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日雜上看到就很有興趣 覺得跟之前想買的three 5號色很像 但礙於腮紅已經太多加上囤貨了超愛的rmk秋冬彩妝修容蜜XD,再買three就太過分了! 前天飛日本在loft看到新色pw38上架了,又不貴當然立馬入手玩玩 覺得非常的顯色,下手如果不小心太重會猴子屁股到不行 持久度覺得還可以,沒有我的rmk腮紅蜜持久XD 但看在價錢這麼便宜的份上,不要太計較:D http://i.imgur.com/vyboHJ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CYELYmP.jpg 壓紋覺得很可愛 http://i.imgur.com/yIQqzMD.jpg 以上照片是在窗邊自然光,iPhone 拍的 http://i.imgur.com/jYVTLo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4ygBDC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7yuhkgo.jpg 結論:如果看到還是可以買,持久力可以撐五小時大概,還是會有一點點顏色在 下手要清一點,很容易太重XD 雖然看起來感覺像是偏紫色,但擦在臉上真的像自己皮膚透出來的紅潤感,還算滿意囉:D -- 聽說現在這個比臉書流行 Instagram.com/bao_g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5.196.39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909453.A.F6C.html ※ 編輯: pilibebek (135.196.39.67), 10/08/2016 14:53:24
izumihare: 好好看!!腮紅控表示心動111.254.185.99 10/08 14:53
Xmas: 好美的顏色,生火!!27.242.196.127 10/08 14:54
carolsophy: 好漂亮喔61.228.226.199 10/08 14:59
ghm3: 好看,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進60.251.237.164 10/08 14:59
feijo: 請問10/3是日本的上市時間嗎?覺得超美!!39.9.195.203 10/08 15:01
嗯嗯我看ig日本妹是說10/3上市,是日本時間我想XD
l32isa: 好好看!壓紋也好美111.255.76.251 10/08 15:02
lily9910348: 你好美~好漂亮超愛這種血色感118.166.144.251 10/08 15:03
cattlew: 好看!114.136.170.237 10/08 15:05
badtooth: 好看 106.105.27.9 10/08 15:06
zz85878587: 生火欸36.226.169.25 10/08 15:06
real4: 好想要!36.231.237.241 10/08 15:06
yu1333: 好美耶!49.214.211.58 10/08 15:08
ememory: 有點像Three的蜜光修容#5218.161.55.146 10/08 15:10
a5713722asd: 好生火!!49.214.241.156 10/08 15:10
MissCozy: 天哪,我可以,我想要!!!60.250.148.193 10/08 15:12
k6335456: 好美!生火111.83.134.221 10/08 15:16
LadyL: 好美的顏色223.140.1.250 10/08 15:16
haymei: 好美喔!223.141.53.169 10/08 15:21
ovov: 好好看噢!!!101.139.160.5 10/08 15:25
SMILELESSER: 好好看!生火 182.234.150.95 10/08 15:27
iPad101: 好想要!! 101.12.1.12 10/08 15:32
Nadialove: 我也要買 太美223.136.251.206 10/08 15:33
annatzang: 一進來就失火了 118.167.10.46 10/08 15:33
ban711: 好好看啊!最近要去沖繩,希望買的到~223.136.237.74 10/08 15:34
chienbby: 超級想要的 上個月看到預告就好想要了QQ49.214.144.143 10/08 15:37
lian1030: 好美!!123.192.19.219 10/08 15:38
bonnie630202: 好生火!101.12.242.216 10/08 15:40
umimakeup: 好看好看!!182.234.137.96 10/08 15:43
imjj012: 天哪 好美喔 101.13.241.176 10/08 15:46
shannni47: 好好看~開架中稀有的紫紅色QQ 180.204.66.30 10/08 15:47
bxxaxxbana: 好美 114.40.201.167 10/08 15:57
sexycamel: 好好看111.83.180.236 10/08 15:58
HAPPY4ARIEL: 好美喔~118.166.146.122 10/08 16:00
vivianne0000: 好想買~~~1.163.181.142 10/08 16:07
usopprincess: 顏色太美了吧 114.136.46.82 10/08 16:09
hahahua52: 好美!! 39.12.9.16 10/08 16:11
eva2255848: 第一次被腮紅燒到!!!123.192.149.11 10/08 16:23
keyas0403: 這會暗沉嗎 好看223.140.217.119 10/08 16:36
cwmeimei: 這色不白的人適合嗎? 好生火喔111.246.86.250 10/08 16:37
chyng1126: 好漂亮喔!但是感覺要很會拿捏粉量..223.136.216.170 10/08 16:44
op2lm3: 第一次被腮紅燒到加一223.142.131.102 10/08 16:54
Tochter: 第一次被開架腮紅燒到+1 220.141.116.69 10/08 16:57
joyce1026: 生火+1223.136.183.108 10/08 17:00
kittygirl033: 第一次加一 115.82.51.26 10/08 17:15
rokuchan17: 好美~~開架很少有這樣的紫紅 27.247.235.57 10/08 17:16
r2037a: 很可愛欸 不過建議邊界可以再暈染一下 1.160.114.164 10/08 17:16
r2037a: 不然會色塊感喔 1.160.114.164 10/08 1
謝謝提醒,因為在外面一買到就忍不住開來用了只能用它附贈的爛刷子哈哈,無法暈染好 XD
ok5552442: 好看 39.10.136.151 10/08 17:28
ableader: 超美!大生火~~111.241.25.189 10/08 17:35
silence6927: 超級生火!!!!!!好想買220.129.153.154 10/08 17:36
HELEN94729: 好美 看起來很有質感欸 218.161.89.118 10/08 17:51
