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推 janyce0707: 最近也想化這種色系的妝XD 101.12.32.178 10/10 23:40
推 simayko: 睫毛刷得好厲害! 117.19.81.146 10/10 23:44
推 winyamap: 清淡好看! 49.214.176.33 10/10 23:44
推 Hoshiwa: 乾淨舒服好好看!! 123.204.164.13 10/10 23:55
推 pizzy: 很漂亮~~你的雙眼皮好深邃喔223.137.243.163 10/11 00:06
推 chezJasmine: 好看~再冷一點就可以搭濃烈的唇色了140.115.229.197 10/11 00:21
→ asagai: 請問雙眼皮去哪割的~ 180.218.108.72 10/11 00:23
痾 我沒有割欸...
推 ttchalala37: 好看 27.246.65.96 10/11 00:54
推 amber1110: 某樓超沒禮貌。 111.250.2.107 10/11 01:06
→ mendy0218: 原po有說她去割雙眼皮嗎...123.195.197.197 10/11 01:24
推 zz85878587: 睫毛美 101.14.243.24 10/11 01:32
推 yunchuchu: 好好看!!對粉底液有興趣~~樓上那個也 101.9.81.157 10/11 02:36
→ yunchuchu: 太沒禮貌 101.9.81.157 10/11 02:36
粉底液很不錯喔~可以靠櫃試試
沒關係啦 可能很像吧
推 nacy204327: 超美!!真的很適合秋天 140.112.4.209 10/11 02:44
推 cuteeQiao: 好看~~ 39.10.235.155 10/11 03:04
推 AHAAA: 好看180.218.110.215 10/11 03:33
推 fruit70530: 好乾淨的妝123.193.233.166 10/11 04:11
推 meowy: 好美的妝容~推 223.139.42.210 10/11 08:14
噓 skinnyking: 噓某樓超沒禮貌沒家教 原po很美 等 36.232.47.29 10/11 08:31
→ skinnyking: 等補推 36.232.47.29 10/11 08:31
推 skinnyking: 補推!喜歡妳清新的妝感~ 36.232.47.29 10/11 08:34
蠍謝~
推 yumshit1999: 有很沒禮貌嗎?@@ 27.246.130.145 10/11 09:27
推 smh130: 這盤眼影我也有買 超優秀 36.232.20.132 10/11 09:52
推 mRENm: 好乾淨的感覺!! 刷睫毛那邊好像瞬間戴了假 115.82.40.248 10/11 10:00
→ mRENm: 睫毛XD 115.82.40.248 10/11 10:00
因為睫毛很垂 戴假睫毛會變兩層~所以都喜歡用刷的
→ archangelica: 好乾淨 223.138.31.62 10/11 10:13
推 mmalive: 覺得沒不禮貌耶 就是有點冒失吧 問法很 110.30.155.210 10/11 10:21
→ mmalive: 怪 好像咬定原po的眼睛就是用割的 110.30.155.210 10/11 10:21
推 Lotso0217: 是因為有點明顯吧,不過還是很美啊~ 223.137.35.103 10/11 10:25
→ Lotso0217: 但是放大片有點太大了,看第一張圖好 223.137.35.103 10/11 10:25
→ Lotso0217: 像沒眼白有點嚇到 223.137.35.103 10/11 10:25
抱歉..我沒有割過...我還比較想開眼尾XD眼睛太圓短了
放大片已經帶很小的,不好意思嚇到你...QQ
※ 編輯: dodoes (58.114.77.115), 10/11/2016 10:54:15
推 bcnino: 原po的眼皮很自然阿!! 223.136.157.88 10/11 11:01
→ bcnino: 妝容好乾淨,很喜歡這種的 223.136.157.88 10/11 11:02
推 Iriskiki: 覺得沒禮貌的人日益頻繁..對睫毛膏有興 49.214.209.243 10/11 11:08
→ Iriskiki: 趣 沒試過這種色的 49.214.209.243 10/11 11:08
推 REALLYLIFE: 原po這個眼型台灣比較少見吧,好深邃 49.214.151.235 10/11 11:23
推 sheling77: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眼形,很特別! 39.8.71.170 10/11 11:43
推 kaipei: 喜歡底妝妝效 114.46.156.32 10/11 11:46
推 sunnygirlya: 好好看喔 180.204.162.86 10/11 11:48
推 InHanchiao2: 棕紅睫毛膏效果比想像中好耶 114.136.99.133 10/11 12:19
推 yhes921118: 眼睛好美啊啊啊啊 101.9.100.209 10/11 13:17
推 o3402568: 覺得很美 想知道隱眼是哪款 1.175.40.40 10/11 13:18
推 op2lm3: 跟原po很舊的文比起來 這副隱眼有神又自然 42.78.189.174 10/11 13:24
→ op2lm3: ~很適合你很美~~ 42.78.189.174 10/11 13:24
推 Sophiarol: 最近有靠櫃試用LA MER的粉底液,保濕度 49.214.179.54 10/11 13:25
→ Sophiarol: 還不錯! 49.214.179.54 10/11 13:25
推 jojoalice: 皮膚好好啊啊 223.138.50.234 10/11 13:47
推 chialing0924: 眼睛好美! 27.242.196.2 10/11 13:47
推 JossieLi: 謝謝分享~剛好最近想換新妝容 來試試看140.112.223.228 10/11 16:40
推 prokreyyh: 真的好好看!!!眼睛超美 124.11.133.114 10/11 18:02
→ bibolapuwera: 冒失就是不禮貌啊…223.140.217.228 10/11 18:30
推 ycycv: 畫的好好,改天也來試畫一下 223.139.1.139 10/11 18:32
推 jayz5566: 令人羨慕的好膚質180.217.149.160 10/11 18:37
推 lylianna: 覺得不用放大片就很美! 223.137.240.31 10/11 20:44
推 huskymilk: 意外的好看耶 36.231.182.245 10/11 21:08
推 shan1028: 眼睛真的好漂亮 39.8.160.180 10/11 22:38
推 morningcat: 好看!! 39.8.68.228 10/11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