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9月份我光唇膏就買了8隻唇膏... 2隻專櫃,其餘都開架...朋友覺得我瘋了 請看圖 http://i.imgur.com/SFJp2nj.jpg 但朋友也是瘋狂之人,每隻唇膏都有故事 從最下面2隻露華濃HD霧面液態唇膏來說 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 http://i.imgur.com/UPptwW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K2nqrFH.jpg 這兩隻自從台灣要上的時候 我非常期待(其實是被kelly燒到的) 我從它上每天下班都去小屈、寶雅看...都沒有 起碼跑了7.8間藥妝店才找到625色號 這兩隻是分開買的,再來最難買的600號 是在中秋節跟朋友約烤肉,前往赴約經過小屈 進去晃晃(不是刻意要去找)才突然看到600號,整個超開心的,馬上打包... 試色照(上面是625,下面是600) http://i.imgur.com/1HF3yIx.jpg 再來說最下面數來第三跟四的 露華濃唇膏(黑管)來說 這兩隻是剛好小屈一日樂翻天的活動買的 一隻不到200真的很心動,所以也打包了 那天買了這些 http://i.imgur.com/tzHg8Hy.jpg 露華濃色號我買440跟525 http://i.imgur.com/2eo5cYN.jpg 試色照 http://i.imgur.com/IA75S2m.jpg 左440、右525、中Bobbi brown#27 左Bobbi brown#27、右露華濃525 (覺得這兩隻有點像,但bb比較深一些) http://i.imgur.com/6Kb0ktg.jpg 再來是Bobbi brown唇膏色號27 http://i.imgur.com/ovUuzr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8XruG79.jpg 他是有點偏橘咖啡的紅色系唇膏 很適合秋冬擦的顏色 而我買的是悅虹系列唇膏 那天剛好跟友人去板橋大遠百逛逛 一樓真的是罪惡的地區(化妝品區) 本來想說想試試mac唇膏(剛好在bb對面) 但是mac的櫃姐根本就沒有想要服務的意思 也不太理人,整個滿敷衍...整個感覺不是很順 ,就轉戰對面bb櫃位,bb櫃姐人還不錯,稍有點年紀,我大約試了三種顏色,就打包這款 悅虹系列唇膏,剛好缺了一隻秋冬色調的唇膏! 而DHC是剛好去台北後火車站的美材行購買的 那天的戰利品 左邊是攜帶式唇線筆、中間是攜帶式腮紅刷 右邊則是DHC護唇膏 http://i.imgur.com/reB1Xsu.jpg 腮紅刷非常好用 http://i.imgur.com/0oqEcp6.jpg 但唇線筆就還好,毛質有點粗,應該會拿去換 http://i.imgur.com/kSFEAe8.jpg 其實那天還買了歐達兒遮瑕 補圖 http://i.imgur.com/8qeT1b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eU1qs9.jpg 再來是integrate 一看到新上市就立即打包 跟眼影一起帶走 質地跟包裝都是我喜歡的 http://i.imgur.com/EtVUQw5.jpg 白光下 http://i.imgur.com/z35tz15.jpg 黃光下 http://i.imgur.com/D0JbNX3.jpg 這隻非常適合上班上課擦的唇膏啦 最後一項這是最近很紅的Dior變色潤唇膏 室外照剛擦上去樣子 http://i.imgur.com/paALfpT.jpg 太陽底下的顏色 http://i.imgur.com/tdJamz5.jpg 剛擦上去有點透明偏粉的質地 他會隨著唇溫慢慢變比較明顯 過了一會兒顏色慢慢變明顯 上面是Dior#001、下面是bb#27 http://i.imgur.com/GO0mPe9.jpg 同場加映當天瘋狂友人買的小Dior之稱 紀梵希潤唇膏(他的護唇膏少說有幾十條) 她非常愛護系列唇膏 包裝是超級美的小羊皮革 http://i.imgur.com/9Wuuf3b.jpg 再來最後大試色集合 從上到下一一排列 Dior#001 Bobbi Brown#27 DHC護唇膏 Integrate #RD685 Revlon #525 Revlon #440 Revlon HD #600 Revlon HD #625 室內照 http://i.imgur.com/fPqcf9A.jpg 室外照 http://i.imgur.com/A7ymgBk.jpg 陽光下 http://i.imgur.com/H2qID8F.jpg 終於打完文章了 最後不要問我多少錢 我想我暫時先冷靜不要買唇膏了 不然週慶沒得買了~~~+_+ 想問問是不是也很多人跟我一樣得了 不買唇膏會死的病呢??哈哈 以上是我這月購買唇膏的心得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2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296629.A.E40.html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12:39:33
winyamap: 被BB燒到了...
