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睫毛可入手fasio桃紅管睫毛膏 我睫毛是屬於比較稀疏,就是看的到縫隙那種 看到有人分享fasio這一支,屈臣氏85折買了一支 覺得這支刷完有不會過濃,看起來妝感不會太重 很自然的捲翹,不像夾過會有痕跡 http://imgur.com/ZHrd0U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42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648968.A.76A.html
seayan: 睫毛比較直的意思是? 1.34.168.55 10/05 14:41
seayan: 個人是睫毛垂 已放棄尋找適合的睫毛膏了QQ 1.34.168.55 10/05 14:41
應該是說很垂,看起來很直 夾也不好夾的那種感覺
InHanchiao2: 想看實際刷上的效果114.136.215.213 10/05 15:00
啊,我沒拍照耶,有空補拍XD
zaizuiho: 開架首推FASIO跟戀愛魔鏡,很容易會一直 36.230.156.157 10/05 15:22
zaizuiho: 回購的2個品牌 36.230.156.157 10/05 15:22
exrunnim: 我前陣子也買了 那個S刷頭很好用 不太會 61.64.208.127 10/05 17:57
exrunnim: 暈開跟結塊 是蜜糖~ 61.64.208.127 10/05 17:57
amiuke: 這隻好用!!!!!而且是我唯一一支不會暈的 61.45.197.136 10/05 18:16
這一支的確沒甚麼結塊或者容易暈開的問題 ※ 編輯: laura823 (111.251.142.123), 10/05/2016 19:49:02
HELEN94729: 請問刷之前還是要夾嗎 還是說可直接上 218.161.89.118 10/05 20:31
HELEN94729: 在直直又垂垂的睫毛上>< 218.161.89.118 10/05 20:31
bottger: 請問燻眼度如何?以前用過fasio的都好燻 36.226.135.110 10/05 21:14
bottger: 我是眼睛敏感人 36.226.135.110 10/05 21:14
seayan: 那這樣我來去買一支試試 謝謝推薦^^ 36.227.98.228 10/05 22:16
kiwi81221: 想看實擦! 39.12.103.177 10/05 23:51
original0312: 我擦fasio不會耶..妳是不是刷到眼睛 27.105.51.23 10/06 16:32
original0312: 我以前有不小心刷到內眼皮然後滾入 27.105.51.23 10/06 16:32
original0312: 眼球超崩潰!! 27.105.51.23 10/06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