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iedorner (SU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濃妝淡抹兩相宜INTEGRATE三度漸層眼影702
時間Mon Oct 17 18:10:27 2016
三度漸層眼影一出來版上分享不少
我也是被燒得體無完膚
不過大部分都是分享705莓果或是703橘色系
實在不是很會那種比較跳的顏色
看了很久還是下手BE702 是安全實用的大地色系
http://i.imgur.com/j3JxL7R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3PHiig.jpg
實擦
上面三色我覺得都是比較偏向打底或是打亮的功能
一開始有點擔心太亮不好駕馭但用久了發現 其實頗為好用
不同打底色疊擦之後再加上下面兩種(左二左三)
妝效顏色都不太一樣很顯色
然後粉質似乎比較濕?所以服貼度也不錯
最近玩了一陣子 想說先來分享兩種比較常畫的妝感
http://i.imgur.com/7TCgXbj.jpg
先來看看素眼 雖然有雙眼皮 但是大小眼嚴重><
所以都還是會用雙眼皮膠補足一下
第一種是我平常的上班妝
上班時匆匆忙忙的 很少有時間認真疊擦
所以一定就是用最少的顏色
直接用右下那塊打底 然後疊擦左邊中間那塊
http://i.imgur.com/FpsiH2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qKOiK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Xfz8oM.jpg
最後我再用右上稍微打在臥蠶以及眼頭
http://i.imgur.com/8wDH7kO.jpg
http://i.imgur.com/3fawLie.jpg
算是非常簡單安全的上班妝容
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但是又不會太過誇張
很多人都會覺得只要在眼頭打亮 看起來妝就會很濃
但是用這塊沒有太大顆亮粉就不會有這個問題
反而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
第二種則是運用打亮的約會濃妝 XD
我覺得這款的特色就是
粉質算是飽和濕潤 會有一點像是濕擦的感覺
右邊兩個打底/打亮色格就很夠力
上在眉骨眼頭都有從肌膚自然透出的光澤感
進入約會妝
素顏就先跳過了
這次打底改成用右下那格 既然是打底所以就有狠狠的下手
http://i.imgur.com/TXXLjnx.jpg
可以感覺有類似霜狀打底膏的光澤
通常打底完我就會先上雙眼皮膠
直接把眼影塗在上面 比較不會奇怪
之後會先再上左二會打在後眼尾和雙眼皮貼的上面
再來是左三會只打在雙眼皮貼的下面
同時也會稍微畫在下眼皮後方 當做眼線
http://i.imgur.com/koyReCf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lobie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R59cWB.jpg
睜眼的樣子
然後因為約會想要較濃一點點的妝感
雙眼皮貼也會增厚 讓眼摺看起來比較大一點
最後再將左一那格打在眼頭的地方
右下那格打在眉骨(一提亮就會變比較立體 眼睛也有神阿)
最後才會補上眼線
http://i.imgur.com/urhMkH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3vs2HM.jpg
(((這兩張的照片因為想照出打亮色有點難
色調不知道該怎麼調 ><” 3C白癡已盡力...
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眼影和打亮...
約會妝用了比較多色塊 五個顏色都給他紮紮實實的用到了
因為粉算服貼 一整天下來是都不會積線的
尤其是我有習慣用雙眼皮貼 這點變得非常重要
不然有些眼影除了會積線以外 顏色也會跑掉 這樣就很尷尬
但這盤三色漸層是沒有問題的
頭髮稍微隨意的撥一下 就可以準備被人約了((大誤
(((我真的覺得這盤打亮的光澤透的非常自然?
http://i.imgur.com/twVLMuK.jpg
整體來說integrate不只換了包裝比較成熟
我自己感覺眼影的質地和以前相比
除了比較顯色以外也比較不會飛粉飛得那麼誇張XD
算是有進步啦 加上價格也沒有變貴 最重要
BE702左邊三色疊擦的漸層感我很愛(大地主阿~~~
但更喜歡右邊打亮兩格的自然光澤感
總結包裝和粉質會更喜歡改版後的integrate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43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699029.A.44A.html
推 annie850810: 素眼好美! 101.138.82.115 10/17 18:16
推 carolgreen: 我也有收這塊!223.137.176.229 10/17 18:25
推 freexxx: 我有買,意外的顯色! 49.217.165.140 10/17 18:28
推 t190015: 705現在是我的愛將!!! 111.83.131.251 10/17 18:37
推 joy682000: 推 你畫起來好美 219.85.131.82 10/17 18:44
推 tocobomb: 美欸!!想買這盤 114.136.202.73 10/17 19:16
推 may40131: 我也有買~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畫 很 49.217.153.68 10/17 19:32
→ may40131: 怕亮粉太誇張 49.217.153.68 10/17 19:32
推 carvic: 本來覺得很普通 但你把他畫得很美 210.142.96.166 10/17 19:50
推 beatriceruss: 這塊算是新手好上手的吧 怎麼搭都 218.187.102.74 10/17 21:23
→ beatriceruss: 不會錯 XD 218.187.102.74 10/17 21:24
推 MINI27: 買了705&703,原po眼睛好美,覺得你擦705一 114.24.204.53 10/17 23:30
→ MINI27: 定很美:) 114.24.204.53 10/17 23:30
推 maryloueckar: 我也有下手這塊 其實亮粉不會太誇張 124.12.213.38 10/18 11:13
→ maryloueckar: 不用太擔心 而且我覺得因為夠服貼 124.12.213.38 10/18 11:14
→ maryloueckar: 所以不用擔心會飛粉之類的 124.12.213.38 10/18 11:14
推 lisa67123: 好美啊! 我是有買702和705 老實說705比 61.230.70.63 10/18 13:58
→ lisa67123: 較偏收藏 702算是很實用的 我幾乎天天 61.230.70.63 10/18 13:59
→ lisa67123: 都會用到 61.230.70.63 10/18 13:59
→ tristayes: 生火!! 42.73.158.137 10/18 17:45
推 klyuch: 拍的好像化妝品廣告喔!很厲害 39.10.75.157 10/19 15:53
推 winnie6902: 也太美了 生火 27.105.51.191 10/19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