可以趁週慶去看看噢~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12:45:28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12:52:39
lalala1220: 我一個月買了快20隻嗚嗚嗚
20隻......妳比我猛....
love26: 最近有一個紅磚色 很適合秋冬
天哪好想知道....唇膏魂上身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12:55:16
j2233445: 我也得了這種病 ,九月的唇膏http://i.i42.72.208.184 10/01 13:01
j2233445: mgur.com/na5CVQT.jpg42.72.208.184 10/01 13:01
原來患者不只我一個XD
sapphirekang: 6月去韓國買了12支...自己也覺得有114.136.50.92 10/01 13:03
sapphirekang: 病XD114.136.50.92 10/01 13:03
你好瘋狂....重度患者也.....
mosterlover: BB好燒....36.230.21.60 10/01 13:04
我沒有放火噢...ˊ_>ˋ
yeolie: BB好好看!!27.246.167.110 10/01 13:16
謝謝噢,這是我第一隻BB唇膏XD
abba0120: 唇膏真的是無底洞阿!!!最後發現會買的180.204.104.51 10/01 13:19
abba0120: 都那幾色XD180.204.104.51 10/01 13:19
真的...不能再認同+1,前陣子喜歡帶紫的唇膏,這陣子喜歡深紅色或酒紅色唇膏
vivirinka: 喜歡買唇妝唇膏買一波換唇釉買220.138.66.146 10/01 13:19
真的真的,前陣子偏好霧面唇膏,這陣子 喜歡水潤型唇膏
july22: 療癒( ′▽` )ノ220.136.219.23 10/01 13:19
對...真的很療癒...
lvsd: 我也是 現在有20支 覺得不能再買了 但看到唇110.30.1.72 10/01 13:37
lvsd: 膏就會想買 都跟朋友說我有唇膏病 110.30.1.72 10/01 13:37
哈哈我跟你一樣被朋友說有病
ijwyj: 我也是...無法忍住不買唇彩哈哈哈 118.169.164.135 10/01 13:42
真的沒辦法忍...
sueloverain: 因為買不到露華濃經典璀璨想要的顏1.162.174.226 10/01 13:45
sueloverain: 色,怒買intergrate的唇筆RD,意外 1.162.174.226 10/01 13:45
sueloverain: 豪喜歡~~~1.162.174.226 10/01 13:45
RD那隻我也很愛,平日上班擦非常適合
huhha: 我也是超級重病患者!回過頭發現竟然有30 42.72.224.107 10/01 13:45
huhha: 隻唇膏...42.72.224.107 10/01 13:45
30......你很猛!重度病患+1
matchbox0210: 妳挑的顏色都很美58.114.191.214 10/01 13:45
謝謝哦~~
wing0325: 也得過這病,等數量破百後病情會漸漸減42.73.59.199 10/01 13:59
wing0325: 輕42.73.59.199 10/01 13:59
我現在非常冷靜,等週慶又會發作了!
bbkiki01114: 重病患者+1!bb唇膏喜歡金緻奢華<327.247.37.134 10/01 14:00
我本來試色也有試金緻系列,最後挑了這隻悅虹系列的
AshleyChao: 放心,你沒事的,我九月份已買了5支co180.217.31.159 10/01 14:07
AshleyChao: lourpop, 2支藍星,1支資生堂尚質,1180.217.31.159 10/01 14:07
AshleyChao: 支露華濃,1支ysl180.217.31.159 10/01 14:07
天哪藍星系列我好想收~~~
mx25kate55: 我現在只要心情不好就想買唇膏自己也 39.9.158.172 10/01 14:13
mx25kate55: 嚇一跳超病的....39.9.158.172 10/01 14:13
我也是真的很撫慰心靈耶......
