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enmaria: innisfree的08好好看~180.217.6.128 10/10 18:29
顏色是真的很美,可惜很不持久@@
推 lkslch: 真的會黏唷><原本還想買9跟10的....1.164.202.196 10/10 18:36
對,我覺得蠻明顯的黏!若不care的話可以看在顏色上衝1~2隻><
推 mila0802: Innisfree我也剛入手!顏色很美耶!!117.111.2.95 10/10 18:37
→ mila0802: 我很愛117.111.2.95 10/10 18:37
推 grueena: wetnwild包裝真的是敗筆==58.115.235.32 10/10 18:40
非常的敗筆@@每次都要擦殼...覺得哪天變短絕不是我擦到變短而是刮短的@@
※ 編輯: peiper (125.231.46.14), 10/10/2016 18:58:11
推 vicky1958tw: Innisfree我大概擦了三次覺得顏色超180.206.10.173 10/10 19:05
→ vicky1958tw: 美,然後就再也沒擦過它了~真的是因180.206.10.173 10/10 19:05
→ vicky1958tw: 為不持久也然後黏180.206.10.173 10/10 19:05
不吃不喝也不持久(吶喊)
我吃過東西後會有糊掉感@@
推 seohyunxxsoo: 真的好黏而且吃個餅乾什麼的喝個水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→ seohyunxxsoo: 就掉光了!!掉超乾淨 不過很美也沒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我本來以為黏黏的是指濕潤唇膏的那種,結果是真的黏黏的...但他有股淡淡的香味,看
在顏色不錯看...還是會用但不會再買><
→ seohyunxxsoo: 有怪味 就安慰自己常常補唇膏順便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→ seohyunxxsoo: 消耗他們也不錯XD 還有我覺得他不是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→ seohyunxxsoo: 霧面耶 感覺原po標題可以改一下 不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→ seohyunxxsoo: 然我剛剛想好久不確定是不是同一支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謝謝啦,我已更該了(啾咪)
→ seohyunxxsoo: 哈哈101.14.64.125 10/10 19:09
推 lkslch: 推文完全滅了我哈哈1.164.202.196 10/10 19:14
其實,內心有不推的感受><
推 yutin2121: 10蠻美的但是真的小黏 49.218.39.108 10/10 19:20
推 anagallis7: 反方向想,容易掉色比持色好卸XD 111.248.146.82 10/10 19:23
推 oooXDooo: 看在顏色很美的份上我願意接受他容易掉 36.224.4.28 10/10 19:23
→ oooXDooo: 色36.224.4.28 10/10 19:23
推 enachen: 完全無法愛Innisfree 啊啊啊啊 111.184.54.130 10/10 19:35
※ 編輯: peiper (125.231.46.14), 10/10/2016 19:50:11
※ 編輯: peiper (125.231.46.14), 10/10/2016 19:56:15
推 ALISV: 買了10跟6真的覺得黏,本來想說可以素顏時 49.216.65.198 10/10 20:02
→ ALISV: 用改善氣色,現在有點冷凍他了49.216.65.198 10/10 20:02
推 boocs: 915b好美><114.136.225.152 10/10 20:02
推 archangelion: 感謝原po滅火 114.136.198.70 10/10 23:04
推 millie545: 真假我買了innisfree覺得超級好用欸~ 223.139.48.63 10/11 13:59
→ millie545: ~覺得沒有很容易掉:p哈哈哈 223.139.48.63 10/11 13:59
→ millie545: 我還想說要再買幾支的說XD223.139.48.63 10/11 14:00
→ millie545: 愛七號 223.139.48.63 10/11 14:09
→ millie545: 號橘橘的我覺得很秋天的說XD 223.139.48.63 10/11 14:10
→ millie545: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用過真的好用的口紅:p223.139.48.63 10/11 14:18
也沒說到不好啦,只是個人不愛黏黏的唇膏+不持久(不吃不喝)
不然顏色挺美的!
不過你擦10號很可愛 ‧ ‧
※ 編輯: peiper (111.83.138.208), 10/11/2016 18:28:46
推 ccccllll: 哈哈我蠻喜歡的欸完全不介意黏 會掉色狂121.183.226.172 10/13 00:13
→ ccccllll: 補才有力氣買新的唇膏呀~~121.183.226.172 10/13 00:13
推 shela322: 我擦唇膏前都先怒擦木瓜霜再上色,Innis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3
→ shela322: free比起蘭芝雙色已經滋潤太多我滿足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3
→ shela322: 覺得10號真的很美很自然比我想像中更不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→ shela322: 偏橘(本來很擔心來了是大橘色)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→ shela322: jpg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4
→ shela322: 同事都問這隻大家快去搶購!!! 223.138.84.116 10/26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