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log版: http://mia1985.blogspot.tw/2016/10/7.html PTT版: http://i.imgur.com/Up4mhul.jpg 上次分享了我的13顆橘色眼影,最近因為進入秋天了嘛,女孩們的秋冬應該 大多數都會拿出紅色系的眼影吧!秋冬就是紅色系眼影的大勢季節。 所以我整理的我的紅色系單色眼影來分享。 分享的是紅色,看起來就是紅,帶有點紫色調的這篇不列入哦。 原本要把Etude House訴說心語粉彩PK004列入,但是真的覺得它畫起來好紫,就撇除了。 -MONOEYES 94: http://i.imgur.com/ojBYvzL.jpg 我目前唯一一顆紅色MONOEYES,這顆非常推薦、完全可以購買。 我覺得這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,很穩重的深酒紅、有亮片, 就是因為亮片讓我覺得這顏色更美! 實際上眼: http://i.imgur.com/AoFpHD5.jpg 眼妝是單擦暈開後,眼摺處多點幾下,就會有很漂亮的紅色眼妝囉!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Wrwr8XW.jpg -innisfree 礦物單色眼影(珠光) #8 http://i.imgur.com/y2ZxjAh.jpg 我是2015年在韓國購入的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? 這系列眼影還有分霧面和鑽石光。 如果要搜尋可以用:innisfree Mineral Single Eyeshadow 2015 Trend 這串關鍵字去找。 顏色看起來很酒紅,但是實際畫起來還好,很像番茄汁的紅。 粉質很綿密,是鬆軟的粉質,好暈染。 實際上眼: http://i.imgur.com/a3m3d8o.jpg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dqxtL1i.jpg -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RD301: http://i.imgur.com/Jg1rhih.jpg 帶有金色細緻珠光的亮粉桃紅,這顏色一直會讓我想到很好吃的水蜜桃。 細緻的金粉讓這顆顏色更美,而且畫起來真的會有一道光澤。 個人覺得,這顆比起秋冬,更適合的是春夏使用。 實際上眼: http://i.imgur.com/pPni4eV.jpg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7b1Vu42.jpg -巴菲爾魅彩星燦激光眼影3G平光 A15: http://i.imgur.com/3M0QnNg.jpg 春夏美容展的戰利品之一,那時候總共買了10顆。 這顆是霧面偏橘紅,畫起來也比較沒有這麼搶眼,算是很好上手的霧面色。 為什麼這顆不列在橘色呢?因為我覺得這比較偏紅一點。 我覺得是適合春夏的紅色。 實際上眼: http://i.imgur.com/oSw1pWc.jpg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5vuZ7pY.jpg -ANNA SUI 魅力弄色柔粉眼影 #400 安娜紅: http://i.imgur.com/Ygbur0E.jpg 我的紅色眼影裡面,唯一的專櫃品牌。這是我坳弟弟送我的生日禮物。 這顆是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收的眼影,霧面的,畫起來有點偏桃色調。 實際上眼: http://i.imgur.com/uDF4rDv.jpg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kJ3A8Om.jpg -A'PIEU 單色眼影 #MRD01: http://i.imgur.com/ETwkJCS.jpg 這是我紅色眼影裡面最便宜的一顆,售價是W3000,折合台幣大概$100。 買的時候我還再三跟店員確認價錢呢,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價格。 這顆是霧面全紅。 實際上眼: http://i.imgur.com/Na8yIFW.jpg 畫起來和安娜紅很像,不仔細看會分不出來的顏色。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XhfsoiZ.jpg -VDL Festival Eyeshadow #501: http://i.imgur.com/EyimzYk.jpg 霧面的紅,雖然粉壓很實,但是很好沾取也很顯色哦! 售價是 W6500。 