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美女們好,小妹最近試了幾間櫃的氣墊粉餅,希望購入一塊冬天也能用的。與各位分 享心得,也希望能得到各位一些建議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,兩頰偏乾,T字會出油但是不嚴重 偏好持妝(工作時間長約10-12小時),遮瑕(黑眼圈),保濕貼妝,不浮粉,有光澤的 底妝 (要求蠻多Orz) 因為是為了上班趕的話可以隨便拍一拍就出門,所以不希望再用遮瑕等補充 1. missha : 去年買的,但是不太愛用,妝效不持久,色號203對我還是太白,而且量沒 那麼好沾,不常用 2. the face shop大眼仔CC氣墊 : 這輩子用過最難用的氣墊粉餅,體會何為土石流,用 過一次就把內容物洗掉留盒子 3. 藍蔻二代 : 本來因為版友大推抱以期待,但靠櫃兩次都失望。妝感偏霧感覺會浮粉( 妝前有保濕),遮瑕也不如何,黑眼圈痘痘靠疊加也無法,登愣 (櫃姐表示冬天用也很保濕) 4. Dior : 無暇款的,覺得脫妝很快,遮瑕很弱。半臉Dior半臉ysl,輸ysl 5. ysl : 遮瑕中等(勉強可以接受),比較快造成皮膚出油(大概4小時變奶油肌,然後 就卸掉了),致粉刺(都探頭……),眼下卡粉 (櫃姐表示冬天用也很保濕) 6. BB : 之前有索取過小膠囊,說實在有驚豔到,是我想要的光澤感,又有遮瑕力,持妝 不差,苦在我討厭那個味道(上臉以後是還好),但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應該是買他 目前打算再靠櫃試試看別的再決定,觀望蘭芝,whoo,雅詩蘭黛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其他推薦或是意見,非常謝謝*^O^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28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429294.A.55E.html
fimy2929: 雪花秀或bb119.196.53.35 10/03 01:30
pinkbow2: 推雪花秀 持妝 遮瑕力好 有光澤180.177.96.254 10/03 01:46
必靠櫃雪花秀*^O^*
leon8712: BB+1 223.140.102.63 10/03 01:47
hina0126: 我混合偏油,現在這個季節用雪花秀的光 42.72.240.194 10/03 01:51
hina0126: 感剛好42.72.240.194 10/03 01:51
anchichi: hera紫色款,保濕有光澤113.30.21.124 10/03 02:08
natsutsuki: 乾肌 雪花秀無瑕光感愛用中~~ 36.225.86.151 10/03 02:08
Taimin0502: 雪花秀好用115.43.246.10 10/03 02:21
greenie: 蘭芝目前愛用中 180.217.1.92 10/03 02:30
klyuch: etude house棉花糖,冬天還沒用不知道,但27.247.163.186 10/03 05:20
klyuch: 上市到現在用起來遮瑕跟控油都不錯,很持27.247.163.186 10/03 05:20
klyuch: 妝27.247.163.186 10/03 05:20
e102768: 推bb 111.83.152.131 10/03 07:17
aiku: Luna 118.165.20.176 10/03 08:38
tasana: 我可以推beautymaker的金屬片氣墊嗎?第一114.35.235.30 10/03 08:58
tasana: 次使用的氣墊粉餅就是這牌,好用不容易出 114.35.235.30 10/03 08:58
tasana: 油114.35.235.30 10/03 08:58
bluetea: 我也覺得樓上的滿遮瑕不容易掉,好用61.70.109.15 10/03 09:39
好!去找找看
alberta: 推april skin黑盒 遮瑕一級棒但不厚重125.227.145.7 10/03 09:52
sunve: beautymaker控油但是皮膚會變蠻乾的 冬天60.249.181.115 10/03 10:35
sunve: 不太適用 60.249.181.115 10/03 10:35
serrano: 買了新款蘭芝但用兩次之後還是繼續用回 49.217.196.192 10/03 10:36
serrano: 雪花秀49.217.196.192 10/03 10:36
j7765739: 蘭芝新款我覺得沒什麼遮瑕力倒是很持妝 101.9.21.28 10/03 10:46
sad…
llique: 蘭芝乾肌用了粉刺立起來。 101.12.225.13 10/03 10:50
simayko: 雅詩氣墊夠遮 但不是光澤肌 115.82.8.176 10/03 10:57
我是不愛它粉感不輕
Cynthia5195: 雪花秀很讚!!110.30.149.22 10/03 11:00
elidm: Hera ~~~~超亮114.136.23.41 10/03 11:17
hyukhaha: 最近剛買雪花秀覺得蠻好用的持妝不太會115.82.27.164 10/03 11:29
hyukhaha: 暗沈115.82.27.164 10/03 11:29
不知道遮瑕如何
youngling: 目前蘭芝舊款還在用 打算購入蘭芝新款42.73.39.166 10/03 11:36
youngling: ~ 42.73.39.166 10/03 11:36
vicky990: 推蘭芝~123.194.116.234 10/03 11:38
kayhung8211: 滿愛蘭蔻二代氣墊的@@114.27.200.152 10/03 11:58
iitake23you: 1雪花秀+1 175.96.98.75 10/03 12:16
wkrr: Hera ! 111.251.199.54 10/03 12:18
love26: 雪花223.137.18.246 10/03 12:34
palm2: 推不在清單內的MAC氣墊,妝感很透亮而且持妝 49.214.6.147 10/03 13:17
palm2: 我目前天氣變化用起來都還是滿ok的! 49.214.6.147 10/03 13:18
靠櫃!
