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一直有這個疑問很久了 我自己每次出門擦的口紅擦完會放在家裡 出門的化妝包就是每天都帶一樣的 http://i.imgur.com/7fecPjX.jpg (趁午休結束前來編輯個圖) 懶人如我,每天回家包包就丟一邊了根本不會拿出來整理 等到要出門再抓著走哈哈 所以也不會把早上擦的唇膏丟進去~ (另外也覺得家裡的唇膏都有專屬的位置,不喜歡每天更動) 導致每天早上跟下午擦的唇膏都不一樣 想知道大家都會把早上擦的唇膏丟進外出的包包嗎?然後隔天要擦再從包包拿出來? 剛好早上隨手拍了趁星期六屈臣氏點數16倍買的化妝品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://i.imgur.com/wJLhz6x.jpg 早上擦的就是Missha的莎莉唇膏(珊瑚色) 比我想像的顯色!滿喜歡的!昨天看到反推文還很擔心~ 另外偷偷推Media蜜粉 簡直是相見恨晚!!!粉好細啊啊啊啊 這容量簡直是老佛爺的慈悲啊 之前一直是用右上角的Rimmel控油蜜粉 也非常推~~已經被我用凹了哈哈才會買Media 如果之後有再買美國彩妝的化一定會回購的商品! (題外話:第一次用i6s寫字,手指快抽筋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1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164724.A.781.html
teresa89273: 不一定欸 看心情,通常帶兩隻出門 114.34.252.76 10/11 13:50
teresa89273: 還不一定是出門化的那隻 114.34.252.76 10/11 13:50
yujie1102: 我也是包包的唇膏都故定 不會拿來拿去 112.104.153.69 10/11 13:51
yujie1102: (懶~ 112.104.153.69 10/11 13:51
smallgreen71: 看心情耶!唇膏很少沒有這煩惱~223.140.214.195 10/11 14:16
myth725: 看心情 有時候多帶一隻喜歡的 223.137.63.115 10/11 14:17
FishZoe: 這個之前有人閒聊過223.140.196.147 10/11 14:29
FishZoe: #1NaU3L9l (MakeUp) 參考看看223.140.196.147 10/11 14:30
FishZoe: 我會帶兩隻,不同時候擦。223.140.196.147 10/11 14:31
as7571031: 我會帶2.3支出門,看心情用 111.83.48.28 10/11 14:34
jean7836: 想問APP XD 223.139.30.8 10/11 14:54
InHanchiao2: 一支一樣的、另一支同色系備用 114.136.99.133 10/11 14:59
MissCozy: 我會帶出門前擦的,另外再看心情帶114.136.250.132 10/11 14:59
erineo: 包包裡都放固定的~~~ 180.204.104.0 10/11 15:04
suntofu: visee眼線膠筆會暈嗎101.139.152.172 10/11 15:08
loverice19: 被媚點蜜粉生火(欸 36.228.187.79 10/11 15:11
c19911127: 想問app+1 XDD 125.227.152.18 10/11 15:12
sabina8268: 手寫字好美!可以請問app嗎XD 60.250.38.115 10/11 15:14
t36015: 字好美! 1.171.48.168 10/11 15:15
chaway618: 除非特殊色,不然都補莎莉櫻桃 218.166.90.84 10/11 15:25
Rastyle: 每天出門前決定今天要帶哪隻就哪隻~ 59.125.142.103 10/11 16:09
RustyNail: 化妝包會帶試用的唇卡,可帶很多色又 106.145.99.91 10/11 16:18
RustyNail: 省空間 106.145.99.91 10/11 16:18
md2004: 不一定欸 帶好幾支看心情114.136.162.201 10/11 16:24
zmeszax: 帶3,4隻耶哈哈 117.19.71.51 10/11 16:30
yu1333: 出門才會畫耶哈哈 101.8.225.110 10/11 16:33
SydneyBlack: 我一定帶出門前畫的那隻耶 因為會跟 39.8.32.66 10/11 16:43
SydneyBlack: 整體妝搭配 39.8.32.66 10/11 16:43
lovely0930: 帶好幾隻備用 123.194.36.80 10/11 16:45
ssskrystal97: 字很美!! 39.9.215.253 10/11 16:47
umunya: 想問無印是哪款 119.77.202.223 10/11 16:54
lian1030: 不一定,都會帶個兩三隻XD 39.8.132.192 10/11 16:55
stupidsnow: 字好漂亮!用手機寫還能這漂亮 36.233.48.46 10/11 16:58
nastasia: 想知道屈臣氏那包蜜粉吸油面紙好用嗎 60.250.70.96 10/11 17:09
miya1409: 我都會前一天先放好,粉橘色系各一支看 49.214.64.165 10/11 17:09
