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排版,如有不方便閱讀的地方請告知。 目前在bd 10跟20當中猶豫。 想請問有使用兩個色號的版友,在臉上呈現狀況如何? 同樣黃皮略白泛紅的版友是選哪一色呢? 以下文略長。 決定要買超模之後反而陷入選色障礙了。有去靠櫃兩次,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太忙,中山跟信義給我感覺都頗冷淡,現在偏向直接網購。 目前確定買bd系列,因為我的臉泛紅十分嚴重,但不喜歡用綠色飾底乳或遮瑕去蓋,一方面是討厭上很多層,一方面是我很容易過敏,增加飾底乳的程序就必須再拿臉去冒險嘗試,所以希望能直接用黃調均勻膚色。 然而bd系列的討論真的好少 而且爬文大家都好白(無論美妝版還是部落客)實在無從推斷色號。 看官網bd10比b20稍微深一些,bd20比b30白。手上朋友支援的b20小樣在我臉上會透出泛紅。 目前使用dior逆時粉底液010,再生花蜜bb霜。 請讓我順便抱怨一下,逆時色號根本騙人的,這瓶夭壽紅 花蜜比我的臉稍微白一點,但是稍微出油之後跟身體顏色就一致。(我全身上下臉最黑+紅) 之前試用植村秀鑽石光764,像是直接變一張臉那麼黃,硬要說的話比素顏亮一點比脖頸黑一點。 臉上除了過敏泛紅,其他地方皮膚還微微透出血管的綠色,根本調色盤 (哭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83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039946.A.51C.html
chialing0924: BD的討論真的很少...忘記在那看到說 27.247.161.9 10/10 03:14
chialing0924: BD10介於B10和B20之間,第一次換試 27.247.161.9 10/10 03:14
chialing0924: 用包時有請櫃姐挑顏色試了BD10在臉 27.247.161.9 10/10 03:14
chialing0924: 頰,覺得很美,試用包是B20,都覺得 27.247.161.9 10/10 03:15
chialing0924: 比自己黑ㄧ咪咪。我今天才帶了BD10 27.247.161.9 10/10 03:15
chialing0924: 27.247.161.9 10/10 03:15
hippogcl: 我有bd10跟bd20~我是黃皮小麥肌,用兩 110.28.141.33 10/10 03:38
hippogcl: 個色號都不錯遮瑕度也夠,看文章你寫黃 110.28.141.33 10/10 03:38
hippogcl: 皮偏白,應該買bd10就夠囉~bd20可能會 110.28.141.33 10/10 03:38
hippogcl: 覺得不夠亮:) 110.28.141.33 10/10 03:38
abc514: 跟你一樣膚色我帶BD10 180.204.32.85 10/10 05:31
atomic5238: 我覺得b20死白,買bd20快樂的用完一瓶125.224.246.223 10/10 07:44
atomic5238: 但我沒泛紅125.224.246.223 10/10 07:44
hina0126: 我偏黃不算很白那種,我用BD10 42.73.178.138 10/10 07:58
galaxy14560: 我是黃底很白的那種,也在煩惱到底BD 31.205.72.203 10/10 08:55
galaxy14560: 10還是B10比較適合@@ 31.205.72.203 10/10 08:55
amy813: 我也想去靠櫃試色,但是櫃姐超冷淡,無法 111.82.170.95 10/10 09:12
amy813: 試色,好討厭呀! 111.82.170.95 10/10 09:12
subtle2: 我想借問Br20跟B20怎麼選擇啊,我皮膚容 111.82.198.220 10/10 09:37
subtle2: 易偏黃暗沈,看有人說這次Br20上完會顯 111.82.198.220 10/10 09:37
subtle2: 黃? 111.82.198.220 10/10 09:37
hina0126: BR是帶粉色,我知道的是這樣 42.73.18.192 10/10 10:10
cindy1688: 我買bd10,跟皮膚融為一體,真的就是153.150.177.166 10/10 11:19
cindy1688: 黃帶一點點白,遮泛紅效果還行。之前153.150.177.166 10/10 11:19
cindy1688: 有點後悔是不是應該拿b10,不過bd應該153.150.177.166 10/10 11:19
cindy1688: 比較遮153.150.177.166 10/10 11:19
sigrid007: 沒辦法直接回覆。我用b20遮不住泛紅,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雖然膚色相近但是無法判斷他比臉亮還是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暗。這麼說應該是bd10會稍微有點亮,bd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20可能太暗,只好買來混bd15嗎(?)我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覺得ysl不會冰,但是有點冷淡,我靠櫃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的時候她們都有主動接近我,但是表明要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看超模之後就冷場了。幫我擦在手背上就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在旁邊盯著我,也沒有說是什麼色,兩次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都是我主動問,其中一次還被輕飄飄擋回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來(櫃姐:這個顏色比較自然)色號還是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我自己拿起來看。被她看得覺得尷尬癌都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igrid007: 快犯了,只好去找對面香奈兒討拍拍(? 111.81.44.140 10/10 11:26
stacy0218: 我買BD20,自己本身臉的膚色黃底一點偏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1
stacy0218: 白,可是脖子暗了一個色號,當初靠櫃需求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2
stacy0218: 是想要完全自然的粉底,拿了這款很喜歡,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2
stacy0218: 上完臉跟脖子顏色一模一樣超自然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3
stacy0218: 忘了說我的臉頰因為敏感有點泛紅,這款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3
