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趁週年慶下手蘭芝的氣墊粉霜 目前知道就是有零毛孔和水聚光兩款 因為我的T字比較會出油 有想說是不是下手零毛孔那款 但是看很多人說零毛孔會稍微比較霧面一點 水聚光的都很推薦自然的光澤感 還有輕透的妝感 讓我有點難以抉擇到底要買哪一款 看到有氣墊專門給毛孔肌真的很生火 但又有一點念念不忘水聚光的光澤 想問大家的膚質並且是買哪一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24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772808.A.A01.html
lenaliu2: 我是混合肌 最後還是買水聚光 124.12.212.122 10/18 15:31
lindavwill: 混合兩頰乾 敗水聚光 39.12.12.26 10/18 15:56
lexies: 混合肌偏油 買零毛孔 零毛孔週年慶似乎沒 27.247.3.175 10/18 16:03
lexies: 特惠組 27.247.3.175 10/18 16:03
jean7836: 混合偏乾水聚光 223.139.30.8 10/18 16:07
beautiful66: 我覺得其實如果可以還是去靠櫃試一下 36.225.55.152 10/18 16:18
beautiful66: 比較準耶 兩個的妝感稍微不太一樣 我 36.225.55.152 10/18 16:18
beautiful66: 自己偏油選零毛孔 但我覺得妝感還是 36.225.55.152 10/18 16:19
beautiful66: 很美阿 36.225.55.152 10/18 16:19
gigiy1234: 我覺得零毛孔也蠻亮的也耶!不是霧面 60.245.65.140 10/18 16:39
doris16: 混合肌 水凝光 42.73.35.30 10/18 16:40
selina33774: 零毛孔還是有光啊 101.14.224.221 10/18 17:25
aqtkuan: 週年慶打算下手水聚光氣墊粉霜入門組 有 219.84.254.145 10/18 17:44
aqtkuan: 三塊粉蕊 219.84.254.145 10/18 17:44
pattywuyoyo: 我試妝左右臉各試零毛孔和水聚光 其 1.200.210.239 10/18 23:34
pattywuyoyo: 實沒想像中那麼有差距~ 1.200.210.239 10/18 23:34
miraiiiii: 油肌人用零毛孔,覺得也是偏光澤阿,蠻 223.141.97.58 10/18 23:35
miraiiiii: 美的,不是霧感 223.141.97.58 10/18 23:35
edcfrfv: 混合肌 很愛水聚光 Y 220.142.124.45 10/19 00:24
ping0427: 其實兩塊我覺得妝感都還蠻好的耶 不過175.180.241.172 10/19 12:10
ping0427: 我用零毛孔持妝的效果又更好一點 所以175.180.241.172 10/19 12:10
ping0427: 最後我選這塊 但我朋友用水聚光也用175.180.241.172 10/19 12:11
ping0427: 得很開心175.180.241.172 10/19 12:11
matilda8843: 推靠櫃 之前買的時候一邊臉試一款XD 36.224.128.24 10/19 16:53
winnielin95: 我喜歡水聚光 我也是混合肌 買了沒有 124.11.190.119 10/20 14:03
winnielin95: 後悔 輕透感那些都很滿意 拍多層也不 124.11.190.119 10/20 14:03
winnielin95: 會厚重 超愛用這塊 到處推薦給朋友! 124.11.190.119 10/20 14:04
k3997: 油肌零毛孔 21號還是好白呀223.140.174.254 10/21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