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買的公主系列還沒用完 又出了潤色系列 立刻call out在東京的朋友幫我包色 http://imgur.com/lNyhZVC 一組入2780yen,含稅後3000yen整 先拆了小美人魚愛麗兒 RD02試試 http://imgur.com/GtnmpRW 試在手上有點淡淡的珠光及微微的紅 http://imgur.com/wUAK6dp 上班很隨性的用手機拍了一下,無調色 素唇 http://imgur.com/NitTtzJ 塗了兩層 http://imgur.com/GTUyD2t 結論: 滋潤度還不錯,顯色度普通,收藏品的概念 附上去年跟今年的公主系列照 http://imgur.com/AbtoyZY 可惜貝兒沒有獨賣 T^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78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543884.A.FD1.html
perhapshaha: 我不知道為什麼打開都是同一張圖 110.30.195.119 10/04 09:19
nanagi0124: 圖全部都是同一張耶 223.140.88.160 10/04 09:19
yeddawei: 全都是同一張耶~~~ 36.232.75.203 10/04 09:19
keyas0403: 哈哈哈 每張都一樣+1 223.137.8.194 10/04 09:20
mamegoma0521: 同一張+1 114.36.96.196 10/04 09:21
抱歉抱歉,修改好了 ※ 編輯: alaing1010 (118.163.78.26), 10/04/2016 09:26:48
i5371995: 同一張+1 49.216.66.182 10/04 09:25
iPad101: 看起來不錯 淡淡有氣色 61.230.74.175 10/04 09:29
i5371995: 顏色會想買 但包裝我無法哈哈 49.216.66.182 10/04 09:43
vousmevoyez: 這次沒有Alice 錢包守著XD180.217.238.167 10/04 09:52
※ 編輯: alaing1010 (118.163.78.26), 10/04/2016 10:13:23
InHanchiao2: 這次有出睡美人真的很讚223.136.146.233 10/04 10:17
pupss90420: 好想要alice啊~ 140.136.13.245 10/04 10:44
jennyfwu: 包裝生不了火,荷包平安度過這一關XD223.140.203.136 10/04 10:49
nacy204327: 生不了+1 用完就丟XD 140.112.25.99 10/04 11:45
Auer: 生不了火 ya 27.246.201.163 10/04 11:47
wutsflower: 蓋子是敗筆 101.14.135.29 10/04 13:02
frozen0205: 喜歡睡美人的包裝真漂亮180.217.196.129 10/04 13:12
ying831203: 公主系列無感,但如果哪天出雪寶我就 140.112.25.99 10/04 13:23
ying831203: 不行了~~XD 140.112.25.99 10/04 13:23
nini5400: 請問口味跟原版一樣是純欖嗎?謝謝 39.12.67.45 10/04 15:50
這次包裝膠感滿重的,去年的包裝有質感多了 容量僅1.4g,多了SPF13 pa+ 唇色要像官網一樣的話可能要塗很多層 口味跟純欖差沒多少 不受外包裝誘惑的話,可考慮買原版的就好~ ※ 編輯: alaing1010 (118.163.78.26), 10/04/2016 16:19:17
suzymeow: 白雪公主固定班底XD139.222.151.136 10/04 17:28
bellerion: 只想要貝兒… 14.0.154.157 10/04 22:12
nini5400: 謝謝原PO 荷包表示欣慰180.218.174.195 10/04 22:52
ccywithlumi: 有睡美人~~~~~ 59.104.108.66 10/0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