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爬美妝板控油的粉餅,看到眼睛都快脫窗 本身是超級油臉人,連冬天油臉都不會放過你的那種 覺得天公杯為何不放過我 QQ 前天去小屈買了ZA妝自然跟BIORE高防曬控油隔離乳液(SPF50++++) 搭配起來有點驚豔,因此希望可以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之前使用過的這些底妝都會長痘 1. FASIO零油光(長粉刺) 2. 塞尚粉紅盒(本來已經不怎麼長痘,結果開始長痘) 3. 雅詩蘭黛粉持久(長粉刺) 在ZA還沒出妝自然的時候是用他的煥白那塊,不過白芝麻很可怕 使用ZA煥白跟塞尚粉紅盒時曾經搭配過以下兩種隔離霜: 1. Orbis 金色瓶蓋(現在好像沒了?) 2. Sofina Ange 妝前隔離乳 控油的效果都是Sofina比較好(我用SOFINA不會長痘跟粉刺) 而且煥白那塊粉餅比塞尚的控油 直到前天買了妝自然搭配BIORE 覺得臉都清爽了起來 平常一小時就會滿臉油,到了中午根本是用衛生紙按壓,而且吸過油之後很快又出油 這次竟然可以撐到三個小時才吸油,而且出油的程度並不是滿面油光, 按壓後也不會很快又馬上出油,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至於粉刺跟痘,通常我的皮膚如果第一天沒長,後面就不太會長了 下次想來試試看ZA妝自然配SOFINA的隔離,試試會不會更控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145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770471.A.26F.html
sharonking: biore不錯 我用不會起屑也不會長粉刺223.139.180.120 10/18 14:43
sharonking: 控油度跟賽尚差不多但比較清爽 缺點是223.139.180.120 10/18 14:43
sharonking: 酒精味有點濃223.139.180.120 10/18 14:43
op2lm3: biore的防曬有效嗎(存疑) 180.204.65.37 10/18 15:39
snowrei: 樓上,這瓶的防曬成分秋冬用很ok~氧化鋅 49.217.226.72 10/18 16:00
snowrei: 有快10 49.217.226.72 10/18 16:00
因為看到丹妮婊姐推薦說是物理性防曬XD,加上她也是油肌 本來想買NOV35那罐,但心得文都是比較之前的,所以才買biore ※ 編輯: Amarantine (59.127.145.22), 10/18/2016 16:37:16
op2lm3: 原來 XD 等等就去買回來哈哈哈 180.204.65.37 10/18 16:41
hungting: Biore好像就是只要這罐是防曬成分比較好 114.46.153.6 10/18 17:21
hungting: 的而已 114.46.153.6 10/18 17:21
snowrei: 我記得高防曬這系列的防曬成分都還ok,118.150.137.175 10/18 20:22
snowrei: 但避免他改版買的時候還是看一下背板確認118.150.137.175 10/18 20:22
snowrei: 一下XD118.150.137.175 10/18 20:22
oplp407: 不要再對品牌有迷思了,翻到背面看看成 114.37.133.167 10/19 01:55
oplp407: 分表吧 114.37.133.167 10/19 01:55
cutepony1798: 推看成分表,蜜妮有幾罐防曬濃度是 101.14.49.122 10/19 06:34
cutepony1798: 有在認真,直到後來和一些牌子都出 101.14.49.122 10/19 06:34
cutepony1798: 「像擦乳液一樣水潤」的防曬,防曬 101.14.49.122 10/19 06:34
cutepony1798: 濃度才整個歪掉,覺得基本款其實都 101.14.49.122 10/19 06:34
cutepony1798: 滿ok的,不到驚艷,但起碼還算踏實 101.14.49.122 10/19 06:34
speeeeeed: 我很喜歡fasio零油光噎,我看它成分算 1.163.226.203 10/19 10:38
speeeeeed: 單純,出油頗美,流汗也不脫妝 1.163.226.203 10/19 10:39
speeeeeed: 真可惜不適合你! 1.163.226.203 10/19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