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esa89273: 不一定欸 看心情,通常帶兩隻出門 114.34.252.76 10/11 13:50
→ teresa89273: 還不一定是出門化的那隻 114.34.252.76 10/11 13:50
推 yujie1102: 我也是包包的唇膏都故定 不會拿來拿去 112.104.153.69 10/11 13:51
→ yujie1102: (懶~ 112.104.153.69 10/11 13:51
推 smallgreen71: 看心情耶!唇膏很少沒有這煩惱~223.140.214.195 10/11 14:16
推 myth725: 看心情 有時候多帶一隻喜歡的 223.137.63.115 10/11 14:17
→ FishZoe: 這個之前有人閒聊過223.140.196.147 10/11 14:29
→ FishZoe: 我會帶兩隻,不同時候擦。223.140.196.147 10/11 14:31
推 as7571031: 我會帶2.3支出門,看心情用 111.83.48.28 10/11 14:34
推 jean7836: 想問APP XD 223.139.30.8 10/11 14:54
推 InHanchiao2: 一支一樣的、另一支同色系備用 114.136.99.133 10/11 14:59
推 MissCozy: 我會帶出門前擦的,另外再看心情帶114.136.250.132 10/11 14:59
推 erineo: 包包裡都放固定的~~~ 180.204.104.0 10/11 15:04
推 suntofu: visee眼線膠筆會暈嗎101.139.152.172 10/11 15:08
推 loverice19: 被媚點蜜粉生火(欸 36.228.187.79 10/11 15:11
推 c19911127: 想問app+1 XDD 125.227.152.18 10/11 15:12
推 sabina8268: 手寫字好美!可以請問app嗎XD 60.250.38.115 10/11 15:14
推 t36015: 字好美! 1.171.48.168 10/11 15:15
推 chaway618: 除非特殊色,不然都補莎莉櫻桃 218.166.90.84 10/11 15:25
推 Rastyle: 每天出門前決定今天要帶哪隻就哪隻~ 59.125.142.103 10/11 16:09
推 RustyNail: 化妝包會帶試用的唇卡,可帶很多色又 106.145.99.91 10/11 16:18
→ RustyNail: 省空間 106.145.99.91 10/11 16:18
推 md2004: 不一定欸 帶好幾支看心情114.136.162.201 10/11 16:24
推 zmeszax: 帶3,4隻耶哈哈 117.19.71.51 10/11 16:30
推 yu1333: 出門才會畫耶哈哈 101.8.225.110 10/11 16:33
推 SydneyBlack: 我一定帶出門前畫的那隻耶 因為會跟 39.8.32.66 10/11 16:43
→ SydneyBlack: 整體妝搭配 39.8.32.66 10/11 16:43
推 lovely0930: 帶好幾隻備用 123.194.36.80 10/11 16:45
推 ssskrystal97: 字很美!! 39.9.215.253 10/11 16:47
推 umunya: 想問無印是哪款 119.77.202.223 10/11 16:54
推 lian1030: 不一定,都會帶個兩三隻XD 39.8.132.192 10/11 16:55
推 stupidsnow: 字好漂亮!用手機寫還能這漂亮 36.233.48.46 10/11 16:58
推 nastasia: 想知道屈臣氏那包蜜粉吸油面紙好用嗎 60.250.70.96 10/11 17:09
推 miya1409: 我都會前一天先放好,粉橘色系各一支看 49.214.64.165 10/11 17:09
→ miya1409: 心情擦 49.214.64.165 10/11 17:09
推 Luteinhsin: 媚點蜜粉真的不錯! 125.231.94.251 10/11 17:34
推 yorkieyorkie: 每個常用包裡各放一隻,都跟出門前118.168.167.159 10/11 17:36
→ yorkieyorkie: 擦的不一樣118.168.167.159 10/11 17:36
推 chloe2708: 會耶 化完就丟進包包一起帶著出門 122.121.46.51 10/11 17:43
→ chloe2708: 因為我回家都會整理包包 很強迫症XD 122.121.46.51 10/11 17:43
推 kittygirl033: 我包包超多隻 但早上擦哪隻整天就只 115.82.51.33 10/11 18:02
