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cheer: 妳的素顏也很美欸 61.226.220.36 10/19 10:58
你人真好QAQ
推 cutepony1798: 覺得有時候妝效不好,跟粉撲也有很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大關係,之前買蘭芝水聚光,覺得不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遮又黑,明明已經上G市買11c了,然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後洗了原來的粉撲,換其他家的,頓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時世界開闊,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氣墊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粉餅難用,是粉撲!!!後來換回原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來的又回到難用的地獄,如果覺得上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起來不順手,建議可以換粉撲試試看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→ cutepony1798: 會不會有改善101.14.49.122 10/19 10:58
我有改用其他韓牌的氣墊粉撲試過,感覺只有比較不吸粉底?但還是一樣沒什麼遮瑕力QQ
,應該是這盒氣墊本身就走輕透路線吧哈哈
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1:04:04
推 whywhy0405: 我前天剛剛洗完粉撲 ,所以昨天是用刷 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→ whywhy0405: 子上 ,後來今天又用粉撲上妝發現真的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→ whywhy0405: 是差很多 ,粉撲吸超多粉底液的 !!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→ whywhy0405: !27.242.100.46 10/19 11:05
差很多是說妝感嗎?W大覺得刷子上妝感覺好嗎(好奇)
粉撲真的吸超多,壓一下拍大概半張臉左右吧,心很痛QAQ
推 qqqkan: 遮不住泛紅+1,然後我覺得遮毛孔效果也不140.128.20.177 10/19 11:06
→ qqqkan: 好啊...QQ140.128.20.177 10/19 11:06
ohhh同道中人QQ,因為版上分享大多是好評,我沒想過這麼不遮XD
毛孔我是覺得鼻子爆粉刺滿扯的,臉比較沒感覺...
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1:11:02
推 susuqi: 請問有開美肌模式嗎 220.128.159.61 10/19 11:13
沒有欸~~~雖然我超想開的(欸
是用相機的一般模式喔拍起來最醜那種QQ
可能是因為檯燈有吃掉一些瑕疵吧!
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1:27:31
推 watersea: 覺得BB的東西常常用起來跟評價差很多… 117.19.116.101 10/19 11:41
我是第一次買說哈哈哈
推 inga90611: 滿喜歡BB氣墊的 但真的不太遮瑕 111.241.24.33 10/19 11:45
我覺得也不是痘疤或痘痘 單純泛紅也遮不住真的是……
推 deutyi: 又是一片叫好後有雷,也許每個人的膚質真223.141.220.14 10/19 12:02
→ deutyi: 的差很大吧… 223.141.220.14 10/19 12:02
也許是他們肌膚本身沒有太大問題~因為我覺得光澤跟持久度真的不錯
推 EllyChang: 我覺得不遮又黏101.12.50.103 10/19 12:09
因為我會再輕掃一層蜜粉所以會比較沒那麼黏~你可以試試看!
推 csh432: 之前看到超多好評的耶 終於看到另一邊的意114.136.113.214 10/19 12:20
→ csh432: 見114.136.113.214 10/19 12:20
有人蜜糖有人毒藥QQ
推 wowo79988: 妝效我還滿喜歡的 但有點太黏膩 49.218.64.136 10/19 12:33
可以薄擦蜜粉看看?
→ wowo79988: 不太適合台灣氣候 49.218.64.136 10/19 12:33
推 FishZoe: 那個奶油櫃哥超可愛的111.82.84.65 10/19 12:51
好像有兩個櫃哥都滿奶油的XD
→ gottsuan: 看起來好油光180.255.250.27 10/19 13:07
因為我有抓檯燈反光的角度去拍~一般光源下沒這麼誇張(?
推 grimmd59570: 真的不遮,但我好愛這顆XD 超喜歡這125.253.96.245 10/19 13:21
→ grimmd59570: 種妝感125.253.96.245 10/19 13:21
我只求遮住泛紅啊哈哈哈
推 hillxd: 我覺得超好用人生不能沒有他哈哈61.228.126.161 10/19 13:25
蜜糖毒藥!