via840113: 燒~ 101.9.66.70 10/08 18:08
twinspenny: 好看 112.105.246.48 10/08 18:18
envychiang: 好美!第一次被腮紅燒到QQ114.136.212.245 10/08 18:20
joy2139: 好看~~~180.217.215.143 10/08 18:21
oriks: 開架難得看見的顏色!好漂亮223.138.17.118 10/08 18:27
RustyNail: 好看! 27.247.32.92 10/08 18:34
imVAL: 好美!! 223.136.92.34 10/08 18:41
imVAL: 有色號嗎 223.136.92.34 10/08 18:42
love2963: 想要 111.248.186.47 10/08 18:45
abitstar: 生火+1111.255.205.214 10/08 18:50
loverice19: 這色好少見 感覺好有質感 36.228.180.98 10/08 18:53
pepepe: 色塊感或許是開架免不了的,three就完全沒180.217.210.112 10/08 19:00
pepepe: 有色塊感,像暈染的一樣180.217.210.112 10/08 19:00
rita21y: 壓紋美歪美歪 39.8.224.166 10/08 19:04
d43234: 燒到了! 223.140.141.52 10/08 19:10
angelyuili: 好美!!!118.160.52.171 10/08 19:10
susuqi: 好看 有點點像colourpop的Rain 111.184.9.71 10/08 19:27
coco2303: 好可愛 114.24.48.189 10/08 19:30
coco2303: 原po水水 114.24.48.189 10/08 19:30
kaerin1219: 好好看!!!原PO有試同色系的新出腮紅 114.26.118.13 10/08 19:38
kaerin1219: 霜嗎 那個我好好奇是什麼感覺>< 114.26.118.13 10/08 19:38
我有試,很好推開,我覺得比台灣屈臣氏賣的那幾款好推很多,在臉上也是血色感,但因 為我液狀霜狀腮紅很多了所以沒買它:D
Sunvick: 好美!! 42.72.29.115 10/08 19:46
tbscu: 美哭了!!!!超生火 111.253.205.34 10/08 19:54
rakalife: 好美 223.140.219.44 10/08 20:06
DERDERHUANG: 生活 (轟 114.24.16.86 10/08 20:15
youcankissme: 超好看的~ 101.11.33.158 10/08 20:22
bright1224: 大.生.火!!!!!219.70.166.229 10/08 20:28
velownica: 顏色好美!180.218.123.236 10/08 20:52
orangelumen: 生火!223.136.131.152 10/08 21:40
noitcidda: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!!!!!!!!!!!!!!123.194.96.132 10/08 22:14
zzes513232: 呃阿!超生火的 119.14.4.135 10/08 22:16
mikasaidea: 美! 111.82.85.7 10/08 22:21
nextstar: 好生火 59.126.98.105 10/08 22:30
drsaheng: 喔喔喔喔好美! 1.161.133.109 10/08 22:38
deadindust: 壓紋好美 125.231.23.216 10/08 23:08
detrols: 生火 49.218.23.74 10/08 23:17
ERDDD: 原po底妝好美!可以問使用什麼產品嗎?150.117.71.166 10/08 23:49
啊?其實你仔細看可以發現我唇邊一堆痘疤都沒遮好啦XD謝謝你,是雅詩蘭黛好棒棒XD
lyhorcish: 生火+1,台灣有進嗎?218.161.103.225 10/09 00:25
funster: 有點像沾到髒東西耶XD 可是你很漂亮219.84.232.82 10/09 00:38
lico000: 才在置底閒聊區許願這款心得,現在看到也 124.218.3.224 10/09 02:04
lico000: 太幸運!plum pink耶最愛莓果類色號 124.218.3.224 10/09 02:04
我也超愛這種顏色的所有腮紅產品XD
AppleMary: 台灣何時進哦哦哦哦223.139.30.13 10/09 02:10
BleuCiel69: 天啊大生火!!! 59.127.183.112 10/09 02:36
Courtney: 生火欸!覺得很美! 36.227.11.48 10/09 03:10
jocoot: 好美!!! 59.127.174.105 10/09 03:30
tatiyoungna: 好好看~超顯白也 101.10.21.174 10/09 06:20
thinkback: 好美! 220.143.60.96 10/09 11:17
jf313200: 被燒到了啊啊啊啊啊175.181.144.102 10/09 11:45
d30632: 超美! 49.216.151.38 10/09 12:07
havesense: 我的天哪超生火 114.24.46.97 10/09 13:58
Chionodoxa: 好難得canmake會出這樣「不少女」的顏 114.46.45.8 10/09 14:20
Chionodoxa: 色 XD 114.46.45.8 10/09 14:20
guigui821: 美! 49.218.69.106 10/09 23:16
chsinpei: 生火!111.250.206.180 10/09 23:44
vesherry: 有點像three舊版腮紅#20,不知道實際上223.139.1.211 10/10 00:34
vesherry: 像不像,好想入手啊啊 223.139.1.211 10/10 00:34
sw0203: 好美!!! 27.246.97.167 10/10 01:38
※ 編輯: pilibebek (123.202.250.169), 10/10/2016 18:52:32
nnnvy: 好美~~~125.227.238.167 10/12 12:33
kanada1105: 好美喔!!被升火了223.139.180.153 10/13 08:24
lyhorcish: 目前台灣還沒進 223.142.89.193 10/13 12:36
QU3: 一起上市的五色眼影#14發色也好美,很秋冬的 42.73.248.112 10/17 23:37
QU3: 顏色粉質也細膩 http://i.imgur.com/lEVIPgl. 42.73.248.112 10/17 23:37
QU3: jpg 42.73.248.112 10/17 23:37
QU3: http://i.imgur.com/TnfJHae.jpg 42.73.248.112 10/17 23:37
abc514: 好生火!!!! 180.204.32.85 10/25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