rakalife: Clio黑盒36.226.195.106 10/03 14:46
kang6419: 順帶請問iope有人推薦嗎?118.165.17.159 10/03 15:18
teresa89273: 蘭芝油肌愛用中,另外想請問妳有用 114.34.252.76 10/03 15:54
teresa89273: 妝前乳嗎?因為本來剛開始用蘭芝都 114.34.252.76 10/03 15:54
teresa89273: 直接上,結果都大浮粉,誤打誤撞用了 114.34.252.76 10/03 15:54
我去試妝有上他們家的妝前耶…還是悲劇。請問您用哪一款妝前呢
teresa89273: 妝前乳後妝就很貼~你可以試試看 114.34.252.76 10/03 15:54
teani90: 蘭芝+1123.0.49.193 10/03 15:59
lababy: 混合肌 愛用雪花秀 61.220.50.31 10/03 17:28
qazwsx3659: BB! 42.72.235.18 10/03 18:21
cleod: 推Hera... IOPE 太油 1.163.52.93 10/03 18:31
yourself1992: sooryehan金屬氣墊粉餅也好用 ((推223.140.20.180 10/03 18:36
kaizest: 雪花秀+1223.140.0.207 10/03 18:57
※ 編輯: HelenLie (111.83.228.10), 10/03/2016 19:36:05
judy7312: Hera+1 49.216.241.37 10/03 19:46
moemoe397: 雪花秀 很透 擦上去有種正港韓國妹子 118.232.82.214 10/03 19:51
moemoe397: 的fu 118.232.82.214 10/03 19:51
heidic608: Bobbi brown 27.246.161.190 10/03 20:00
teresa89273: 我用banila co 綠色妝前喔!覺得他 114.34.252.76 10/03 20:49
teresa89273: 很搭氣墊粉餅 114.34.252.76 10/03 20:49
cityperson: 如果要遮瑕我也覺得可以試雪花秀,但 1.171.116.116 10/03 22:55
cityperson: 是后應該不適合..之前陪過朋友去靠櫃 1.171.116.116 10/03 22:55
cityperson: ,覺得不遮 1.171.116.116 10/03 22:55
Suspicious09: 覺得IOPE好用耶 1.200.41.61 10/03 23:23
DonghaeLee: hera紫色款+1,之前冬天只用它,妝感美 42.71.135.99 10/04 12:24
DonghaeLee: 又持妝。今年買了suqqu金蓋粉霜,希望 42.71.135.99 10/04 12:24
DonghaeLee: 是我的好夥伴 42.71.135.99 10/04 12:24
mename0314: 雪花秀還不錯223.140.116.231 10/04 14:51
vivicky: Clio黑盒 很有光澤~ 114.36.63.200 10/04 17:29
SMILELESSER: 我很愛雪花秀,但我黑眼圈太嚴重是另 27.246.66.32 10/04 17:37
SMILELESSER: 外遮的 27.246.66.32 10/04 17:37
odessaquarte: 雪花秀+1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大推喔 27.105.54.236 10/04 17:41
odessaquarte: 妝夠服貼又透亮 最近有出限定版的 27.105.54.236 10/04 17:41
odessaquarte: 殼也超美~ 27.105.54.236 10/04 17:42
Mandeling: 膚質跟你一樣,覺得IOPE好用,雪花秀 218.35.200.223 10/04 23:42
Mandeling: 也不錯但夏天偏油,用雪花秀時我會在 218.35.200.223 10/04 23:43
Mandeling: T字搭配innisfree的薄荷蜜粉控油,其他 218.35.200.223 10/04 23:43
Mandeling: 不出油的部位就用其他比較不控油的蜜粉 218.35.200.223 10/04 23:44
oceanlovesky: 雪花秀 111.70.46.185 10/05 13:17
Elaine0401: 蘭芝已用第五顆~ 114.136.39.96 10/05 18:43
lightcell121: 用過IOPE跟蘭芝 喜歡IOPE的光澤感遮 116.241.145.27 10/06 20:36
lightcell121: 瑕度也比較好 蘭芝蠻貼妝較偏自然感 116.241.145.27 10/06 20:36
lightcell121: 較不遮毛孔 116.241.145.27 10/06 20:36
bearweb: 雪花秀 111.82.145.189 10/06 22:11
cathyjwt: 蘭蔻氣墊很好上妝、妝感很貼,皮膚要加 39.8.164.27 10/06 22:41
cathyjwt: 強保濕,浮粉問題才能改善 39.8.164.27 10/06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