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rhapshaha: 我不知道為什麼打開都是同一張圖 110.30.195.119 10/04 09:19
→ nanagi0124: 圖全部都是同一張耶 223.140.88.160 10/04 09:19
推 yeddawei: 全都是同一張耶~~~ 36.232.75.203 10/04 09:19
推 keyas0403: 哈哈哈 每張都一樣+1 223.137.8.194 10/04 09:20
推 mamegoma0521: 同一張+1 114.36.96.196 10/04 09:21
抱歉抱歉,修改好了
※ 編輯: alaing1010 (118.163.78.26), 10/04/2016 09:26:48
推 i5371995: 同一張+1 49.216.66.182 10/04 09:25
→ iPad101: 看起來不錯 淡淡有氣色 61.230.74.175 10/04 09:29
推 i5371995: 顏色會想買 但包裝我無法哈哈 49.216.66.182 10/04 09:43
推 vousmevoyez: 這次沒有Alice 錢包守著XD180.217.238.167 10/04 09:52
※ 編輯: alaing1010 (118.163.78.26), 10/04/2016 10:13:23
推 InHanchiao2: 這次有出睡美人真的很讚223.136.146.233 10/04 10:17
推 pupss90420: 好想要alice啊~ 140.136.13.245 10/04 10:44
推 jennyfwu: 包裝生不了火,荷包平安度過這一關XD223.140.203.136 10/04 10:49
推 nacy204327: 生不了+1 用完就丟XD 140.112.25.99 10/04 11:45
推 Auer: 生不了火 ya 27.246.201.163 10/04 11:47
推 wutsflower: 蓋子是敗筆 101.14.135.29 10/04 13:02
推 frozen0205: 喜歡睡美人的包裝真漂亮180.217.196.129 10/04 13:12
推 ying831203: 公主系列無感,但如果哪天出雪寶我就 140.112.25.99 10/04 13:23
→ ying831203: 不行了~~XD 140.112.25.99 10/04 13:23
推 nini5400: 請問口味跟原版一樣是純欖嗎?謝謝 39.12.67.45 10/04 15:50
這次包裝膠感滿重的,去年的包裝有質感多了
容量僅1.4g,多了SPF13 pa+
唇色要像官網一樣的話可能要塗很多層
口味跟純欖差沒多少
不受外包裝誘惑的話,可考慮買原版的就好~
※ 編輯: alaing1010 (118.163.78.26), 10/04/2016 16:19:17
推 suzymeow: 白雪公主固定班底XD139.222.151.136 10/04 17:28
推 bellerion: 只想要貝兒… 14.0.154.157 10/04 22:12
推 nini5400: 謝謝原PO 荷包表示欣慰180.218.174.195 10/04 22:52
推 ccywithlumi: 有睡美人~~~~~ 59.104.108.66 10/0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