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是已邁入34歲的大乾肌, 夏天是中性偏乾,冬天幾乎不太出油, 之前用他牌粉餅幾乎都會脫妝浮粉,所以已經很久沒用了,上妝主要都是已粉底液或粉霜為主, 之前被版上生火而默默購入的碧麗妃粉餅, 用了一星期左右,現在幾乎每天都用它了, 應該是我用過粉最細且最保濕的粉餅, 今天天氣有點小熱,中午12點左右上妝,當時還沒什麼感覺, 在外面晃了一下,下午4點半左右看一下妝容,出油之後就是美美的奶油肌了~ http://i.imgur.com/DR4qAI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f5ESkD.jpg 粉餅能創造出這樣的妝感,我還挺驚訝的, 因為之前用粉餅的感覺就是大濃妝, 粉都不貼, 但這款就像天生的好膚質, 非常透亮,很適合乾肌,不會顯眼下的乾紋,也不會一上就馬上脫皮, 整體妝感 http://i.imgur.com/kQe26Ug.jpg 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是色號偏黃, 我是歐美櫃跟日系專櫃都是用最白色號的膚色, 當時試妝時櫃姐說我可以用最白色號P010, 但因為沒現貨,我又急著想用只好拿了OC10, 雖然一上在臉上就發現暗了好幾個色號, 不過因為妝感很美所以還是可以接受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pw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203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767155.A.DC8.html
tommy2474578: 妝感好美好自然!! 39.10.205.188 10/06 23:21
abccat0520: 這塊真的有點黃啊,我帶PO還是覺得太 61.228.214.42 10/06 23:21
abccat0520: 黃了xDDDDDDD 61.228.214.42 10/06 23:21
abccat0520: 不過粉質是真的很細~ 61.228.214.42 10/06 23:22
helen7663: 混合偏乾也超愛這塊粉餅! 114.24.22.8 10/06 23:22
uttc: 今天晚上剛買也覺得粉好棒>w<140.113.177.158 10/06 23:37
candy0919: 覺得原po這樣沒有偏黃啊 色號很合欸 119.77.237.54 10/06 23:39
xdxd1989: 妝感超美的!! 61.231.205.2 10/06 23:51
miminini35: 是粉底一上到臉上就比旁邊還沒上的地 39.12.203.158 10/06 23:58
miminini35: 方暗黃幾個色階,我最後還有用碧的蜜 39.12.203.158 10/06 23:58
miminini35: 粉定妝,它可以提亮膚色,所以上完全 39.12.203.158 10/06 23:58
miminini35: 臉又覺得還好~ 39.12.203.158 10/06 23:58
candy0919: 原來如此,看起來超美的 下次也要去試 119.77.237.54 10/07 00:00
candy0919: 妝 119.77.237.54 10/07 00:00
bob833233: 請問原po會爆汗嗎?乾肌好心動>< 111.240.168.3 10/07 00:17
YuchunPark: 這款我買最亮的那塊 乍看很黃 實擦很 114.26.239.82 10/07 00:20
YuchunPark: 貼臉(白底偏黃人 114.26.239.82 10/07 00:20
MissCozy: 雖然我是冷色肌,但我也是買OC10,我覺 60.250.148.193 10/07 00:27
MissCozy: 得剛沾上臉真的很黃,推開其實不會,很 60.250.148.193 10/07 00:27
MissCozy: 自然,用這塊的時候同事都會說膚色很好 60.250.148.193 10/07 00:27
MissCozy: 看 60.250.148.193 10/07 00:27
tracy81628: 混合偏油不知道夏天能不能用,實在好 110.30.32.244 10/07 00:30
tracy81628: 生火呀 110.30.32.244 10/07 00:30
baby5731: 請問PO10擦起來也會偏黃嗎? 27.246.41.192 10/07 00:32
helloer: 混合偏油夏天不能用,這塊適合冬天,冬 27.247.75.244 10/07 00:45
helloer: 天到了這塊絕對是愛將!我現在改用資生堂 27.247.75.244 10/07 00:45
helloer: 心機星魅,覺得也很棒,今天還被朋友稱讚 27.247.75.244 10/07 00:45
helloer: 了一下XD 27.247.75.244 10/07 00:45
YuchunPark: 混和偏油OK 脫妝程度不高 114.26.239.82 10/07 00:45
crossquare: 請問對泛紅的遮瑕力好嗎?113.196.206.116 10/07 01:03
em1234: 這塊超相見恨晚!!!111.241.146.130 10/07 01:19
Kyuuri: 生火!! 175.180.65.187 10/07 01:21
MINI27: 看起來很美,生火!請問原po是用粉撲還是刷 114.24.203.6 10/07 01:33
MINI27: 具上妝?3Q~ 114.24.203.6 10/07 01:34
zzz41432: 好生火哦 27.247.72.47 10/07 02:56