實際上眼 (眼睛有點紅紅請見諒): http://i.imgur.com/JvUs67Q.jpg 開燈版: http://i.imgur.com/GFofWXL.jpg 看到這邊可能有人發現了...沒錯,這幾顆霧面都很鬼打牆。 http://i.imgur.com/59MVqlo.jpg 由上至下: ANNA SUI、A'PIEU、VDL,畫起來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用哪一顆。 ANNA SUI 的顏色比較偏桃紅,其他二顆...真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。 如果只要買一顆,請買A'PIEU,因為它最便宜(W3000), ,而且畫出來的效果和VDL(W6500)一樣。 小小評比: -MONOEYE #94,因為我喜歡珠光閃閃的,這顆畫起來真的很美。 建議可以在折扣時購入,如果不單擦,就和其他顏色做搭配也是可以哦! -innisfree的粉質、顏色,和擦在眼皮上的感覺,我覺得是比較適合一般大眾的, 所以最推薦這顆。顏色不會太鮮豔,也很容易可以做出簡單的漸層。 -Etude House 訴說心語 RD301,雖然有漂亮的珠光,但容易顯眼拋。 單用的話要非常小心,建議搭配其他收斂色。 -巴菲爾 A15,好上手的霧面色,顏色適合春夏、是個有朝氣的顏色。 深淺適中,所以畫錯也不至於難補救。 -ANNA SUI #400,霧面帶桃紅色調的紅色,有著安娜蘇一貫的香味。 其實我不確定現在櫃上還買不買得到這顆?這顆我抱著收藏的心態買的。 -A'PIEU MRD01,霧面紅,我所收集的這幾顆最接近正紅色的。 價格很可愛,就算買了不用也不心疼,所以如果缺紅色又正好在韓國,可以買哦。 -VDL #501,霧面紅,輕輕沾取就很顯色。 但是它和 A'PIEU MRD01 畫起來幾乎一模一樣,以價格取捨是A'PIEU 勝出! 附張小小表格,單擦排行推薦是這樣: http://i.imgur.com/UZy8VFR.jpg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。 -- 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 ◤◥◤◥█Stupid?█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◥◤◥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we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rosielan ██◢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◣██◢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◣gel~ 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love███◣◢███hide███◣◢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43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6879116.A.520.html
silviacsy5: 頭推~桂子好美喔 39.8.5.16 10/19 20:16
耶耶感謝頭推 ヾ(*′∀‵*)ノ
csh432: 桂子推推 看妳畫眼妝覺得好舒服(? 114.44.110.85 10/19 20:19
謝謝你,美妝版好溫暖啊!
bearweb: 好美 111.82.217.198 10/19 20:21
pyinj: 也太美了吧 115.82.86.65 10/19 20:38
sandra335: 推比較圖,紅色眼影,大愛111.240.136.246 10/19 20:43
想問有推薦的嗎?還是很想再買~
MIIKAE: 每次看ig都被燒! 110.28.71.196 10/19 20:46
ヾ(*′∀‵*)ノ
a2269280: 被EH燒到欸... 110.30.1.28 10/19 20:48
RD301和其他粉色系搭起來也絕美!
YOMIKAN: 好美!!! 42.73.165.23 10/19 20:53
wenccc: 女神推!!超愛你的評比文 223.137.203.59 10/19 21:05
(///▽///) 謝謝喜歡。
lovem7a: 超美的~戀愛了>\\\\< 49.217.148.94 10/19 21:11
(///▽///) 我都害羞了。
tunahaha: innisfree那顆真的很美~~114.136.225.137 10/19 21:14
innisfree 珠光的粉質我很喜歡,很綿密,非常推薦!
