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天氣很舒服,懶洋洋的 連妝都想畫的柔和~不會想像夏天這麼豔麗 也是因為最近都愛用大地色系 加上紅棕色睫毛膏(大推~好好看!!)比黑色畫起來柔美 套句板友說的,整個很秋啊~~~ 下面分享最近懶洋洋的落葉秋風掃妝容(到底是什麼妝) 底妝用LAMER的粉底液 最近入秋很喜歡用這罐,保濕度夠又不回有悶黏感 遮瑕度算中上,但我很喜歡他的服貼度,之後再來單獨分享一篇 http://imgur.com/NAXBBa6.jpg
再來是畫眉跟打亮 柔和一點的妝時我都只用眉粉,英特鬼的後面一二格交疊使用 順邊分享 眉粉通常無法勾勒出俐落的線條 我也懶得用眉筆一根一根畫的時候 會用YSL的明采筆,直接「修塗」 http://imgur.com/A7sSi5y.jpg
像上圖這樣,直接塗掉遮蓋多餘的眉粉 有時候眉毛畫兩邊不一樣我都是這樣調整XD 然後我會塗一整圈,再把他推開,有打亮眉骨的效果!鼻樑也會順便一起帶 超推這樣用!!!整個很便利 再來是眼妝 為求有微風吹過的柔和感 我選擇以眼影代替眼線,眼神較為柔和 我用的是excel五色眼影06色號 http://imgur.com/1uFyKx8.jpg
這盤真的cp值很高,不飛粉又顯色 眼色也很實用! 中間那色塗滿眼窩->左下色塗眼尾1/3->右上色在眼角畫ㄑ字->左上色畫眼窩後方三分之一 (有時右下色我還會再拿來打亮臥蠶~但今天不想這麼閃亮XD) http://imgur.com/yGvOIUh.jpg
這盤的配色很有秋天柔和的魅力~ 再來就是夾睫毛跟刷睫毛了 最近愛用棕紅色的睫毛膏~ 跟眼線一樣的道理 不用黑色的感覺眼神比較柔和不銳利! 我是用1028的愛勾引,這款黑色我也有 刷頭很特別 比較可以刷得根根分明 其實不注意看會看不太出來是棕紅色,但試色在衛生紙上就蠻明顯的 http://imgur.com/XZ9KTTN.jpg
下面實刷照,第一張是只刷一眼,有刷瞬間有神 下面兩張兩眼都刷了~睫毛炸開來的感覺真的很爽~ http://imgur.com/sKpsX6E.jpg
最後再加上腮紅跟唇彩就大功告成了 也是都選擇橘紅色系的I’m meme腮紅棒跟YSL#102唇釉 室內光 http://imgur.com/t61kA7X.jpg
室外光 http://imgur.com/JrAbu83.jpg
就是個清透微秋感的棕紅系妝容~ 希望大家喜歡囉~! 謝謝收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77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112730.A.311.html
janyce0707: 最近也想化這種色系的妝XD 101.12.32.178 10/10 23:40
simayko: 睫毛刷得好厲害! 117.19.81.146 10/10 23:44
winyamap: 清淡好看! 49.214.176.33 10/10 23:44
Hoshiwa: 乾淨舒服好好看!! 123.204.164.13 10/10 23:55
pizzy: 很漂亮~~你的雙眼皮好深邃喔223.137.243.163 10/11 00:06
chezJasmine: 好看~再冷一點就可以搭濃烈的唇色了140.115.229.197 10/11 00:21
asagai: 請問雙眼皮去哪割的~ 180.218.108.72 10/11 00:23
痾 我沒有割欸...