miyi0630: 唇膏也好美!!喜歡這種粉色ww 49.214.133.250 10/07 05:04
miyi0630: 想知道品牌(扭 49.214.133.250 10/07 05:04
qqwe: 妝感很美 49.217.155.174 10/07 07:07
pizzy: 好漂亮!! 114.136.152.91 10/07 07:37
nicky50731: 隱眼美!(亂入哈哈哈哈哈哈哈 42.75.250.111 10/07 07:53
miminini35: 我不太會爆汗,臉上有點小泛紅,可以 39.12.203.158 10/07 08:17
miminini35: 遮得住,然後我是用Kose 的粉底刷上妝 39.12.203.158 10/07 08:17
miminini35: 的,前幾天都是用粉撲,妝感沒有這麼 39.12.203.158 10/07 08:17
miminini35: 美,用粉底刷上會比較薄透自然唷~唇彩 39.12.203.158 10/07 08:17
miminini35: 是妙巴黎的戀法#09,隱眼是恩美的三彩 39.12.203.158 10/07 08:17
miminini35: 棕! 39.12.203.158 10/07 08:17
SoaveJ: 用完肌鑰之後打算去試碧麗妃! 42.73.73.75 10/07 09:51
JEKKI2: 上次靠櫃直接用來補妝也美,已經列入購買 42.72.2.111 10/07 10:25
JEKKI2: 清單了 42.72.2.111 10/07 10:25
jyp1313: 妝感好自然 想問隱眼是什麼牌子的>< 1.172.194.183 10/07 10:42
star250241: 好生火! 223.140.239.12 10/07 12:45
muchiehhung: 碧麗妃粉底液+蜜粉,外出用碧麗妃粉220.134.155.172 10/07 14:21
muchiehhung: 餅,無敵奶油肌(拇指)220.134.155.172 10/07 14:21
zzes513232: 好美!! 42.73.5.214 10/07 16:50
whitehow: 喜歡碧麗妃粉餅,但色號都不夠白QAQ 114.40.120.74 10/07 17:41
myshch: 我覺得不會偏黃耶……因為跟脖子很合啊223.138.162.196 10/07 20:45
llique: 不會偏黃+1。我通常會被說皮膚白不過用oc1 36.231.148.91 10/07 20:50
llique: 0很合 36.231.148.91 10/07 20:50
miminini35: 它是剛上到臉上還沒推開時會比其他還 39.12.203.158 10/07 23:59
miminini35: 沒上粉的部位明顯暗黃一塊在那裡,但 39.12.203.158 10/07 23:59
miminini35: 上完全臉後就覺得還好囉~那時櫃姐幫我 39.12.203.158 10/07 23:59
miminini35: 試妝後說PO10有比OC10再明亮些~PO10比 39.12.203.158 10/07 23:59
miminini35: 較適合我,只是我太心急不想等才帶OC1 39.12.203.158 10/07 23:59
miminini35: 0~ 39.12.203.158 10/07 23:59
muchiehhung: PO比OC白,建議白肌版友可以試試看!220.134.155.172 10/08 00:42
veraya: 大推碧麗妃 覺得妝感會出現自然好皮膚的感 111.243.13.65 10/08 11:15
veraya: 覺 111.243.13.65 10/08 11:15
Lunachen: 臉和脖子無色差耶 27.105.43.126 10/08 15:00
enjoy77412: 原po好面熟啊XD推一下~ 110.28.85.167 10/08 16:10
hitomi0519jp: 很美!想請問第三張照片的腮紅~~ 182.250.51.7 10/08 19:34
miminini35: 腮紅是nars的深喉嚨喔~ 27.247.73.125 10/08 22:21
gji4: 可能你臉比脖子白所以上上去覺得暗但是看起 61.230.135.38 10/09 00:42
gji4: 來因為跟脖子同色 美得很自然天生 61.230.135.38 10/09 00:42
gji4: 個人覺得跟脖子看起來無色差才是對的色號 61.230.135.38 10/09 00:44
miminini35: 樓上的g大,妳說的很有可能喔~我的臉 27.247.73.125 10/09 01:59
miminini35: 是還蠻白的,去專櫃試妝櫃姐都會一直 27.247.73.125 10/09 01:59
miminini35: 強調我的膚色很白,都要用到最白色號 27.247.73.125 10/09 01:59
miminini35: ,而且我臉比脖子還要認真保養跟防曬( 27.247.73.125 10/09 01:59
miminini35: 錯誤示範),難怪我用這塊就覺得很自然 27.247.73.125 10/09 01:59
miminini35: 透亮,不會有濃妝感~ 27.247.73.125 10/09 01:59
floatingcat: 也太美><101.138.137.135 10/09 02:29
MissCozy: 我去日本買的,櫃姐選的時候是幫我擦在 223.137.75.149 10/09 12:54
MissCozy: 臉頰脖子交接處,看哪個跟脖子最合~ 223.137.75.149 10/09 12:54
ziann: 原波好美喔 223.140.41.175 10/11 15:17
gracejohnny: 好美的光.請問是單用粉餅嗎?223.138.212.132 10/12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