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路從4月被燒到10月的BB氣墊我終於入手啦嗚嗚嗚 用了大概兩週,送上微抱怨加微生火又微滅火(?)的心得文XD 網誌好讀版:http://irene8462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223983 微圖文字版: http://i.imgur.com/wTrQx2i.jpg 大家安安~~~~~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OBBI BROWN的咖啡膠囊氣墊粉餅 老實說我非常少購買專櫃產品,不過這款從4月多推出後我就一直心心念念著它! 那陣子它瘋狂缺貨(超扯記得要好幾個月)就沒有等,還有咖啡館拍照活動,因為時間無法 配合又錯過了 講了這麼多,本人我終於在10月南西新光週年慶的時候入手啦 http://i.imgur.com/6FCybXC.jpg 我最喜歡幫商品拍美美的照片了,看起來心情就很好XDD 老實說購買當天是我第一次試妝,根本打定主意就想買所以也只是意思意思試個感覺(?) 先說個讓人不開心的小插曲,因為南西的BB是在二館但其他美妝專櫃都在本館,所以週年 慶的時候BB就在本館設了一個臨時櫃,一開始我也沒發現就跑到臨時櫃要試妝,跟一位櫃 姐表明想試臉上後她卻說只能上臉頰邊邊一小塊...我真的不太懂這樣到底是在試什麼意 思的@@ 這樣就算了,因為我臉跟脖子色差很大,我就是標準只顧臉其他都隨便的懶女人(欸),她 問我要試什麼色號,我說light(其實我當時是記錯以為只有5色所以選中間色,後來想想 是可以試再深一個色號),她就直接很不客氣地說:那可能對你太白唷~那是要像我這麼白 的人在用的~ 我覺得色號不適合可以用更委婉的方式說明,而且說真的我也不覺得她有白到哪裡去ㄏㄏ ㄏ 最後她幫我試臉上的時候根本像是用揍的,不停在我臉上有啪啪啪的聲音,男友後來也超 怒我們就直奔二館了XD 到二館真的整體感覺舒服多了,突然覺得臨時櫃應該不是真的櫃姐只是臨時找來的阿姨吧 ? 跟大家推薦很白看起來就奶油小生的櫃哥,以前來換試用品也是遇到他~態度真的很~~~~ ~~好~~~~~~~~~ 包裝3.jpg 不知不覺圖片就進入了撕開封膜XD((完全沒在照圖片走的女子 這款主打的就是每一滴按壓出來的粉底液都是新鮮的~所以打開時海綿是白色的,商品介 紹網路上很多我就不贅述啦 回到周年慶現場,當下詢問櫃哥能不能試半臉他也很阿莎力地答應了,試完逛逛他也笑笑 地說沒關係~馬上決定業績要做給他XD 結果逛逛跑回來其他櫃姐居然說他去休息吃飯了,我跟男友還再跑去逛逛等他回來哈哈哈 ,只能說靠櫃真的是一個感覺很重要啊~ 唯一殘念的是我觀望的兩蕊組合居然賣完了......櫃哥說全部的贈品都送完了,如果要買 可以算一樣的價格,但就是沒有贈品 可是週年慶買組合不就是要享受那些爽爽的小東西嗎(欸),雖然價格還是有優惠,但歐巴 桑如我覺得沒有贈品就沒有買組合的必要哈哈哈 最後就帶了單盒單蕊打9折回家~~~~還是比之前買便宜啦! 包裝4.jpg OK前言廢話超級多,終於可以進入正題了XD 當初櫃哥有跟我推薦這款用來補妝就好,因為氣墊粉餅的粉底液量本身就比較少,若每天 上底妝的話很快就會用完 還跟我推薦說可以用刷子上妝~不過我覺得買氣墊就是追求拍出來的光澤感呀,用刷子上 妝的話我幹嘛不買粉底液就好,但牆頭草的我回家還是有試試看用刷子上妝XDDDD 老實說我覺得還是用粉撲比較好,可能是因為我用粉底刷直接沾取粉底液所以容易看起來 厚粉不貼妝,可是我覺得都買氣墊了還用手沾取抹在臉上真的滿白癡的,也可能跟刷子有 關係,因為一開始櫃哥是用刷子幫我試,我覺得很OK說哈哈哈 包裝5.jpg BB家的粉撲~個人覺得不太好用,很硬又頗吸粉底液的,每次壓心都有點痛XD 接著進入臉部試妝啦~~~先來個素顏防雷頁 . . . . . 素顏.jpg (先說一下因為我家是黃光,加上在檯燈前拍所以光源十分不準QQ,但不開檯燈又超暗, 下面的照片可能色調都不太一樣希望大家見諒~~~~~) 我素顏最大的問題就是泛紅、暗沉、黑眼圈跟膚色不均,基本上不太有痘痘,檯燈把一些 瑕疵吃掉了所以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妝.jpg 先上半邊~我覺得色號對我來說還算可以,因為到下午會暗沉所以剛上時亮一點比較OK BB家的顏色似乎都是偏黃色調,對我來說沒那麼適合,但當時真的很想要所以還是買了哈 哈哈 妝2.jpg 上了半邊明顯氣色變好、膚色變比較均勻,但個人覺得遮瑕力普通,我的泛紅跟黑眼圈還 是需要另外再遮 妝3.jpg 上完全臉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,但標題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是說...還滿喜歡的,但並 不是非它不可 購買氣墊最主要就是享受拍一拍就完妝的快速感,但BB家不知為何我覺得很難拍勻?又或 者是說因為它遮不住我的泛紅,我會花很多時間在重覆疊拍,跟我原本想像的遮瑕力差了 很多QQ http://i.imgur.com/dwVo76p.jpg 但臉上的光澤真的滿美的~~~我個人還是會再輕掃蜜粉,因為全臉都光澤就會看起來像油 光,輕掃後看起來就是很美的光澤! http://i.imgur.com/NiQkjUl.jpg 附上完妝照~~~個人覺得拍起來光澤很美~~~~加上其他彩妝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,光澤又 不會被腮紅蜜粉吃掉~~~ 完妝2.jpg 整體來說這顆氣墊我會給70分左右,不會再回購XD,感覺可以試到更好的氣墊~ 同場加映小抱怨 白芝麻.jpg 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顆會讓我爆白芝麻,才剛拍上去而已耶@@,而且我鼻頭可能因為 換季敏感最近都超紅,BB拍幾層都遮不住 再來跳到當天晚上回家後,上妝時間大約9小時 對比.jpg 左邊是補妝前,鼻子脫妝臉頰微掉,整體來說持久度是不錯的 右邊是按壓補妝後,微微浮起來的粉都被壓回去了~~~也不會斑駁厚粉,個人覺得拿來補 妝的CP值真的頗高! 