cc30232: 沒事的~花小錢買快樂很划算! 180.204.181.0 10/01 14:17
這句話說的真好~~~
MIssHuang: 我也是亂買唇膏......27.247.96.52 10/01 14:23
當作買個好心情囉......
yytea: 也買了8隻...61.223.224.238 10/01 14:23
哈哈你也是患者~
aaa810824: 只有我覺得腮紅刷超級像鍵盤刷嗎QQ219.70.2.24 10/01 14:37
一隻非常便宜,當鍵盤刷也很划算~~~~
w32123: 我也是!九月份跟團買了四支唇膏然後又跑59.126.3.54 10/01 15:08
w32123: 去買莎莉護唇膏,要剁手了!XD59.126.3.54 10/01 15:08
莎莉可愛欸,找時間來去試試...
MissCozy: 我也有得到這種病 60.250.148.193 10/01 15:14
一起買快樂~~~
r2037a: 買7支 111.243.55.115 10/01 15:21
妳也是需要撫慰心靈...
wer3gm: BB好美114.32.214.226 10/01 15:26
我也很喜歡...
koam: 患者+1114.136.172.89 10/01 15:26
歡迎加入~~一起買快樂!
sunny790615: Dior 那隻不是紅很久了嗎?我應該用42.73.105.149 10/01 15:30
sunny790615: 掉3,4條了...42.73.105.149 10/01 15:30
哈哈是喔,我是剛好看到網路有人分享, 被燒到,差點連唇蜜都包了,還好我冷靜! 但這隻真的非常美...
rainyparis: 我也亂買…一個月11支 不包含上個月…14.100.136.234 10/01 16:10
@@妳壓力很大吼......但買唇膏可以紓壓心靈
maryegg: 唇膏好多都用不完 剛敗了莎莉護唇膏 超114.43.4.195 10/01 16:35
maryegg: 喜歡!114.43.4.195 10/01 16:35
莎莉小三(我都說他是兔兔跟熊大的小三) 好像很美......決定找時間去看看
ccidv: +1,真的!心情不好想買,很忙想買,想放39.10.67.226 10/01 16:41
ccidv: 空的時候想買,無聊的時候想買,新品上市也39.10.67.226 10/01 16:41
ccidv: 要朝貢幾隻才行~ 39.10.67.226 10/01 16:42
對,我幾乎每月要買個一隻才能撫慰我的心靈
poison911: 腮紅刷生火!但感覺很難買~ 39.10.231.113 10/01 17:05
其實不會哦......cp值非常高的腮紅刷
lingsmile: 我也有這種病XD 61.226.219.11 10/01 17:32
lingsmile: 那隻腮紅刷玖分飽好像有介紹過?61.226.219.11 10/01 17:33
我有看她介紹,我是剛好看到買的,攜帶非常方便,蠻好用的哦~~~
jocelynwu: Bb真的好美36.228.187.92 10/01 17:34
天哪大家都被這隻燒到~~~~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19:15:14
yiyun04: 唇彩控+1 不過比起收藏更喜歡用完的快感39.9.135.2 10/01 18:42
yiyun04: 基於這點常常能忍住不下手XD39.9.135.2 10/01 18:43
yiyun04: 但擁有最多的絕對是唇膏~~>< 39.9.135.2 10/01 18:44
對~但除了護唇膏之外我沒有用完的唇膏耶~囧~~無法體會那種快感
jojia: 想買就買啊(支持) 223.136.91.37 10/01 18:45
對!就是要做自己~~~~~~
kimiwonosete: Bobbi Brown 那隻也太美了!整個熊114.136.77.98 10/01 19:08
kimiwonosete: 熊烈火114.136.77.98 10/01 19:08
我沒有在放火哦~~~~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19:24:37
jean7836: 腮紅刷也是DHC的嗎 223.138.144.43 10/01 20:06
腮紅刷是沒有品牌的~~我是在美材行買的~~~
yui1299: 九月我也買了12支唇膏……好可怕!223.140.246.127 10/01 20:15
天吶~9月是暖週慶的開始嘛~~大家都很瘋狂~~
dorothy0539: BB好燒! 125.227.36.83 10/01 20:30
趁週慶快去試試看~~~
dimifabby: 口紅控+1 後來覺得還是專櫃的唇膏好用114.45.48.147 10/01 20:36
我覺得開架跟專櫃是都還不錯~唇部照顧得不錯應該用什麼價位的唇膏,用起來都一樣美 當然~包裝的話~還是專櫃獲勝!!!
