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jamt: 剛去包了一本回來看到這篇~本來想要修片 60.251.153.37 10/02 09:49
→ linjamt: 餅~現在整個驚嚇~希望是唇頰露阿~原PO購 60.251.153.37 10/02 09:49
→ linjamt: 入點在哪呢~~謝謝 60.251.153.37 10/02 09:50
推 stacy761231: 推~感謝分享 101.12.209.183 10/02 09:55
→ maplelove422: 修片餅好像是適合氣墊粉餅定妝用 強 223.136.247.18 10/02 10:12
→ maplelove422: 調不會讓氣墊的光澤消失 用拍的方 223.136.247.18 10/02 10:12
→ maplelove422: 式上妝 223.136.247.18 10/02 10:12
推 cutepony1798: 如我自己所料,買到了眼線液!!! 101.14.65.30 10/02 10:41
→ cutepony1798: 之前買過的贈品也是眼線,當時用了 101.14.65.30 10/02 10:41
→ cutepony1798: 覺得好暈,希望這次不要讓我太失望 101.14.65.30 10/02 10:41
推 una11235: Yolo真的很還好,眼線液筆用兩次就堵住 106.1.228.113 10/02 11:00
→ una11235: 出不了水 106.1.228.113 10/02 11:00
推 karorina: 昨天買到是送唇頰露2號,當腮紅很好推 61.67.90.92 10/02 11:55
→ karorina: 很顯色,唇的話不太喜歡,有種嘴唇上有 61.67.90.92 10/02 11:55
→ karorina: 卡東西的感覺但不乾 61.67.90.92 10/02 11:55
推 ijwyj: 莎莉睫毛膏愛用中,但原本就很便宜了耶223.137.195.141 10/02 12:00
推 winnieqq123: 謝謝分享,雖然我才剛買到修片餅QQ114.136.159.139 10/02 12:30
推 beta5276: 被滅火簡單保養乳液了,原本想去買這個 36.232.2.226 10/02 12:46
推 pipi0903: 淡水711有買到莎莉睫毛膏! 180.217.0.172 10/02 14:11
→ umimakeup: 我昨天單用修片餅半臉的照片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→ umimakeup: (雖然它不是拿來單擦的XD )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→ umimakeup: 其實對1028不是很有好感但感覺還能用(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→ umimakeup: 吧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→ umimakeup: 不過我對它定妝效果有點懷疑XDD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推 shan1028: 所以修容片是要先上底妝再上對嗎? 27.246.141.192 10/02 15:52
推 xlxxxxx: 感謝分享~~ 42.73.218.9 10/02 16:38
推 abba0120: 感謝分享! 180.204.33.88 10/02 17:51
推 saxgreen: 有買過熊大 睫毛刷完比沒刷還垂 223.141.229.36 10/02 18:15
推 MAYFS: 莎莉雖然有長,但垂垂的~~~ 114.32.188.250 10/02 19:26
推 jamie840619: 可是我覺得yolo眼線液筆跟睫毛膏都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6
→ jamie840619: 不錯欸XD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6
→ jamie840619: 可能我喜歡筆觸偏硬一點的 覺得比較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7
→ jamie840619: 好控制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7
推 dir2007: 新莊711也有看到莎莉睫毛膏!111.250.222.171 10/08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