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wo: 推GA設計師~那個光澤超美!!超模對我來49.217.217.244 10/05 11:18
→ tonywo: 說超雷的 囧49.217.217.244 10/05 11:18
※ 編輯: mifea (114.136.49.57), 10/05/2016 11:42:14
推 joyjoy3233: GA223.140.15.237 10/05 11:46
→ lin88025: 如果靠櫃方便 只有兩個選項115.43.162.173 10/05 12:12
→ lin88025: 其實親自試妝決定會比較快XD115.43.162.173 10/05 12:13
→ lin88025: 半臉ysl 半臉ga 就可以比對了~115.43.162.173 10/05 12:13
推 xiaoyingyu: 看你的描述GA好生火喔...42.72.26.178 10/05 12:16
推 helloer: 4.5個小時才有點脫妝已經很不錯了好嗎XDD211.22.206.200 10/05 12:46
→ helloer: DDDD211.22.206.200 10/05 12:46
→ jsjs1003: 超模我也超雷!1.161.76.84 10/05 12:46
推 alicefish19: 兩個都是我的愛但現在在找替代品了118.160.182.208 10/05 13:00
→ alicefish19: 為什麼非要是萊雅呢(遠目118.160.182.208 10/05 13:00
推 alishaH: 最近買了超模 每次上妝都要讚嘆一下那個110.30.17.183 10/05 13:01
→ alishaH: 光超美的110.30.17.183 10/05 13:01
推 smh130: 買了GA無暇 薄透比設計師遮 超愛1.165.91.90 10/05 13:31
推 qn: 真心推GA設計師 用過後回不去111.251.81.130 10/05 13:32
試用時真的很驚艷,一直問我老公為什麼我的臉變好亮XDDD
推 suncharlotte: 都用過 推薦設計師59.105.111.211 10/05 14:09
→ suncharlotte: 覺得ysl適合原本皮膚底子好的人59.105.111.211 10/05 14:10
推 clairebear: 油肌GA使用中,輕薄好推,四小時後需223.136.120.30 10/05 14:14
→ clairebear: 吸油補點妝,可再戰四小時。就是瓶罐 223.136.120.30 10/05 14:14
→ clairebear: 設計很爛,要用挖的... 223.136.120.30 10/05 14:14
→ Tatehala: 用挖的是設計師粉底霜吧.....42.73.83.3 10/05 14:37
推 kilala3322: 覺得喜歡薄透感的話超模應該不適合, 180.217.65.198 10/05 14:54
→ kilala3322: 它比較遮瑕但不是薄透的粉底液180.217.65.198 10/05 14:54
推 vivian926: 超模秋冬我不行~只能用逆齡223.137.170.196 10/05 14:54
推 tristayes: 兩個都有,設計師真的輕薄又修飾到讓人 223.136.11.21 10/05 15:33
→ tristayes: 驚艷223.136.11.21 10/05 15:33
GA的妝容質感真的很棒!
推 plo0921: 超模雷+1,試用過GA很心動 27.247.77.113 10/05 16:05
推 uobi: GA211.75.138.18 10/05 16:38
推 tsai0213: 推設計師"粉底霜"XD出油面紙按壓不用補 111.71.218.44 10/05 17:11
→ tsai0213: 妝一樣美 111.71.218.44 10/05 17:11
推 addgogo: Ysl舊版的我會暗沉~給參考49.216.18.226 10/05 17:32
推 mrape: 不用考慮了 絕對是ga223.140.123.125 10/05 17:37
推 dakiwimi: 有預算就GA吧!出油都美 223.140.31.36 10/05 18:12
推 asayuri: 超模一上完就大脫妝...223.140.159.204 10/05 18:54
推 sally018: 請問GA適合乾肌嗎?好心動1.171.240.161 10/05 18:55
推 imperfect: 舊款比較當初我是選GA,但前幾天去試了180.204.87.223 10/05 19:44
→ imperfect: 新款超模也有點心動180.204.87.223 10/05 19:44
推 minacoco: 喵的 好燒223.140.99.171 10/05 19:47
推 cacao67: 新版超模不暗沉 光超美 115.82.69.188 10/05 20:28
推 Maggie0926: 我超乾肌膚,用GA設計師粉底液下午會101.14.160.130 10/05 20:44
推 chuan: 偏乾建議設計師粉霜 冬天正適合 42.72.146.194 10/05 20:57
推 AmuletPon: 去櫃上試GA設計師粉底很滿意,回家用了111.83.216.231 10/05 21:44
→ AmuletPon: 後發現脫妝狀況卻是最嚴重的... 111.83.216.231 10/05 21:44
推 melody116: 新版超模不暗沉+1,但冬天推逆齡!買GA101.10.35.212 10/05 22:23
→ melody116: 覺得普普101.10.35.212 10/05 22:23
推 swwcha: 混合肌 前幾天買了Ga設計師 光澤超美阿~ 36.226.91.78 10/06 00:11
推 s275618: 我也是乾肌 用了設計師小樣覺得美爆了61.230.71.28 10/06 01:17
推 galaxy14560: 看到這篇害我更猶豫到底逆齡還是ga了31.205.72.203 10/06 05:24
→ galaxy14560: XD 31.205.72.203 10/06 05:24
哈哈真的各有所好~
※ 編輯: mifea (42.73.74.99), 10/06/2016 08:21:10
推 Ginalq: 我混合性肌膚~用過ysl超模蠻適合的、不脫 115.82.73.44 10/06 12:57
→ Ginalq: 妝。GA這瓶最近很多人在講~考慮靠櫃試試 115.82.73.44 10/06 12:57
推 Chiyun0410: 今天去GA試了粉霜,超級亮~~ 49.218.6.230 10/06 14:23
光澤感好美!
