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tus925: 韓劇那種妝感在台灣很容易融掉…101.9.5.26 10/10 19:12
推 a25361351: 等天氣冷一點可能會有辦法125.230.44.22 10/10 19:26
推 a25361351: 氣墊比較不融妝125.230.44.22 10/10 19:28
→ a25361351: 不然就定妝噴霧試試?125.230.44.22 10/10 19:30
之前用過 覺得粉都溶掉了QQ
推 HelenLie: 用bb蛋上就很透亮223.140.115.253 10/10 19:38
→ HelenLie: 不會吧浪費多少的223.140.115.253 10/10 19:38
因為櫃姐說超模比較適合用刷子
→ magicwei: 都希望底妝快點用完的,豪邁點XD36.225.234.46 10/10 19:49
推 yunchuchu: 就用bb蛋吧115.43.54.210 10/10 19:58
推 zihwai: 用氣墊粉撲上粉底液效果就很好了,我一樣42.72.201.186 10/10 19:59
→ zihwai: 用同牌粉底液,只是換了上妝工具,妝感就42.72.201.186 10/10 19:59
→ zihwai: 有差42.72.201.186 10/10 19:59
推 llique: 同意樓上。氣墊粉撲拍一拍波亮36.231.150.80 10/10 20:00
→ llique: 要透亮上很多層怎透啊...36.231.150.80 10/10 20:01
推 sandy123433: 打亮呢?那種透亮 油肌感覺不好駕馭1.175.162.53 10/10 20:03
→ sandy123433: ,容易脫妝或變成油光滿面1.175.162.53 10/10 20:03
→ sandy123433: 覺得在臺灣可能乾肌比較好駕馭,因1.175.162.53 10/10 20:04
→ sandy123433: 為我常看到路人真的是超光滿面…不1.175.162.53 10/10 20:04
→ sandy123433: 覺得是透亮耶1.175.162.53 10/10 20:04
→ sandy123433: 油光1.175.162.53 10/10 20:04
推 bearweb: BB蛋42.73.144.14 10/10 20:09
推 magi: 上打亮產品試試呢?114.47.53.236 10/10 20:14
推 smh130: 粉底刷上看看呢? 115.82.51.176 10/10 20:32
推 july22: 打亮+1220.136.221.225 10/10 21:48
推 pizzy: 底妝加上打亮 用定妝噴霧也不錯~223.137.243.163 10/10 21:56
※ 編輯: coco2303 (123.192.1.197), 10/10/2016 22:13:07
→ sodajuice: 我倒是粉底刷比bb更吸粉底液耶 223.139.128.95 10/10 22:39
→ mystylee: 我覺得吸粉底還好,因為用不完QQ 183.90.36.60 10/10 22:50
推 vousmevoyez: 打亮 韓劇的光澤感在台灣是油光180.217.221.205 10/10 23:05
→ vousmevoyez: 一出油整個很噁心180.217.221.205 10/10 23:06
→ minabeauty: 那種肌膚在天冷乾燥的地方才會有質感 73.232.183.90 10/11 00:51
→ minabeauty: 台灣又濕又熱 妝一下就融化了 73.232.183.90 10/11 00:51
→ minabeauty: 然後看起來像出油 不美觀 73.232.183.90 10/11 00:52
推 deity13: 跟你組合一樣 用bb蛋拍出來跟氣墊很像喔 114.136.34.69 10/11 01:04
推 Lucyppt: 氣墊粉撲拍一拍+1 223.140.35.149 10/11 02:12
→ yunchuchu: 氣墊粉撲超吃粉底液 101.9.81.157 10/11 02:36
推 miyi0630: 常看到路人油光滿面不像透亮+1 101.9.66.57 10/11 04:28
推 pscnet: 透亮其實要皮膚本底好,沒疤沒痘沒黑眼圈淚114.136.116.209 10/11 08:52
→ pscnet: 溝,光感底狀或膠感底狀才會有質感114.136.116.209 10/11 08:52
推 she8246123: 真的 我第一次用嚇到覺得好容易脫妝123.192.236.200 10/11 11:07
→ she8246123: 我朋友說是我的臉的問題哈哈哈123.192.236.200 10/11 11:07
推 huahae: Ga有一罐粉紅色亮亮混粉底液可以用的 前223.141.101.126 10/11 11:26
→ huahae: 天才買 不錯 拿來混three的粉底液223.141.101.126 10/11 11:26
→ huahae: 叫做「薄紗流光粉露」223.141.101.126 10/11 11:28
→ coco2303: 應該是說 我就算擦了粉底 感覺鼻子附近 114.42.75.212 10/11 15:04
→ coco2303: 的泛紅還是遮不太乾淨 怎麼辦呢 114.42.75.212 10/11 15:04
推 oplp407: 泛紅要另外用遮瑕膏遮啊,粉底沒那麼強大118.166.218.154 10/11 18:10
→ Julia700908: 植村秀的保濕防護乳加底妝,上完妝感 101.10.82.137 10/11 20:59
→ Julia700908: 滿透亮的 101.10.82.137 10/11 20:59
推 melody116: 我混GA cc霜還不錯,目前沒暗沉 101.9.2.244 10/11 21:58
推 k9204174040: 局部打亮呢~不過覺得皮膚底子好才能 39.10.166.158 10/11 23:56
→ k9204174040: 畫出透亮的感覺啊啊 39.10.166.158 10/11 23:56
推 bt1038: iPad 藍色控色乳 39.10.129.235 10/12 08:24
→ bt1038: 還有一就是定妝後上肌鑰幻妍餅打亮xD 39.10.129.235 10/12 08:25
推 VickyEet: 我粉底上完都會上la mer的蜜粉,質地很 180.204.209.79 10/14 22:11
→ VickyEet: 細緻,光澤感不錯 180.204.209.79 10/1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