miya1409: 心情擦 49.214.64.165 10/11 17:09
Luteinhsin: 媚點蜜粉真的不錯! 125.231.94.251 10/11 17:34
yorkieyorkie: 每個常用包裡各放一隻,都跟出門前118.168.167.159 10/11 17:36
yorkieyorkie: 擦的不一樣118.168.167.159 10/11 17:36
chloe2708: 會耶 化完就丟進包包一起帶著出門 122.121.46.51 10/11 17:43
chloe2708: 因為我回家都會整理包包 很強迫症XD 122.121.46.51 10/11 17:43
kittygirl033: 我包包超多隻 但早上擦哪隻整天就只 115.82.51.33 10/11 18:02
kittygirl033: 擦那隻哈哈 115.82.51.33 10/11 18:02
flower38: yes! 49.214.50.148 10/11 18:27
p62014: 家裡有幾隻看心情,外出的化妝包是另一款 42.72.89.202 10/11 18:37
chengruby14: 你的字好美喔! 101.8.22.26 10/11 18:39
ac1711842: 我也不會擦一樣的,最近很愛bbia的唇膏 27.242.198.183 10/11 19:16
ac1711842: 但想到之前版上某篇融化的慘劇就不敢 27.242.198.183 10/11 19:16
ac1711842: 放包包帶出門QQ 27.242.198.183 10/11 19:16
kathyqueen: 絕對不一樣 因為在家化的會忘帶出門 36.233.114.184 10/11 19:27
kathyqueen: 但我會帶四五隻出門(咦) 可變化顏色 36.233.114.184 10/11 19:27
ican605: 包包有固定的,但化妝時搽的那隻會順手丟 101.14.64.39 10/11 19:33
ican605: 進包包裡,晚上回家再拿出來歸位~ 101.14.64.39 10/11 19:34
perhapsthen: 想問app+1~出門前跟補妝不同支,但 114.136.200.52 10/11 19:42
perhapsthen: 是顏色相像 114.136.200.52 10/11 19:42
girafa: 會 因為買兩隻一模一樣的XD 1.173.22.124 10/11 19:57
rubyliusg: 字好美!以為是用三星S pen! 114.40.31.28 10/11 20:03
Julia700908: 會同支 49.217.213.148 10/11 21:16
pink7813: 同一 49.217.170.183 10/11 21:30
aquariusliao: 也想問暈不暈~~ 111.184.28.74 10/11 22:02
straightforw: 手寫字很美~好奇app 36.225.221.41 10/11 22:22
oplp407: 同一支,是搭配好的118.166.218.154 10/11 22:29
neelia: 兩隻剛剛好 182.234.135.86 10/11 22:33
honhonhi: 第二張照片中有類GD項鍊(誤) 39.10.65.216 10/11 22:33
pudhow: 請問媚點蜜粉有控油嗎 218.187.82.28 10/11 22:35
v7021: LINE Camera? 一直注意錯字XD 180.204.81.166 10/11 22:54
YiYiKao: 我剛用完整盒媚點蜜粉 覺得比missha蜜粉 1.174.57.93 10/11 23:16
YiYiKao: 餅更控油持妝 1.174.57.93 10/11 23:16
heyju: 我也是看心情XD223.137.224.193 10/11 23:21
eslite87: 我也有Rimmel那塊控油蜜粉,味道好聞價 24.40.148.55 10/12 01:51
eslite87: 格親民 24.40.148.55 10/12 01:51
k4120: 同一支耶,不然又要想很久要帶哪幾支,浪費 117.19.50.129 10/12 11:12
k4120: 時間XD 117.19.50.129 10/12 11:12
CreamyWhite: 都用不同隻,哈哈因為唇膏很多而且隻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CreamyWhite: 都很愛,所以都是看補妝時的心情換唇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CreamyWhite: 膏,不限顏色,但如果要開會什麼的會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CreamyWhite: 用比較保守的裸色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thedayidie: 同一支阿~~畫完就順手丟進包包 218.161.92.64 10/15 16:23
thedayidie: 但通常都會同一支唇膏用好一陣子 218.161.92.64 10/15 16:23
thedayidie: 最近都是被板上燒到的BB金緻唇膏#34 218.161.92.64 10/1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