推 abc514: 兩罐都有,可是ga比較不持妝 49.216.181.66 10/06 14:47
我那時參加婚禮7個小時除了鼻子浮粉其他還ok※ 引述《JennyChen (Fish,中壢sogo跟桃園遠 )》之銘言:
: → pinksnow1004: 說V比B更會吸粉底液,手邊只有B也無 175.180.114.160 10/05 01:18
: → pinksnow1004: 從比較XD 175.180.114.160 10/05 01:18
: 手邊無Bb 無法比
: 推 Slin40728: 有買bb跟v,覺得真的很像,軟Q度差一咪 110.28.207.4 10/05 01:21
: 推 Slin40728: 有買bb跟v,覺得真的很像,軟Q度差一咪 110.28.207.4 10/05 01:21
: → Slin40728: 咪,再來v比起來會比較慢乾一些,重點 110.28.207.4 10/05 01:21
: → Slin40728: 是葫蘆v比水滴v的Q彈感還要像,所以又 110.28.207.4 10/05 01:21
: → Slin40728: 忍不住再多買了3顆葫蘆… 110.28.207.4 10/05 01:21
: 推 Slin40728: 還有葫蘆v可能因為體型關係,細部比b 110.28.207.4 10/05 01:23
: → Slin40728: 難描繪的到,可能要特別捏一下角度 110.28.207.4 10/05 01:23
: 沒用過水滴說...
: 推 imjj012: 星愛用中 49.219.106.86 10/05 01:24
: 哈哈,每個人喜好都不同,今天發文才知道差異原來這麼大
: 推 Lenore: 星之冠我買黃色,洗了5次以上水還是螢光黃 61.227.101.81 10/05 02:09
: → Lenore: 色,覺得有點可怕.. 61.227.101.81 10/05 02:09
: → Lenore: 色,覺得有點可怕.. 61.227.101.81 10/05 02:09
: → Lenore: 而且材質很像N年前SAINT的花瓣海綿,SAINT 61.227.101.81 10/05 02:11
: → Lenore: 還是乳白色沒有掉色問題.. 61.227.101.81 10/05 02:12
: 沒看到黃色的耶
: 推 OoJudyoO: v的葫蘆比較軟+1 v的水滴軟硬很像J 49.217.243.246 10/05 02:53
: 沒用過水滴說,還好沒買...
: ※ 編輯: JennyChen (42.73.21.104), 10/05/2016 03:05:24
: 推 JiHyunWoo: 我有星 覺得比RT吸粉底液 但便宜 可我 36.233.126.32 10/05 04:14
: → JiHyunWoo: 實際還是比較喜歡RT 36.233.126.32 10/05 04:14
: 沒用過ft,之前爬文看rt品質差很多要看運氣,而且貴貴的QQ
: 推 poison911: http://i.imgur.com/8o8uotU.jpg 我 39.9.157.165 10/05 04:16
: → poison911: 覺得肥皂架放海綿們也好用XD 39.9.157.165 10/05 04:16
: 推 poison911: 我也有v蛋,但還是回去用bb...v太軟了+ 39.9.157.165 10/05 04:25
: → poison911: 1 39.9.157.165 10/05 04:26
: 這個蛋架我上蝦皮看要70、80我無法狠心買下去。V真的很軟Q,雖然我不知道bb如何...
: ※ 編輯: JennyChen (42.73.49.63), 10/05/2016 12:50:40※ 引述《sam1017 (sam)》之銘言:
: : Tarte最近打折頻頻啊
: : 然後今天是一天限定的折扣,用foundation換算的話差不多是6折(0.58)
: : 但是品項只有Amazonian clay foundation, Amazonian clay blushes, 眼線筆和lip pai
: : nt.
: : 沒有palette有點可惜但若想買粉底的可以衝了XD
: : 雖然我前天才剛訂了一組兩罐+刷具的組合哈哈
: : 折扣碼是:16candle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4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745411.A.FE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