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連假第一天就下雨下整晚 本來的出門計畫只剩晚上跟朋友聚餐 所以趁出門前還有一大段空閒時間 來試畫一下最近一直一直看到的厭世妝~ 先說 很不專業! 但還是有幾個厭世妝必備重點跟大家分享 完妝如下 無濾鏡 http://i.imgur.com/doK2CWG.jpg 重點1: 有點瑕疵的底妝也沒關係 自然就好 底妝我是用vant黑盒+espoir方罐粉底上T字 http://i.imgur.com/043y2WR.jpg 最近皮膚蠟黃感比較明顯 所以會用CC氣墊潤一下膚色 雖然遮瑕沒有非常強 但畫厭世妝還滿剛好 若太無瑕的皮膚 就很不厭世了吼 ~ 其實也可以直接用霧面粉底/粉餅 但我手邊沒有就算了~ 重點2: 大地色無漸層眼影+根根分明的睫毛 眼影我用MFC的,使用橘色先蓋過整個眼皮 再用咖啡色 再蓋過整個眼皮,兩色交疊 下眼影也是同樣方式 睫毛則是先用資生堂睫毛夾努力夾一下 再刷上canmake睫毛復活液 最後用mistine睫毛膏 ,上下給他刷開 刷好 刷滿 就完成眼妝部分 http://i.imgur.com/G7uueYb.jpg 重點3: 珊瑚唇色(橘或粉色調)、紅唇(小松菜奈) 因為想試一下新買的innisfree秋冬新唇色 所以就選擇偏紅唇 也是畫好畫滿 不用咬唇染唇 http://i.imgur.com/LGRQ9UM.jpg 這支是#7 質地比較潤 很好推 我還有買另一款限定包裝 就沒那麼潤 改天再來分享這系列試色 重點4: 來個淺色隱眼(非放大)或是盡量露出您的眼白+各種照片濾鏡 隨便套了幾個濾鏡 果然厭世的等級又再升高不少... http://i.imgur.com/dF2U3u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EXJpe9.jpg 好了~ 以上是連假大雨出不了門的厭世妝分享 希望大家不棄嫌 補上使用到的產品 http://i.imgur.com/nLi5XJb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8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915448.A.583.html ※ 編輯: kiwi81221 (223.137.148.63), 10/08/2016 16:39:12
snowblue: 好看!我的底妝畫法跟你很像223.139.229.250 10/08 16:48
weiweiz: 好看欸!223.140.82.107 10/08 16:53
paulineaug: 很日常妝容耶,厭世的point在??119.14.201.125 10/08 17:01
d61131: 妝很漂亮,可是看不出來厭世感220.142.74.67 10/08 17:03
HELEN94729: 妝好看可是我也看不出厭世的點在哪XD218.161.89.118 10/08 17:03
就說是不專業分享啦XD 可以當一般妝容文看就好了~ 只是昨天看了好幾篇厭世妝的文章 重點分享一下嘍
judy19870907: 唇膏好好看!49.214.210.246 10/08 17:11
這支很好擦 反而大家分享的限定款我覺得略乾 ※ 編輯: kiwi81221 (223.137.148.63), 10/08/2016 17:17:26
oplp407: 厭世感的唇型要下垂點,一種不屑感223.139.207.201 10/08 17:32
我唇型就是這樣誒 有解嗎?
winyamap: 覺得睫毛刷得很漂亮!特此估狗了厭世妝X101.9.72.175 10/08 17:33
winyamap: D101.9.72.175 10/08 17:33
刷好刷滿就對了!
op2lm3: 這是一個佛印與蘇東坡的故事223.142.131.102 10/08 17:38
openmaria: 哈哈哈哈哈哈哈,妳好可愛XD180.217.12.18 10/08 18:23
myth725: 厭世感是不是比較吃長相111.249.190.194 10/08 19:59
hymmmmm: 厭世吃長相+1 39.8.6.108 10/08 21:36
christinehu: 我覺得眼影不能用大地色,要用咖啡180.204.167.187 10/08 22:30
christinehu: 色或暗橘色那種有點頹廢感的顏色180.204.167.187 10/08 22:30
christinehu: http://i.imgur.com/JmpnemB.jpg180.204.167.187 10/08 22:34
我是用橘+咖啡呀 大地的一種XD
cc30232: 超想長的很厭世!水原希子就是我的理想 180.204.181.63 10/08 22:59
cc30232: 型~ 180.204.181.63 10/08 22:59
cc30232: 但我偏偏長的就很融入社會 無耐只好畫個 180.204.181.63 10/08 23:00
cc30232: 下眼線開眼頭讓眼神「欠咖」一點 180.204.181.63 10/08 23:00
cc30232: http://i.imgur.com/MvrrhvK.jpg180.204.181.63 10/08 23:01
我也很融入社會呢~
op2lm3: 想厭世絕對不能帶放大片吧( ._. )59.126.60.27 10/08 23:10
沒U錯~
sugachowada: 想問原PO的淺色隱形眼鏡><好像素眼好115.165.197.112 10/08 23:45
sugachowada: 美喔,還是真的是素眼哈哈115.165.197.112 10/08 23:45
是我的素眼喔~ 只是想表達不能放大片 透明片或棕色片都可以吧
YuunaWu: 我也不懂厭世在哪XD 另外也覺得厭世感吃220.141.116.69 10/08 23:51
YuunaWu: 長相>妝容220.141.116.69 10/08 23:51
DOREMI1995: 厭世在哪0.0114.41.186.204 10/09 01:27
p62014: 不覺得厭世,水原希子長相真的很厭世 42.72.107.14 10/09 12:36
大家標準好嚴苛啊啊啊就說是不專業分享了嘛 長相不厭世臭了ㄇ XDDDD ※ 編輯: kiwi81221 (223.137.18.131), 10/09/2016 12:55:19
guazhi: 那盒是賽尚的打亮嗎? 想問好不好用 101.9.34.95 10/09 12:58
oplp407: 有解,用唇線筆把上唇畫圓,下唇左右稍微 42.72.230.239 10/09 18:06
oplp407: 內縮 42.72.230.239 10/09 18:06
Mochi0825: (正在估狗厭世到底什麼意思) 24.90.174.107 10/10 08:38
Nataya: sorry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厭世 123.192.248.43 10/11 10:09
anthony213: 厭世是臉不是妝120.118.222.113 10/12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