這篇大概一半生火一半滅火吧哈哈,蜜糖毒藥論~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好不好呀 這顆就比較適合皮膚沒什麼瑕疵的人,因為持久度跟光澤感我覺得很棒!若追求遮瑕的人 這顆真的可以PASS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週年慶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哈哈哈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38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845447.A.692.html
chicheer: 妳的素顏也很美欸 61.226.220.36 10/19 10:58
你人真好QAQ
cutepony1798: 覺得有時候妝效不好,跟粉撲也有很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大關係,之前買蘭芝水聚光,覺得不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遮又黑,明明已經上G市買11c了,然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後洗了原來的粉撲,換其他家的,頓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時世界開闊,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氣墊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粉餅難用,是粉撲!!!後來換回原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來的又回到難用的地獄,如果覺得上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起來不順手,建議可以換粉撲試試看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cutepony1798: 會不會有改善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我有改用其他韓牌的氣墊粉撲試過,感覺只有比較不吸粉底?但還是一樣沒什麼遮瑕力QQ ,應該是這盒氣墊本身就走輕透路線吧哈哈 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1:04:04
whywhy0405: 我前天剛剛洗完粉撲 ,所以昨天是用刷 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whywhy0405: 子上 ,後來今天又用粉撲上妝發現真的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whywhy0405: 是差很多 ,粉撲吸超多粉底液的 !!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whywhy0405: !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差很多是說妝感嗎?W大覺得刷子上妝感覺好嗎(好奇) 粉撲真的吸超多,壓一下拍大概半張臉左右吧,心很痛QAQ
qqqkan: 遮不住泛紅+1,然後我覺得遮毛孔效果也不140.128.20.177 10/19 11:06
qqqkan: 好啊...QQ140.128.20.177 10/19 11:06
ohhh同道中人QQ,因為版上分享大多是好評,我沒想過這麼不遮XD 毛孔我是覺得鼻子爆粉刺滿扯的,臉比較沒感覺... 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1:11:02
susuqi: 請問有開美肌模式嗎 220.128.159.61 10/19 11:13
沒有欸~~~雖然我超想開的(欸 是用相機的一般模式喔拍起來最醜那種QQ 可能是因為檯燈有吃掉一些瑕疵吧! 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1:27:31
watersea: 覺得BB的東西常常用起來跟評價差很多… 117.19.116.101 10/19 11:41
我是第一次買說哈哈哈
inga90611: 滿喜歡BB氣墊的 但真的不太遮瑕 111.241.24.33 10/19 11:45
我覺得也不是痘疤或痘痘 單純泛紅也遮不住真的是……
deutyi: 又是一片叫好後有雷,也許每個人的膚質真223.141.220.14 10/19 12:02
deutyi: 的差很大吧… 223.141.220.14 10/19 12:02
也許是他們肌膚本身沒有太大問題~因為我覺得光澤跟持久度真的不錯
EllyChang: 我覺得不遮又黏101.12.50.103 10/19 12:09
因為我會再輕掃一層蜜粉所以會比較沒那麼黏~你可以試試看!
