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差不多跟了我快三年 CHIC CHOC伸縮刷 我是到後來才知道它有兩種外殼 偏偏我買到的就是會黏的那種.. (類似NARS的包裝,或許就是一樣的?) 它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,黏巴巴 但是它的刷毛還是很好用 http://i.imgur.com/WVtHrz4h.jpg 請問大家會繼續用還是就直接扔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69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757003.A.08D.html
winyamap: 用紙膠帶綑起來?180.204.19.28 10/06 20:31
kittyred: 我會拿紙膠帶貼,Nars腮紅就是這樣36.237.253.243 10/06 20:31
hyukd: 紙膠帶貼+1115.82.51.172 10/06 20:32
好主意 我有的是紙膠帶 但是洗刷子時可能就會碰濕了 ※ 編輯: overloved16 (1.169.69.239), 10/06/2016 20:39:48
smilecat0122: 酒精可以救他一命。122.116.53.41 10/06 20:43
meigi: 酒精+1223.139.1.62 10/06 20:48
好的,我明天馬上去買! 謝謝妳們~~ ※ 編輯: overloved16 (1.169.69.239), 10/06/2016 20:57:49
clay: 酒精+橡皮擦!118.150.133.192 10/06 21:02
chi0113: 可以用痱子粉114.35.76.226 10/06 21:02
Ophelia00: 我的也是這樣,但繼續用,感覺沒理由101.9.0.110 10/06 21:12
Ophelia00: 捨棄它XD依然很好用101.9.0.110 10/06 21:12
miuca: 表面的皮革漆脆化了223.136.161.39 10/06 21:53
kathyqueen: 毛好用就可以留 怕黏可以用膠帶呀111.252.87.101 10/06 22:01
tree5438: 可以用砂紙磨掉他39.9.151.101 10/06 22:06
這個不錯!我老爸作油漆的一定有!
pauline071: 塗指甲油39.12.11.152 10/06 22:16
好多方法~
BeautySinger: 我的也是用紙膠帶貼219.85.172.241 10/06 22:20
brenda760925: 我的銀殼八年還好好123.194.203.24 10/06 22:45
我好想要銀殼啊啊啊
alishaH: 之前也是用酒精救了我的傘柄XD 39.12.100.94 10/06 23:03
謝謝大家 我會考慮看看用哪一種方法 無論如何都留下來! ※ 編輯: overloved16 (1.169.69.239), 10/06/2016 23:29:59
domosha: 紙膠帶,洗了也沒事 我家貓的東西就用這1.160.46.89 10/07 00:00
domosha: 個做記號1.160.46.89 10/07 00:00
boozycat: 丟給爸爸叫他幫你弄 1.163.42.118 10/07 00:32
boozycat: 看起來他應該會! 1.163.42.118 10/07 00:32
gati: 用酒精擦完後,隔一陣子又會發黏,所以NARS 123.195.37.109 10/07 01:25
gati: 腮紅我擦乾淨後,就用紙膠帶把他貼起來了 :) 123.195.37.109 10/07 01:25
jesuswithme: 我的也是! 61.230.199.151 10/07 01:39
happychu: 我指甲去光水擦 Nars也是這樣處理~ 42.72.203.78 10/07 02:30
angelluna: 刷光療凝膠 順便做彩繪 XD 111.252.136.11 10/07 09:20
fobulous: 塗喜歡的指甲油 反正也用不完XD 98.232.36.141 10/07 09:59
PonderOver: 我也是用去光水擦114.37.99.223 10/07 10:52
wingyen: 去光水+1 218.173.24.29 10/07 18:13
竟然還有去光水這個選項! ※ 編輯: overloved16 (1.169.75.149), 10/07/2016 22:04:06
Rospdk: 紙膠帶+1 110.30.15.129 10/09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