Rimaaa: 同一症頭的我們49.214.243.190 10/01 20:55
對!這個敬桃非常嚴重
pscnet: S41你要用在那啊?s41偏暗紅,s31偏粉紅, 223.136.190.46 10/01 21:13
pscnet: 我用s51遮黑眼圈跟淚溝還算可以223.136.190.46 10/01 21:13
我是之前那顆乾掉又加上太深,阿姨拿了比較淺的給我~當時覺得這色號還可以 就買了,哈哈哈哈,但對於我遮黑眼圈這顆太乾~不適合我這膚質,我都拿來遮 比較深的痘疤~~
rakalife: 患者+1 現在把所有預算保留給明年進場111.248.91.107 10/01 21:16
rakalife: 的tom ford,決定大買特買~ 111.248.91.107 10/01 21:16
這是好消息嗎~XD~~~聽說眼影也很北賣~~
chinkahei: 九月我也買了4、5支 都忘了到底幾支QQ 123.194.26.99 10/01 21:16
沒關係我也常買到忘記到底幾支了~~~~
t9525838: 我也有同樣的腮紅刷! 寶雅買的,便宜好用 114.27.45.70 10/01 21:35
t9525838: 可以分兩段推出來114.27.45.70 10/01 21:35
t9525838: 應該說很對得起價格XD 我沒用過太高級的 114.27.45.70 10/01 21:39
這隻就是用壞也不心疼的價格了~我都是一道推到底~瘋狂友人他拿來刷蜜粉~ 我是拿刷腮紅跟打亮~~攜帶很方便~~CP值真的很高~值得入手! ※ 編輯: miniq0905 (39.12.2.50), 10/01/2016 22:48:37 ※ 編輯: miniq0905 (110.29.47.243), 10/01/2016 23:03:52
ying35082: 我朋友叫我以後沒錢吃飯乾脆吃唇膏好了 114.38.94.100 10/01 23:10
ying35082: QQ 114.38.94.100 10/01 23:10
mm210317: 唇膏控+1 專櫃開架都有很多支 覺得用起 1.160.200.46 10/01 23:42
mm210317: 來差不多 1.160.200.46 10/01 23:42
x06arashi: 還以為我是重症患者,20支好像也還好XD 1.161.177.14 10/02 00:37
pinchhuy: 你還好啦,我已經買了45隻了223.142.192.212 10/02 09:50
Tonypooh: 我也是9月買入Dior變色與BB 悅紅 >< 罪 114.33.223.112 10/02 10:56
Tonypooh: 惡感好深 114.33.223.112 10/02 10:56
midear: BB好美喔 220.137.8.135 10/02 11:40
diorlili: 太容易被美妝版放火~223.140.180.186 10/02 19:55
fall29477082: 暑假兩個月我至少買了快20隻唇膏... 27.242.166.174 10/03 09:41
fall29477082: 週年慶打算再敗個5隻~ 27.242.166.174 10/03 09:42
adjxn: 印象中我好像曾有過一個月內買5隻唇膏(都開 220.136.215.38 10/04 10:28
adjxn: 架)XDDDD,陸續累積後我都覺得我是有幾個嘴 220.136.215.38 10/04 10:28
adjxn: 巴可以塗XDDDD 220.136.215.38 10/04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