csh432: 之前看到超多好評的耶 終於看到另一邊的意114.136.113.214 10/19 12:20
csh432: 見114.136.113.214 10/19 12:20
有人蜜糖有人毒藥QQ
wowo79988: 妝效我還滿喜歡的 但有點太黏膩 49.218.64.136 10/19 12:33
可以薄擦蜜粉看看?
wowo79988: 不太適合台灣氣候 49.218.64.136 10/19 12:33
FishZoe: 那個奶油櫃哥超可愛的111.82.84.65 10/19 12:51
好像有兩個櫃哥都滿奶油的XD
gottsuan: 看起來好油光180.255.250.27 10/19 13:07
因為我有抓檯燈反光的角度去拍~一般光源下沒這麼誇張(?
grimmd59570: 真的不遮,但我好愛這顆XD 超喜歡這125.253.96.245 10/19 13:21
grimmd59570: 種妝感125.253.96.245 10/19 13:21
我只求遮住泛紅啊哈哈哈
hillxd: 我覺得超好用人生不能沒有他哈哈61.228.126.161 10/19 13:25
蜜糖毒藥!
cindy122094: 我也覺得很不遮QQ223.137.192.140 10/19 13:34
還要再疊遮瑕真的蠻麻煩的嗚嗚 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3:58:27
kiki510: 我都還沒有洗粉撲 不知道用什麼洗 39.9.18.196 10/19 15:23
我應該還是用大創洗劑耶~
rockphiler: 感覺看起來很棒耶123.243.157.133 10/19 16:18
我覺得認真上完全妝是不錯,但上妝速度不會比較快就有點煩
shuoshuo5524: 目前愛用中,超愛光澤感。不過我遮 27.246.204.136 10/19 16:24
shuoshuo5524: 黑眼圈也是另外買遮瑕,這塊遮瑕力 27.246.204.136 10/19 16:24
shuoshuo5524: 蠻差的27.246.204.136 10/19 16:24
真的很差哈哈哈
heidic608: 粉撲真的超吸 吸到很難把裡面的粉底洗36.230.17.40 10/19 16:47
heidic608: 掉36.230.17.40 10/19 16:47
吼 現在開始用別的粉撲!
blackberry11: 覺得妝感看起來還是很好欸 莫名生火36.231.154.163 10/19 16:52
真的假的XDDD 我覺得若你沒什麼大瑕疵的話是可以入手的!
ZOROZO: 有用這塊氣墊覺得妝感很好欸有光澤度1.34.166.47 10/19 16:56
ZOROZO: 而且我覺得遮瑕滿自然的 比較不厚粉 1.34.166.47 10/19 16:56
是不太厚粉!但我個人喜歡全臉完美(?)的
dingdingding: BB氣墊服役中 這塊很愛 算是秋冬用114.43.98.16 10/19 17:05
dingdingding: 剛剛好的 沒再多上遮瑕膏114.43.98.16 10/19 17:05
我還以為它是夏日氣墊耶~秋冬不會乾嗎?
monica0712: 原po皮膚好好的感覺223.137.185.205 10/19 17:07
其實檯燈吃掉滿多的 我泛紅跟膚色不均蠻嚴重QQ 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8:16:35
justinli31: 最近也買了這顆,它是我的蜜糖!找不223.140.99.102 10/19 19:48
justinli31: 到更好的氣墊了對我來說哈哈223.140.99.102 10/19 19:48
恭喜你!!!想看分享((敲碗
justinli31: 原po可以試著搭他們家的仿若裸膚蜜粉 223.140.99.102 10/19 19:50
justinli31: 餅...妳會看到另一片天空 223.140.99.102 10/19 19:50
leon8712: 可以試著搭他們家的仿若裸膚蜜粉+1 223.140.225.71 10/19 20:47
可是蜜粉應該沒有遮瑕能力吧?當初有爬週年慶組合對這蜜粉完全沒興趣說XD ※ 編輯: irene8462 (36.231.110.197), 10/19/2016 21:09:58
bilibala09: 啊我還想全素顏去機場試這款XDD 120.21.83.154 10/19 21:13
justinli31: 蜜粉是帶點膚色的哦!111.251.138.104 10/19 21:21
towr: 我遮瑕另外遮 因為這塊不乾所以有點喜歡耶 114.34.247.19 10/19 23:58
towr: 然後不夠遮自以為可騙人是自然沒上妝(但冷 114.34.247.19 10/19 23:58
towr: 靜想想其實算雞勒耶) 114.34.247.19 10/19 23:58
tissuepaper: 覺得這塊光澤很美 223.137.80.116 11/01 11:12
tissuepaper: 我有一顆色號不合想轉讓,意者站內信 223.137.80.116 11/01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