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午安 想問板上的大家,有人知道這種唇筆要用什麼東西削嗎?謝謝 http://i.imgur.com/w4E2eKc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43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472574.A.855.html
multicopter: 我用essence 的雙孔筆刨可以耶,旋 1.174.122.165 10/03 14:02
multicopter: 轉買的30而已,晚點補圖 1.174.122.165 10/03 14:02
yu12332176: 謝謝你! 39.12.43.76 10/03 14:04
usopprincess: 美華泰也有賣 114.136.204.14 10/03 15:52
selfulfill: 可以請問原po唇膏色號嘛?感謝! 36.231.144.148 10/04 06:26
yu12332176: http://i.imgur.com/FXMmQgh.jpg 27.242.33.148 10/12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