拿瞬效裸肌蜜來比較,覺得 180.204.176.25 09/29 22:53
escapepper: 比起瞬效偏霧XD,不過拿去外面霧面底 180.204.176.25 09/29 22:53
escapepper: 妝產品(?)比霧的話,大概會看不到車 180.204.176.25 09/29 22:53
escapepper: 尾燈哈哈哈哈 180.204.176.25 09/29 22:53
escapepper: 是說M大膚質和人都好美啊啊啊(融化) 180.204.176.25 09/29 22:55
lylianna: 秋天用美拍~118.168.233.207 09/29 23:00
t190015: 裸光要油肌才能用 123.240.52.246 09/29 23:13
freeze979: 裸肌蜜出油後會暗沉 適合深夜出門使用 49.217.240.57 09/29 23:19
judy0323: 裸光我夏天用很好看116.241.153.237 09/29 23:20
qqyi: 裸肌蜜我秋冬用比較剛好 中性混合肌 101.14.243.220 09/29 23:50
wia04: 偏乾激推裸肌蜜 49.217.226.200 09/30 00:02
cvb50179: 混合肌,用過裸光超乾! 49.214.133.144 09/30 00:09
tagbertha: 混合推薦瞬效+裸光蜜粉 今天悶熱天氣八 113.61.185.39 09/30 00:33
cutepony1798: 混合偏感,夏天用瞬效已經覺得乾, 49.216.65.117 09/30 01:17
cutepony1798: 當時是用試用,前幾天再拿出來用, 49.216.65.117 09/30 01:17
cutepony1798: 已經乾到緊繃了 49.216.65.117 09/30 01:17
a1933464522: 混合偏油,強推裸光粉底液 111.249.51.233 09/30 01:21
cheela27: 混合偏乾肌+1,用裸肌妝前保濕做足覺得180.177.168.215 09/30 08:25
cheela27: 還可以~我有搭他們家的多重妝前,很持180.177.168.215 09/30 08:25
cheela27: 妝也不暗沉~瞬效雖然比較水潤但擦上去180.177.168.215 09/30 08:25
cheela27: 滿無感的...哈哈180.177.168.215 09/30 08:25
asagai: 裸光粉底液是我用過最持妝的粉底液 超推薦 1.175.181.130 09/30 09:22
wuzhepo: 偏乾推裸光妝前+瞬效~ 36.227.10.39 09/30 10:12
azdc: 油肌人推裸光,出油後妝容更自然透亮 182.155.57.18 09/30 12:43
mzmzz: 裸光一定要配合比較保濕的妝前,用美妝蛋上 59.124.221.226 09/30 12:50
mzmzz: 效果就很透亮,但平常很少用對我來說瞬效也 59.124.221.226 09/30 12:51
mzmzz: 很不錯 追求日常輕透感會用它 59.124.221.226 09/30 12:51
misspansy: 裸光很吃肌膚狀況 我混合性也容易太乾 220.128.97.218 09/30 13:12
misspansy: 但是保養做好的話,裸光出油後妝感超好 220.128.97.218 09/30 13:13
everoh99: 瞬效一點都不遮瑕欸,遮瑕0,0遮瑕 223.139.191.56 09/30 18:10
smilecookie: 乾肌 裸光超乾 膚況好才會很美QQ 118.161.38.12 10/01 09:01
pigpigna: 我用裸肌蜜超出油 1.170.15.76 10/02 20:05
lindating51: 裸光奇肌粉底!! 一年四季油肌都愛用 114.25.217.139 10/05 14:16
lindating51: 冬天也不卡粉 114.25.217.139 10/05 14:16
donchicat: 油肌 覺得裸光奇肌很普通111.252.241.213 10/21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