推 cindy122094: 我也覺得很不遮QQ223.137.192.140 10/19 13:34
還要再疊遮瑕真的蠻麻煩的嗚嗚
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3:58:27
推 kiki510: 我都還沒有洗粉撲 不知道用什麼洗 39.9.18.196 10/19 15:23
我應該還是用大創洗劑耶~
推 rockphiler: 感覺看起來很棒耶123.243.157.133 10/19 16:18
我覺得認真上完全妝是不錯,但上妝速度不會比較快就有點煩
推 shuoshuo5524: 目前愛用中,超愛光澤感。不過我遮 27.246.204.136 10/19 16:24
→ shuoshuo5524: 黑眼圈也是另外買遮瑕,這塊遮瑕力 27.246.204.136 10/19 16:24
→ shuoshuo5524: 蠻差的27.246.204.136 10/19 16:24
真的很差哈哈哈
推 heidic608: 粉撲真的超吸 吸到很難把裡面的粉底洗36.230.17.40 10/19 16:47
→ heidic608: 掉36.230.17.40 10/19 16:47
吼 現在開始用別的粉撲!
→ blackberry11: 覺得妝感看起來還是很好欸 莫名生火36.231.154.163 10/19 16:52
真的假的XDDD 我覺得若你沒什麼大瑕疵的話是可以入手的!
推 ZOROZO: 有用這塊氣墊覺得妝感很好欸有光澤度1.34.166.47 10/19 16:56
→ ZOROZO: 而且我覺得遮瑕滿自然的 比較不厚粉 1.34.166.47 10/19 16:56
是不太厚粉!但我個人喜歡全臉完美(?)的
推 dingdingding: BB氣墊服役中 這塊很愛 算是秋冬用114.43.98.16 10/19 17:05
→ dingdingding: 剛剛好的 沒再多上遮瑕膏114.43.98.16 10/19 17:05
我還以為它是夏日氣墊耶~秋冬不會乾嗎?
推 monica0712: 原po皮膚好好的感覺223.137.185.205 10/19 17:07
其實檯燈吃掉滿多的 我泛紅跟膚色不均蠻嚴重QQ
※ 編輯: irene8462 (27.247.138.87), 10/19/2016 18:16:35
推 justinli31: 最近也買了這顆,它是我的蜜糖!找不223.140.99.102 10/19 19:48
→ justinli31: 到更好的氣墊了對我來說哈哈223.140.99.102 10/19 19:48
恭喜你!!!想看分享((敲碗
推 justinli31: 原po可以試著搭他們家的仿若裸膚蜜粉 223.140.99.102 10/19 19:50
→ justinli31: 餅...妳會看到另一片天空 223.140.99.102 10/19 19:50
推 leon8712: 可以試著搭他們家的仿若裸膚蜜粉+1 223.140.225.71 10/19 20:47
可是蜜粉應該沒有遮瑕能力吧?當初有爬週年慶組合對這蜜粉完全沒興趣說XD
※ 編輯: irene8462 (36.231.110.197), 10/19/2016 21:09:58
推 bilibala09: 啊我還想全素顏去機場試這款XDD 120.21.83.154 10/19 21:13
推 justinli31: 蜜粉是帶點膚色的哦!111.251.138.104 10/19 21:21
推 towr: 我遮瑕另外遮 因為這塊不乾所以有點喜歡耶 114.34.247.19 10/19 23:58
→ towr: 然後不夠遮自以為可騙人是自然沒上妝(但冷 114.34.247.19 10/19 23:58
→ towr: 靜想想其實算雞勒耶) 114.34.247.19 10/19 23:58
推 tissuepaper: 覺得這塊光澤很美 223.137.80.116 11/01 11:12
→ tissuepaper: 我有一顆色號不合想轉讓,意者站內信 223.137.80.116 11/01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