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日貨連線看到後深深無法自拔 雖然是變色唇蜜 但身為深唇人實在很擔心無法遮蓋唇色 有上跟沒上一樣啊!!!! 但因為太可愛還是下標了(捂臉 本人真的是夢幻的藍色啊啊啊~~~ http://i.imgur.com/vKFk2J3.jpg 剛開始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色 過幾分鐘後就變成桃粉色 http://i.imgur.com/S7Vkuip.jpg -----------實擦有嘴唇分割線------------ 請忽略我凌亂的頭髮!!! http://i.imgur.com/Z1AIlv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IGAryW.jpg 深唇人對於遮唇色效果感到欣慰~~~ 而且素顏擦也OK喔!! 在光下還可以看到反射的藍色小亮片 超級可愛!!! (但手機照不出來 唇蜜難免有點黏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喔 不要一直泯嘴唇就好了XDDD 這一支光是拿著他就覺得超級療癒!!!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44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801759.A.078.html
alice52138: 好看~後悔沒下標! 61.227.19.64 10/18 23:08
yhes921118: 心動!! 101.10.0.102 10/19 09:07
asz0917: 完蛋了~超生火!!覺得包裝好美喔 111.254.205.16 10/19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