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工作關係要重找一罐顏色夠深的粉底 原本用的要退役了 今天原本去看了nars的裸光粉底最深色 med dark的色號,遮瑕度感覺偏高 但爬文後發現乾肌不適合... 大部分遇到皮膚較深的女孩或媽媽們都偏乾 爬文後,目前符合預算是 1.蘭蔻水感夠保濕 但不確定最深色號如何 2.Covermark粉底持妝度不錯 但住的縣市沒有這個櫃,無法看色號 其他 GA設計師粉霜,不過爆預算XD 深色粉底都是調色用多,用完機率不高...... 想請問女孩們(小麥肌) 能推薦 乾肌、保濕、遮瑕度好、色號夠深 覺得好用的粉底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65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719812.A.559.html
BurningFish: 我有個乾肌朋友皮膚很黑,之前跟她110.28.151.35 10/18 00:00
BurningFish: 聊天說她是用Bobbi Brown 的因為只110.28.151.35 10/18 00:00
BurningFish: 有它們家有她的色號,但是哪一款我110.28.151.35 10/18 00:00
BurningFish: 就不清楚了,給你參考看看XD110.28.151.35 10/18 00:00
chocolate206: 我也是BOBBI Brown而且櫃姐還會叫223.136.231.142 10/18 00:02
chocolate206: 我練習畫 然後下星期跟下下星期去223.136.231.142 10/18 00:02
chocolate206: 找她 色號很齊全 但朋友也有黑皮膚223.136.231.142 10/18 00:02
chocolate206: 用植村秀的或是歌劇魅影 給你參考一223.136.231.142 10/18 00:02
chocolate206: 下223.136.231.142 10/18 00:02
whitecalla: 有爬到BB彈潤也有乾肌人推薦~180.204.65.17 10/18 00:03
judy19970527: 或許MAC 他們家色號多到炸 一定有可140.122.136.109 10/18 00:12
judy19970527: 以的顏色 但質地我就不清楚了 印象140.122.136.109 10/18 00:12
judy19970527: 中也有很多種 但我自己是混合偏油140.122.136.109 10/18 00:12
judy19970527: 所以我試過的不是太ㄅㄠˇㄕˉ140.122.136.109 10/18 00:12
su06231112: 我是中偏乾 膚黑 用BB彈潤 遮瑕度不223.140.8.253 10/18 00:15
su06231112: 錯223.140.8.253 10/18 00:15
nell5277: 皮膚黑+乾肌選Bobbi Brown就對了。遮瑕101.139.140.94 10/18 00:17
nell5277: 力也不錯...去靠櫃試試吧101.139.140.94 10/18 00:17
whitecalla: MAC粉底色號多,但粉底表現很不出色180.204.65.17 10/18 00:17
whitecalla: 啊@@180.204.65.17 10/18 00:17
nell5277: 夏天我是用冬蟲...冬天皮膚會白一些我 101.139.140.94 10/18 00:19
nell5277: 用Chanel 101.139.140.94 10/18 00:19
nell5277: 若真的跟我一樣是超乾肌...冬天就加ㄧ滴101.139.140.94 10/18 00:22
nell5277: 油在粉底液裏....絕不浮粉又持妝101.139.140.94 10/18 00:22
milk520: make up forever他們的顏色很多,水粉霜 42.73.82.49 10/18 00:22
milk520: 呢?遮瑕不夠可以一直疊看起來也不會太厚 42.73.82.49 10/18 00:22
whitecalla: 有考慮到水粉霜有防水的優點,但遮瑕 180.204.65.17 10/18 00:31
whitecalla: 度普普,要快速上妝的考量就放棄了 180.204.65.17 10/18 00:31
whitecalla: N大的方法有在用,Nars太乾的缺點似乎 180.204.65.17 10/18 00:34
whitecalla: 就能克服XD 180.204.65.17 10/18 00:34
nell5277: 冬蟲會有奶油肌。我覺得很美 101.139.140.94 10/18 00:37
leon8712: BB彈潤42.72.237.253 10/18 00:38
nell5277: Bobbi有賣油...那瓶也不錯用可考慮看看 101.139.140.94 10/18 00:40
