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lkdsmv: 我也有兩塊 都發霉 覺得stila好像很容易 110.30.74.41 10/14 19:10
→ slkdsmv: 發霉 110.30.74.41 10/14 19:10
推 marykate: 妳家需要除濕機@@218.166.72.227 10/14 19:49
→ gati: 如果確定深色的是發霉而不是旁邊淺色的飛粉123.195.38.25 10/14 22:05
→ gati: 就趕快先挖起來吧! 然後可以等一陣子看看隔123.195.38.25 10/14 22:05
→ gati: 隔壁的眼影有沒有發霉,如果沒有想用再用123.195.38.25 10/14 22:06
→ gati: 不過可以擦的地方都要用75度酒精擦一遍 123.195.38.25 10/14 22:06
→ gati: 然後還要買一台除濕機123.195.38.25 10/14 22:06
推 yuuri: 那個看起來就很像菌落,感覺是發霉@@61.224.192.160 10/14 22:27
推 marcyarashi: 彰化確實東西要發霉有點難1.163.116.55 10/14 22:52
彰化我住了快三十年真的沒看過東西發霉,而且今年那次反潮也才不到兩個禮拜…但就造
成我的粉盒泛黃,眼影和皮件發霉。以前從來沒有過,難怪我媽說要買除濕機!
附上眼影近照
http://i.imgur.com/GA0MSuq.jpg
這盤眼影從來沒使用過,應該不是旁邊的淺色眼影粉,我想它真的是發霉了(〒︿〒)
謝謝gati大提醒我要用酒精擦過!等一下馬上動手~雖然我只有一般的酒精棉片,但聊勝
於無,哈哈
※ 編輯: milkyogurt (101.9.69.90), 10/14/2016 23:33:13
推 xelysium: 我的stila也發黴了 是金髮尤物盤 然後 223.137.169.96 10/14 23:28
→ xelysium: 我只好丟了 223.137.169.96 10/14 23:28
→ gati: 我老家在基隆,放在基隆的,就算有除濕機也 123.195.38.25 10/14 23:53
→ gati: 有可能會發霉,之前有兩盤發霉過,挖起來後 123.195.38.25 10/14 23:54
→ gati: 隔壁的沒發霉,但是眼影實在太多用不完 123.195.38.25 10/14 23:54
→ gati: 所以現在常跟自己講,記得不要再買了 囧rz 123.195.38.25 10/14 23:57
推 gati: 返潮的時候,我通常都是冷氣機+除濕機開整天 123.195.38.25 10/14 23:59
→ gati: 的 (除濕機最好每八小時給他休息一小時啦) 123.195.38.25 10/14 23:59
推 chi528: 以前買的腮紅也是發霉 114.136.100.55 10/15 0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