ttchalala37: 好看 27.246.65.96 10/11 00:54
amber1110: 某樓超沒禮貌。 111.250.2.107 10/11 01:06
mendy0218: 原po有說她去割雙眼皮嗎...123.195.197.197 10/11 01:24
zz85878587: 睫毛美 101.14.243.24 10/11 01:32
yunchuchu: 好好看!!對粉底液有興趣~~樓上那個也 101.9.81.157 10/11 02:36
yunchuchu: 太沒禮貌 101.9.81.157 10/11 02:36
粉底液很不錯喔~可以靠櫃試試 沒關係啦 可能很像吧
nacy204327: 超美!!真的很適合秋天 140.112.4.209 10/11 02:44
cuteeQiao: 好看~~ 39.10.235.155 10/11 03:04
AHAAA: 好看180.218.110.215 10/11 03:33
fruit70530: 好乾淨的妝123.193.233.166 10/11 04:11
meowy: 好美的妝容~推 223.139.42.210 10/11 08:14
skinnyking: 噓某樓超沒禮貌沒家教 原po很美 等 36.232.47.29 10/11 08:31
skinnyking: 等補推 36.232.47.29 10/11 08:31
skinnyking: 補推!喜歡妳清新的妝感~ 36.232.47.29 10/11 08:34
蠍謝~
yumshit1999: 有很沒禮貌嗎?@@ 27.246.130.145 10/11 09:27
smh130: 這盤眼影我也有買 超優秀 36.232.20.132 10/11 09:52
mRENm: 好乾淨的感覺!! 刷睫毛那邊好像瞬間戴了假 115.82.40.248 10/11 10:00
mRENm: 睫毛XD 115.82.40.248 10/11 10:00
因為睫毛很垂 戴假睫毛會變兩層~所以都喜歡用刷的
archangelica: 好乾淨 223.138.31.62 10/11 10:13
mmalive: 覺得沒不禮貌耶 就是有點冒失吧 問法很 110.30.155.210 10/11 10:21
mmalive: 怪 好像咬定原po的眼睛就是用割的 110.30.155.210 10/11 10:21
Lotso0217: 是因為有點明顯吧,不過還是很美啊~ 223.137.35.103 10/11 10:25
Lotso0217: 但是放大片有點太大了,看第一張圖好 223.137.35.103 10/11 10:25
Lotso0217: 像沒眼白有點嚇到 223.137.35.103 10/11 10:25
抱歉..我沒有割過...我還比較想開眼尾XD眼睛太圓短了 放大片已經帶很小的,不好意思嚇到你...QQ ※ 編輯: dodoes (58.114.77.115), 10/11/2016 10:54:15
bcnino: 原po的眼皮很自然阿!! 223.136.157.88 10/11 11:01
bcnino: 妝容好乾淨,很喜歡這種的 223.136.157.88 10/11 11:02
Iriskiki: 覺得沒禮貌的人日益頻繁..對睫毛膏有興 49.214.209.243 10/11 11:08
Iriskiki: 趣 沒試過這種色的 49.214.209.243 10/11 11:08
REALLYLIFE: 原po這個眼型台灣比較少見吧,好深邃 49.214.151.235 10/11 11:23
sheling77: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眼形,很特別! 39.8.71.170 10/11 11:43
kaipei: 喜歡底妝妝效 114.46.156.32 10/11 11:46
sunnygirlya: 好好看喔 180.204.162.86 10/11 11:48
InHanchiao2: 棕紅睫毛膏效果比想像中好耶 114.136.99.133 10/11 12:19
yhes921118: 眼睛好美啊啊啊啊 101.9.100.209 10/11 13:17
o3402568: 覺得很美 想知道隱眼是哪款 1.175.40.40 10/11 13:18
op2lm3: 跟原po很舊的文比起來 這副隱眼有神又自然 42.78.189.174 10/11 13:24
op2lm3: ~很適合你很美~~ 42.78.189.174 10/11 13:24
Sophiarol: 最近有靠櫃試用LA MER的粉底液,保濕度 49.214.179.54 10/11 13:25
Sophiarol: 還不錯! 49.214.179.54 10/11 13:25
jojoalice: 皮膚好好啊啊 223.138.50.234 10/11 13:47
chialing0924: 眼睛好美! 27.242.196.2 10/11 13:47
JossieLi: 謝謝分享~剛好最近想換新妝容 來試試看140.112.223.228 10/11 16:40
prokreyyh: 真的好好看!!!眼睛超美 124.11.133.114 10/11 18:02
bibolapuwera: 冒失就是不禮貌啊…223.140.217.228 10/11 18:30
ycycv: 畫的好好,改天也來試畫一下 223.139.1.139 10/11 18:32
jayz5566: 令人羨慕的好膚質180.217.149.160 10/11 18:37
lylianna: 覺得不用放大片就很美! 223.137.240.31 10/11 20:44
huskymilk: 意外的好看耶 36.231.182.245 10/11 21:08
shan1028: 眼睛真的好漂亮 39.8.160.180 10/11 22:38
morningcat: 好看!! 39.8.68.228 10/11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