stacy0218: 遮得很好.因為之前買的粉底櫃姐都是看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4
stacy0218: 臉的膚色選色,導致手邊大部分粉底上完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5
stacy0218: 會臉特別亮,自己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,很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5
stacy0218: 喜歡BD20的效果,我覺得就是看你自己比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6
stacy0218: 較偏好有妝感還是要完全用來遮瑕疵 123.205.139.10 10/10 12:08
vs0224: 我也是黃偏白犯紅 用bd10剛開始很亮 舊版 180.217.67.112 10/10 12:20
vs0224: 就是暗沈之後 就覺得沒有那麼白XD 180.217.67.112 10/10 12:20
miniq0905: 我的膚色有點暗沉偏白,敏感肌會泛紅, 27.246.76.201 10/10 13:32
miniq0905: 我超模色號是用BR10,剛上有點偏白,但 27.246.76.201 10/10 13:32
miniq0905: 過多久就還好了,可以給你參考看看 27.246.76.201 10/10 13:32
kikilala0525: 可以借問一下嗎~櫃姐讓我試b10, 115.82.39.106 10/10 15:22
kikilala0525: 看到這篇才知道還有bd跟br系列,到 115.82.39.106 10/10 15:22
kikilala0525: 底有什麼差呢(ㄧ整個看不懂) 115.82.39.106 10/10 15:22
sheepdog2547: 也想借問一下粉持久帶17、超模應該 223.140.95.14 10/10 15:37
sheepdog2547: 帶哪色>_< 223.140.95.14 10/10 15:37
liltt: BD帶黃調,BR帶紅調 61.223.98.162 10/10 20:18
Chaotic: 我是今天去信義試超模 幫我試的櫃姐人超 218.161.8.145 10/10 23:06
Chaotic: 好 很細心又不會有壓力 218.161.8.145 10/10 23:06
Chaotic: 本來我也預期會很冷..結果介紹超仔細的 218.161.8.145 10/10 23:08
Chaotic: 她叫Hannah 原po有需要可以試試找她 218.161.8.145 10/10 23:09
shuuubon: 舊款的BR很明顯的帶粉調,新款我不覺得 114.47.76.147 10/11 01:42
MINIfifi: 我是黃皮膚,中間膚色,用BD10有點白, 114.32.225.160 10/11 11:33
MINIfifi: 出油後才會比較自然。給你參考囉 114.32.225.160 10/11 11:34
dondon0503: 我也是黃偏白 bd20剛好很自然 223.137.60.48 10/11 14:10
sigrid007: 謝謝大家。最後還是有跑了一趟信義,第 111.80.73.105 10/11 15:21
sigrid007: 三次靠YSL遇到了天使,就在櫃上買了xD 111.80.73.105 10/11 15:21
tiiyuway: 逆齡選色也可以套用嗎?用B系列太暗BR粉 1.170.149.11 10/11 20:26
tiiyuway: 白,還未試過BD 1.170.149.11 10/11 20:26
sigrid007: 今天去我說不要紅色調所以櫃哥把br放回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去,櫃哥一開始就問我是不是要試臉(素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顏),我告訴他先試脖子附近。先看b20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,很接近但像有打光;後來表明要看bd,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bd10就剛剛好。因為我乾肌所以另外半邊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他幫我上逆齡b30,逆齡試色的時候我還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問他刷在哪xD確定好顏色之後把試色全部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卸掉又上保養,逆齡超模各半邊,我先離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開去忙,一個小時後超模眼周緊繃下巴有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點浮粉,逆齡還是很完美。中間還有去吃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午餐,最後我帶逆齡。今天臺北天氣是很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涼爽的舒適雨天,超模我還是乾到浮粉跟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脫皮,兩瓶一開始妝效差不多看不出不同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,開始泛紅之後是超模比較遮,但還是有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。我是說服自己反正不嚴重,就當免費腮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紅 順道一提,試在脖子附近的話,可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以跟我一樣把下巴肉擠出來看有沒有色差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喔,只是有點沒形象 想看bd可能要主動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sigrid007: 問,櫃上似乎都主動推b跟br而已。 59.115.183.154 10/11 21:42
monju0507: 我黃肌 小暗沉 今天帶了bd25 因為在澳 49.195.63.32 10/12 10:39
monju0507: 洲現在是春天 櫃姐說如果我到夏天會稍 49.195.63.32 10/12 10:39
monju0507: 微變黑的話可以再換b30 至少現在的bd 49.195.63.32 10/12 10:39
monju0507: 看起來滿自然的 49.195.63.32 10/12 10:39
brilliant012: 問櫃姐色號都裝死,硬是隨便塞給我 114.46.34.42 06/03 20:45
brilliant012: 一個顏色,結果超死白的,都可以反 114.46.34.42 06/03 20:45
brilliant012: 光了。 114.46.34.42 06/03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