→ kittygirl033: 擦那隻哈哈 115.82.51.33 10/11 18:02
推 flower38: yes! 49.214.50.148 10/11 18:27
推 p62014: 家裡有幾隻看心情,外出的化妝包是另一款 42.72.89.202 10/11 18:37
推 chengruby14: 你的字好美喔! 101.8.22.26 10/11 18:39
推 ac1711842: 我也不會擦一樣的,最近很愛bbia的唇膏 27.242.198.183 10/11 19:16
→ ac1711842: 但想到之前版上某篇融化的慘劇就不敢 27.242.198.183 10/11 19:16
→ ac1711842: 放包包帶出門QQ 27.242.198.183 10/11 19:16
推 kathyqueen: 絕對不一樣 因為在家化的會忘帶出門 36.233.114.184 10/11 19:27
→ kathyqueen: 但我會帶四五隻出門(咦) 可變化顏色 36.233.114.184 10/11 19:27
推 ican605: 包包有固定的,但化妝時搽的那隻會順手丟 101.14.64.39 10/11 19:33
→ ican605: 進包包裡,晚上回家再拿出來歸位~ 101.14.64.39 10/11 19:34
推 perhapsthen: 想問app+1~出門前跟補妝不同支,但 114.136.200.52 10/11 19:42
→ perhapsthen: 是顏色相像 114.136.200.52 10/11 19:42
推 girafa: 會 因為買兩隻一模一樣的XD 1.173.22.124 10/11 19:57
推 rubyliusg: 字好美!以為是用三星S pen! 114.40.31.28 10/11 20:03
推 Julia700908: 會同支 49.217.213.148 10/11 21:16
→ pink7813: 同一 49.217.170.183 10/11 21:30
推 aquariusliao: 也想問暈不暈~~ 111.184.28.74 10/11 22:02
推 straightforw: 手寫字很美~好奇app 36.225.221.41 10/11 22:22
推 oplp407: 同一支,是搭配好的118.166.218.154 10/11 22:29
推 neelia: 兩隻剛剛好 182.234.135.86 10/11 22:33
推 honhonhi: 第二張照片中有類GD項鍊(誤) 39.10.65.216 10/11 22:33
推 pudhow: 請問媚點蜜粉有控油嗎 218.187.82.28 10/11 22:35
→ v7021: LINE Camera? 一直注意錯字XD 180.204.81.166 10/11 22:54
推 YiYiKao: 我剛用完整盒媚點蜜粉 覺得比missha蜜粉 1.174.57.93 10/11 23:16
→ YiYiKao: 餅更控油持妝 1.174.57.93 10/11 23:16
→ heyju: 我也是看心情XD223.137.224.193 10/11 23:21
推 eslite87: 我也有Rimmel那塊控油蜜粉,味道好聞價 24.40.148.55 10/12 01:51
→ eslite87: 格親民 24.40.148.55 10/12 01:51
推 k4120: 同一支耶,不然又要想很久要帶哪幾支,浪費 117.19.50.129 10/12 11:12
→ k4120: 時間XD 117.19.50.129 10/12 11:12
推 CreamyWhite: 都用不同隻,哈哈因為唇膏很多而且隻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→ CreamyWhite: 都很愛,所以都是看補妝時的心情換唇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→ CreamyWhite: 膏,不限顏色,但如果要開會什麼的會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→ CreamyWhite: 用比較保守的裸色 1.66.105.230 10/12 12:19
推 thedayidie: 同一支阿~~畫完就順手丟進包包 218.161.92.64 10/15 16:23
→ thedayidie: 但通常都會同一支唇膏用好一陣子 218.161.92.64 10/15 16:23
→ thedayidie: 最近都是被板上燒到的BB金緻唇膏#34 218.161.92.64 10/1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