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這篇問一下 大家覺得適合擦艷色唇膏的臉有共同特徵嗎?? 像高俊熙跟有些板友擦我都覺得很美 但我擦都好常被朋友說有點over 很像偷塗媽媽口紅... 到底是因為皮膚白擦才適合 還是整體妝感要對? 還是根本是美女擦什麼都好看才是正解? 大家覺得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J5008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85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5937360.A.107.html
a6598: 覺得冶豔色要搭整體造型耶! 42.72.145.163 10/08 22:38
anagallis7: 整體妝感 1.160.84.188 10/08 22:42
atomic5238: 我蠻黑可是適合擦顯色的 27.241.11.79 10/08 22:44
drsaheng: 覺得長相 1.161.133.109 10/08 22:46
YdNic1412: 氣場 218.164.161.24 10/08 23:03
YdNic1412: 而且照片會吃妝,台灣人一般不太習慣 218.164.161.24 10/08 23:03
YdNic1412: 很鮮豔的妝容,就會覺得太濃太妖 218.164.161.24 10/08 23:03
mcadam: 氣質跟搭配 101.12.101.22 10/08 23:34
koala30135: 看氣質長相年紀 36.230.160.150 10/08 23:35
Iriskiki: 覺得是整體妝感 娃娃臉的更要認真畫才 101.14.151.112 10/09 00:01
Iriskiki: 撐得起來 101.14.151.112 10/09 00:01
Aggyggyy: 嘴唇太薄擦起來超老的 39.10.203.179 10/09 00:10
wuchong101: 覺得是看長相,要偏艷一點才能駕馭 223.139.81.195 10/09 00:32
mm210317: 娃娃臉畫太濃會覺得小孩裝大人 1.160.206.173 10/09 01:00
xixirio: 唇形 114.24.144.84 10/09 01:09
tracy7911: 明明皮膚白可是超級不搭 … 111.253.154.72 10/09 08:47
whitehow: 五官與眼神QAQ 114.40.133.169 10/09 12:18
MOKANI: 長相 唇型 223.140.93.59 10/09 13:29
sabina8268: 覺得是五官+氣場!我超黑可是非常適合 1.161.152.79 10/09 14:12
sabina8268: 紅唇,朋友很白但是擦就很像偷媽媽化 1.161.152.79 10/09 14:12
sabina8268: 妝品XD 1.161.152.79 10/09 14:12
gip0945: 覺得人正真好XD 101.10.66.108 10/09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