nell5277: http://i.imgur.com/Aim9Dz6.jpg 101.139.140.94 10/18 00:47
nell5277: 冬蟲的妝底 給你参考 101.139.140.94 10/18 00:47
brequeen: 我用MUF的ultra hd 色號R370 不知道有223.140.208.201 10/18 01:03
brequeen: 符合深膚色嗎? 我混合 兩頰偏乾 覺得223.140.208.201 10/18 01:03
brequeen: 持妝度不錯223.140.208.201 10/18 01:03
Yenyen0219: 我自己也是小麥膚,推Bobbi 27.246.42.85 10/18 01:09
aaa77413: Bobbi brown101.14.183.132 10/18 06:23
spriing: Covermark遮瑕力真的很威 但妝感就較厚27.247.98.221 10/18 08:34
spriing: 些27.247.98.221 10/18 08:34
hygeialin: Laura mercier粉凝霜!114.136.247.140 10/18 09:15
naj1500: 推薦嬌蘭24k...很好用,我也是黑皮膚的 39.12.170.212 10/18 09:29
sprout1023: Bobbibrown! 223.140.67.59 10/18 10:03
aaaaa9292: 拿過MUF HD粉底液4XX還 5XX的小樣品, 60.248.17.229 10/18 10:36
aaaaa9292: 和kate開架那個麥膚色差不多了,可以60.248.17.229 10/18 10:36
aaaaa9292: 試試。不過歐美櫃都會有相當黑的產品吧60.248.17.229 10/18 10:36
aaaaa9292: …60.248.17.229 10/18 10:36
amylost0327: 推妙巴黎果然新肌223.140.138.202 10/18 10:49
tlt0211: 我的小麥色朋友也是用Bobbi brown 118.167.51.91 10/18 11:16
ERDDD: 請問 有推薦的油嗎? 除了bobbi外 101.9.192.88 10/18 12:02
jean7836: 嬌蘭平衡油 223.139.30.8 10/18 12:03
sock0411: 爲什麼要放火燒乾肌嗚嗚114.42.176.56 10/18 12:04
Bobbi好多人推薦,這兩天去瞧瞧~ 謝謝大家 ※ 編輯: whitecalla (180.204.65.17), 10/18/2016 12:32:27
seiwr: NRAS美拍裸肌蜜 36.228.110.97 10/18 12:41
美拍遮瑕沒那麼強 ※ 編輯: whitecalla (180.204.65.17), 10/18/2016 13:50:20
foreverwish: bobbi的彈潤和護膚油是最近心頭好 60.251.144.84 10/18 14:25
rain0126: BB也太燒了吧 42.72.94.214 10/18 14:33
rotafio: 我是直接找喜歡的粉底液,然後不夠黑再加111.248.205.175 10/18 15:12
rotafio: 深色遮瑕調整色調。111.248.205.175 10/18 15:12
sock0411: 卡文問一下冬蟲跟彈潤哪個四季都適合 114.42.176.56 10/18 15:30
今天看了BB彈潤,很傷心台灣色號,不夠深,只好轉往MUF 新款HD,選了R370 不過也順便試彈潤的妝感,好用的話載一併帶回家XD ※ 編輯: whitecalla (180.204.65.17), 10/18/2016 18:54:40
dingdingding: BB彈潤粉底妝感我滿喜歡的~~這季節 111.243.53.6 10/18 23:09
dingdingding: 用很保濕 持妝度滿意 111.243.53.6 10/18 23:09
cathyjwt: 粉持久我記得有蠻深的色號,乾肌混小棕 27.246.235.101 10/18 23:30
cathyjwt: 或其他精華上剛好 27.246.235.101 10/18 23:30
lact: 可以試試雅詩的好棒棒XDD 我記得色號蠻多, 27.246.235.101 10/18 23:49
lact: 試妝過效果是蠻保濕的喔! 27.246.235.101 10/18 23:49
babyminu: 粉持久有很深的色號唷~而且遮瑕力很強 117.19.48.68 10/19 23:22
babyminu: !但因為你是乾肌,所以建議可以擠一點Y 117.19.48.68 10/19 23:22
babyminu: YSL油或小棕瓶進去混搭! 117.19.48.68 10/19 23:22
daisukikame: BB彈潤粉底也可以考慮 覺得很好上妝 223.140.38.82 10/20 23:36
daisukikame: 遮瑕力也夠 223.140.38.82 10/20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