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真的有秋意濃的感覺>< innisfree秋款唇膏顏色真的很美 可惜的是,我沒有買限定款(哭) 我買了三隻 http://i.imgur.com/UyOJCy1.jpg 主打色7 & 8 & 10 http://i.imgur.com/tlYvEyY.jpg 07顏色很美,有點像玫瑰色我愛! 以下,試色 http://i.imgur.com/H5tSxw8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0Kis3H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aGTMT9.jpg 單以顏色來說,我喜歡07 & 08 10對我而言,就是較深唇色而已 會說失望是因為 他唇膏是黏黏的 再上色時會比較有些阻礙感 補色時,容易卡唇+顯唇紋 持久度...... 不吃不喝3小時顏色差不多沒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innisfree唇膏 一隻400多(店面買的) 讓我真的有秋意感!!!!唉! 還好有sisgo跟團的wet n wild 這讓我心情有比較好一點!! http://i.imgur.com/LrVG63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lJ1w4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vfWUX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6zkWG4o.jpg 第二三張,我忘記唇膏名 但!!很推,因為帶點珠光感爆美的 自己覺得不乾且好上色(很顯色) 第三張則是板上常開團的wet n wild 雖顏色很美,但越擦越乾@@ 來幾張覺得不錯的試色照! http://i.imgur.com/dEjp7X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1FEbya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Bwtqxx.jpg 以上,謝謝大家觀賞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46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095261.A.B76.html
openmaria: innisfree的08好好看~180.217.6.128 10/10 18:29
顏色是真的很美,可惜很不持久@@
lkslch: 真的會黏唷><原本還想買9跟10的....1.164.202.196 10/10 18:36
對,我覺得蠻明顯的黏!若不care的話可以看在顏色上衝1~2隻><
mila0802: Innisfree我也剛入手!顏色很美耶!!117.111.2.95 10/10 18:37
mila0802: 我很愛117.111.2.95 10/10 18:37
grueena: wetnwild包裝真的是敗筆==58.115.235.32 10/10 18:40
非常的敗筆@@每次都要擦殼...覺得哪天變短絕不是我擦到變短而是刮短的@@ ※ 編輯: peiper (125.231.46.14), 10/10/2016 18:58:11
vicky1958tw: Innisfree我大概擦了三次覺得顏色超180.206.10.173 10/10 19:05
vicky1958tw: 美,然後就再也沒擦過它了~真的是因180.206.10.173 10/10 19:05
vicky1958tw: 為不持久也然後黏180.206.10.173 10/10 19:05
不吃不喝也不持久(吶喊) 我吃過東西後會有糊掉感@@
seohyunxxsoo: 真的好黏而且吃個餅乾什麼的喝個水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seohyunxxsoo: 就掉光了!!掉超乾淨 不過很美也沒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我本來以為黏黏的是指濕潤唇膏的那種,結果是真的黏黏的...但他有股淡淡的香味,看 在顏色不錯看...還是會用但不會再買><
seohyunxxsoo: 有怪味 就安慰自己常常補唇膏順便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seohyunxxsoo: 消耗他們也不錯XD 還有我覺得他不是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seohyunxxsoo: 霧面耶 感覺原po標題可以改一下 不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seohyunxxsoo: 然我剛剛想好久不確定是不是同一支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謝謝啦,我已更該了(啾咪)
seohyunxxsoo: 哈哈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lkslch: 推文完全滅了我哈哈1.164.202.196 10/10 19:14
其實,內心有不推的感受><
yutin2121: 10蠻美的但是真的小黏 49.218.39.108 10/10 19:20
anagallis7: 反方向想,容易掉色比持色好卸XD 111.248.146.82 10/10 19:23
oooXDooo: 看在顏色很美的份上我願意接受他容易掉 36.224.4.28 10/10 19:23
oooXDooo: 色36.224.4.28 10/10 19:23
enachen: 完全無法愛Innisfree 啊啊啊啊 111.184.54.130 10/10 19:35
※ 編輯: peiper (125.231.46.14), 10/10/2016 19:50:11 ※ 編輯: peiper (125.231.46.14), 10/10/2016 19:56:15
ALISV: 買了10跟6真的覺得黏,本來想說可以素顏時 49.216.65.198 10/10 20:02
ALISV: 用改善氣色,現在有點冷凍他了49.216.65.198 10/10 20:02
boocs: 915b好美><114.136.225.152 10/10 20:02
archangelion: 感謝原po滅火 114.136.198.70 10/10 23:04
millie545: 真假我買了innisfree覺得超級好用欸~ 223.139.48.63 10/11 13:59
millie545: ~覺得沒有很容易掉:p哈哈哈 223.139.48.63 10/11 13:59
millie545: 我還想說要再買幾支的說XD223.139.48.63 10/11 14:00
millie545: http://i.imgur.com/3xnOrzB.jpg 223.139.48.63 10/11 14:09
millie545: 愛七號 223.139.48.63 10/11 14:09
millie545: http://i.imgur.com/B94azFk.jpg 223.139.48.63 10/11 14:10
millie545: 號橘橘的我覺得很秋天的說XD 223.139.48.63 10/11 14:10
millie545: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用過真的好用的口紅:p223.139.48.63 10/11 14:18
也沒說到不好啦,只是個人不愛黏黏的唇膏+不持久(不吃不喝) 不然顏色挺美的! 不過你擦10號很可愛 ‧ ‧ ※ 編輯: peiper (111.83.138.208), 10/11/2016 18:28:46
ccccllll: 哈哈我蠻喜歡的欸完全不介意黏 會掉色狂121.183.226.172 10/13 00:13
ccccllll: 補才有力氣買新的唇膏呀~~121.183.226.172 10/13 00:13
shela322: 我擦唇膏前都先怒擦木瓜霜再上色,Innis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3
shela322: free比起蘭芝雙色已經滋潤太多我滿足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3
shela322: 覺得10號真的很美很自然比我想像中更不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shela322: 偏橘(本來很擔心來了是大橘色)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shela322: 附上實擦 https://i.imgur.com/dEVm9wB.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shela322: jpg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shela322: https://i.imgur.com/dEVm9wB.jpg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5
shela322: 同事都問這隻大家快去搶購!!!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