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nowblue: 好看!我的底妝畫法跟你很像223.139.229.250 10/08 16:48
推 weiweiz: 好看欸!223.140.82.107 10/08 16:53
推 paulineaug: 很日常妝容耶,厭世的point在??119.14.201.125 10/08 17:01
推 d61131: 妝很漂亮,可是看不出來厭世感220.142.74.67 10/08 17:03
推 HELEN94729: 妝好看可是我也看不出厭世的點在哪XD218.161.89.118 10/08 17:03
就說是不專業分享啦XD
可以當一般妝容文看就好了~
只是昨天看了好幾篇厭世妝的文章
重點分享一下嘍
推 judy19870907: 唇膏好好看!49.214.210.246 10/08 17:11
這支很好擦
反而大家分享的限定款我覺得略乾
※ 編輯: kiwi81221 (223.137.148.63), 10/08/2016 17:17:26
推 oplp407: 厭世感的唇型要下垂點,一種不屑感223.139.207.201 10/08 17:32
我唇型就是這樣誒
有解嗎?
推 winyamap: 覺得睫毛刷得很漂亮!特此估狗了厭世妝X101.9.72.175 10/08 17:33
→ winyamap: D101.9.72.175 10/08 17:33
刷好刷滿就對了!
推 op2lm3: 這是一個佛印與蘇東坡的故事223.142.131.102 10/08 17:38
推 openmaria: 哈哈哈哈哈哈哈,妳好可愛XD180.217.12.18 10/08 18:23
推 myth725: 厭世感是不是比較吃長相111.249.190.194 10/08 19:59
推 hymmmmm: 厭世吃長相+1 39.8.6.108 10/08 21:36
推 christinehu: 我覺得眼影不能用大地色,要用咖啡180.204.167.187 10/08 22:30
→ christinehu: 色或暗橘色那種有點頹廢感的顏色180.204.167.187 10/08 22:30
我是用橘+咖啡呀
大地的一種XD
推 cc30232: 超想長的很厭世!水原希子就是我的理想 180.204.181.63 10/08 22:59
→ cc30232: 型~ 180.204.181.63 10/08 22:59
→ cc30232: 但我偏偏長的就很融入社會 無耐只好畫個 180.204.181.63 10/08 23:00
→ cc30232: 下眼線開眼頭讓眼神「欠咖」一點 180.204.181.63 10/08 23:00
我也很融入社會呢~
推 op2lm3: 想厭世絕對不能帶放大片吧( ._. )59.126.60.27 10/08 23:10
沒U錯~
推 sugachowada: 想問原PO的淺色隱形眼鏡><好像素眼好115.165.197.112 10/08 23:45
→ sugachowada: 美喔,還是真的是素眼哈哈115.165.197.112 10/08 23:45
是我的素眼喔~
只是想表達不能放大片
透明片或棕色片都可以吧
推 YuunaWu: 我也不懂厭世在哪XD 另外也覺得厭世感吃220.141.116.69 10/08 23:51
→ YuunaWu: 長相>妝容220.141.116.69 10/08 23:51
→ DOREMI1995: 厭世在哪0.0114.41.186.204 10/09 01:27
→ p62014: 不覺得厭世,水原希子長相真的很厭世 42.72.107.14 10/09 12:36
大家標準好嚴苛啊啊啊就說是不專業分享了嘛
長相不厭世臭了ㄇ XDDDD
※ 編輯: kiwi81221 (223.137.18.131), 10/09/2016 12:55:19
推 guazhi: 那盒是賽尚的打亮嗎? 想問好不好用 101.9.34.95 10/09 12:58
推 oplp407: 有解,用唇線筆把上唇畫圓,下唇左右稍微 42.72.230.239 10/09 18:06
→ oplp407: 內縮 42.72.230.239 10/09 18:06
推 Mochi0825: (正在估狗厭世到底什麼意思) 24.90.174.107 10/10 08:38
→ Nataya: sorry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厭世 123.192.248.43 10/11 10:09
→ anthony213: 厭世是臉不是妝120.118.222.113 10/12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