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FG雜誌: 送MisshaXLine莎莉熊大睫毛膏(7-11) 超想要這個 不過我跑了好多家都沒看到 現在屈臣氏$129貴$20而已 送1028彩妝 唇頰露、眼線液、持光修片餅 任ㄧ (7-11) 只有看到持光修片餅而已 非常雷 心得補在文章末段 其他通路贈品參考 http://fgmagazine.fashionguide.com.tw/?from=channel 美麗佳人: 這次官網訂購送YOLO彩妝組 跟上次一樣 沒用過不知道如何 送 后重生秘帖8ml (7-11、金石堂、誠品) 送1028防曬乳30ml+reSKINZ精華液30ml(金石堂) 送布朗博士潔顏露237ml(全家) 很喜歡這個商品 不過找了好多家還沒上市的樣子 送簡單保養乳液50ml(7-11) 覺得很普通沒效果的商品 送彩妝組 有露華濃360粉餅eos護手霜之類的 這個比較貴要$699 覺得不值(博客來) 其他通路贈品參考 http://mc.marieclaire.com.tw/magazine/retail/ Vivi雜誌: 在全家有看到送Kate粉霜之類的小樣 以下踩雷心得: http://i.imgur.com/S6eKD16.jpg 這是FG雜誌裡面附的所有贈品 有1028持光修片餅正貨一顆 sofina粉底液&隔離乳試用包 香水洗髮精試用包 http://i.imgur.com/6fvycu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S9mM4G.jpg 包裝是黑色會沾指紋的塑膠殼 有點像馬卡龍外型 內容物是一塊濕的白色餅狀 原本要去屈臣氏找這些贈品試用 但似乎都已下架 網路上都業配 無從參考 質地很像Ver22粉餅 軟軟的 http://i.imgur.com/NtB27A1.jpg 手上試色 粉撲很像小時候吃的漢堡軟糖 但是粉撲上的緞帶色料居然印在粉撲上 超傻眼 http://i.imgur.com/7kpYehS.jpg 大鼻子嚇到各位sorry 這款商品號稱可以定妝、提亮 在我臉上這是花惹發 花了$99買一個拉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00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371598.A.F89.html
linjamt: 剛去包了一本回來看到這篇~本來想要修片 60.251.153.37 10/02 09:49
linjamt: 餅~現在整個驚嚇~希望是唇頰露阿~原PO購 60.251.153.37 10/02 09:49
linjamt: 入點在哪呢~~謝謝 60.251.153.37 10/02 09:50
stacy761231: 推~感謝分享 101.12.209.183 10/02 09:55
maplelove422: 修片餅好像是適合氣墊粉餅定妝用 強 223.136.247.18 10/02 10:12
maplelove422: 調不會讓氣墊的光澤消失 用拍的方 223.136.247.18 10/02 10:12
maplelove422: 式上妝 223.136.247.18 10/02 10:12
cutepony1798: 如我自己所料,買到了眼線液!!! 101.14.65.30 10/02 10:41
cutepony1798: 之前買過的贈品也是眼線,當時用了 101.14.65.30 10/02 10:41
cutepony1798: 覺得好暈,希望這次不要讓我太失望 101.14.65.30 10/02 10:41
una11235: Yolo真的很還好,眼線液筆用兩次就堵住 106.1.228.113 10/02 11:00
una11235: 出不了水 106.1.228.113 10/02 11:00
karorina: 昨天買到是送唇頰露2號,當腮紅很好推 61.67.90.92 10/02 11:55
karorina: 很顯色,唇的話不太喜歡,有種嘴唇上有 61.67.90.92 10/02 11:55
karorina: 卡東西的感覺但不乾 61.67.90.92 10/02 11:55
ijwyj: 莎莉睫毛膏愛用中,但原本就很便宜了耶223.137.195.141 10/02 12:00
winnieqq123: 謝謝分享,雖然我才剛買到修片餅QQ114.136.159.139 10/02 12:30
beta5276: 被滅火簡單保養乳液了,原本想去買這個 36.232.2.226 10/02 12:46
pipi0903: 淡水711有買到莎莉睫毛膏! 180.217.0.172 10/02 14:11
umimakeup: http://i.imgur.com/0Ij7FvP.jpg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umimakeup: 我昨天單用修片餅半臉的照片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umimakeup: (雖然它不是拿來單擦的XD )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umimakeup: 其實對1028不是很有好感但感覺還能用(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umimakeup: 吧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umimakeup: 不過我對它定妝效果有點懷疑XDD 101.10.83.176 10/02 14:39
shan1028: 所以修容片是要先上底妝再上對嗎? 27.246.141.192 10/02 15:52
xlxxxxx: 感謝分享~~ 42.73.218.9 10/02 16:38
abba0120: 感謝分享! 180.204.33.88 10/02 17:51
saxgreen: 有買過熊大 睫毛刷完比沒刷還垂 223.141.229.36 10/02 18:15
MAYFS: 莎莉雖然有長,但垂垂的~~~ 114.32.188.250 10/02 19:26
jamie840619: 可是我覺得yolo眼線液筆跟睫毛膏都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6
jamie840619: 不錯欸XD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6
jamie840619: 可能我喜歡筆觸偏硬一點的 覺得比較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7
jamie840619: 好控制 223.136.90.255 10/03 13:17
dir2007: 新莊711也有看到莎莉睫毛膏!111.250.222.171 10/08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