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登入次數終於過300了!!美妝版首PO,請多指教~ 以下是最近愛用的唇蜜使用心得 先來張小合照 http://imgur.com/fWWoCrZ 手臂試色 http://imgur.com/34bopC9 嘴唇試色+刷頭 http://imgur.com/LhypbGm 我挑唇蜜的重點在滋潤度跟好不好推開 滋潤度:Vise>Makeupforever>Revolon 好推度:Visee=Makeupforever>Revolon 顯色度:Revolon>Visee=Makeupforever (品牌名稱有點長,下面我用一個字母代替) V 的滋潤度真的很好,有時候懶得先上護唇膏就單擦,省一道程序 刷頭算絨毛吧,很柔軟,加上有弧度的設計,蠻好塗的 珠光亮粉比較細,屬於自然光澤感,沒有甚麼香味 R 的是三個裡面最顯色的,也比較不好推開,所以必須先上一層護唇膏 都拍完了我才發現他是唇釉XDDD難怪明顯乾很多... M 的滋潤度也很好,聞起來蠻香的 (這隻年代比較久遠,是買雜誌贈品) 刷頭是刷毛的,所以用到後面有點稍微分岔 擦起來顏色跟 V 的有點像,但亮粉比較大顆,肉眼明顯看的到 和 V 差在刷頭、亮粉的顆粒大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59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871259.A.5AD.html
june0804: ㄜ 是我色盲嗎? 嘴唇顏色好像 27.246.196.238 10/19 18:02
哎呀,可能我挑的都是淡色系,拍照顏色吃掉了>< ※ 編輯: perry1986325 (118.167.159.245), 10/19/2016 18:05:05
winyamap: 我也覺得好像喔哈哈 101.13.225.146 10/19 18:09
vicky199222: visee唇蜜很水潤 擦起來很舒服 220.141.168.49 10/19 18:17
rubythinking: 差點以為是美咖路過 42.72.14.64 10/19 20:28
hopert: 真的好像哦~ 61.231.167.130 10/20 13:15
lefanle: pk840 841用起來很自然 219.85.179.221 10/20 21:44
fred1919: 原po擦visee最好看耶!!唇彩用久還是喜歡180.217.188.201 10/21 14:17
fred1919: 沒有味道的比較舒服,味道重的用久會覺得180.217.188.201 10/21 14:18
fred1919: 太薰180.217.188.201 10/21 14:18
prokreyyh: make up forever那個雜誌我也有買!迷你 124.11.133.248 10/21 17:35
prokreyyh: 你瓶很可愛,效果還不錯!visee的有去小 124.11.133.248 10/21 17:35
prokreyyh: 屈試過效果蠻像的就亮粉再細緻一點 124.11.133.248 10/21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