luelue: 推 118.161.46.8 10/19 21:16
grace113022: 桂子擦哪顆都好美啊! 111.83.18.7 10/19 21:22
謝謝 ヾ(*′∀‵*)ノ
vanish5566: 你畫起來都好美 101.10.33.136 10/19 21:25
yiyun04: 推用心文 而且真的都好美阿~~!! 39.12.195.32 10/19 21:25
SydneyBlack: 推~~~ 39.8.37.208 10/19 21:35
deutyi: 用心 223.139.153.48 10/19 21:42
rr1032: 桂子好美~~~ 39.9.24.139 10/19 21:44
abccat0520: RD301真是美到爆炸 42.72.66.197 10/19 21:45
comma16: 你 的 眼 睛 好 美 阿 阿 阿 42.72.159.202 10/19 21:45
d61131: 好美!!! 36.239.166.136 10/19 21:48
cutiefive: 桂子一定要推啊~ 114.136.114.27 10/19 22:05
una11235: 94真的是主角級的美! 106.1.228.113 10/19 22:09
iirene: innisfree好生火~~ 114.37.173.160 10/19 22:13
mpurple9s: 眼睛有像范冰冰!!114.136.179.138 10/19 22:16
p62014: 與其看顏色,不如說是看美妝! 你皮膚好好 42.72.147.10 10/19 22:21
p62014: 喔! 42.72.147.10 10/19 22:21
哇謝謝你 (///▽///) 好開心呀~
Sulley619: 怎麼可以把紅色化得這麼美!!! 114.41.216.80 10/19 22:21
winnie127: 用心推!每顆都好顯色好燒阿… 27.246.201.117 10/19 22:25
circlelu: 你擦monoeyes的眼睛太媚了 49.216.151.181 10/19 22:34
circlelu: 好喜歡!!! 49.216.151.181 10/19 22:34
angelluna: 被innisfree燒到了!111.252.254.180 10/19 22:44
hanna64: Mono超燒 1.164.35.239 10/19 22:48
它真的很美啦,超搶眼!
ayaya30096: 推~ 好用心啊 58.115.187.50 10/19 22:54
boxohoh: 太美了 59.127.6.158 10/19 22:55
karen1209: 桂子的眼妝每次都令人覺得戀愛<3 114.136.225.6 10/19 22:57
回一顆愛心 ♥
deepdarkness: 安娜蘇的紅色改版了,新版粉質較細 115.82.25.29 10/19 22:58
deepdarkness: 但顯色度和紅的程度個人覺得差舊版 115.82.25.29 10/19 22:58
deepdarkness: 一點,超後悔沒屯貨XD 115.82.25.29 10/19 22:58
deepdarkness: 然後推原po的眼睛好美啊啊啊 115.82.25.29 10/19 22:59
那時候本來也想買橘色,原來是改版了 ( #‵Д′)
lstanley7: 超美 42.72.89.38 10/19 23:05
scarletiris: 真的超像欸天啊 N胞胎的概念XDD 220.133.18.142 10/19 23:13
還好只有三胞胎還可以應付 (?!)
neelia: 好美 182.234.135.86 10/19 23:42
sahiro0809: 超美~~~ 101.8.240.51 10/19 23:42
heygirlxxoo: 好美 1.160.22.209 10/19 23:43
amazing13: 妳的眼睛好美哦!是長長的眼睛耶! 1.162.94.186 10/20 00:00
Auer: 好喜歡紅色眼影~~~ 111.82.107.65 10/20 00:17
rockdollcena: 美~ 223.139.69.28 10/20 00:27
crazystacy: 已經列好清單準備買了! 39.9.148.66 10/20 00:29
tifdepp: 愛桂子! 223.140.228.51 10/20 00:51
我也愛你唷!
thinkback: 好美!! 36.238.185.206 10/20 01:01
akakodama: 太美了 27.247.66.176 10/20 01:20
su06231112: Like223.137.210.161 10/20 01:30
zhuangzhuang: 推詳細,好美223.141.225.255 10/20 02:02
kiwifresh: 喜歡紅色眼影但沒勇氣畫,看完決定再挑 115.82.38.151 10/20 02:30
kiwifresh: 戰看看! 115.82.38.151 10/20 02:30
可以試試看,下手重一點,有時候顏色不夠重反而看起來會像被打/針眼。 畫飽和就超美的。
azureshi: 推~~還沒買過紅色眼影QQ 27.242.2.227 10/20 09:06
謝謝大家喜歡,超開心 ♥
mpmpsmom: 好美喔!! 謝謝分享 60.250.111.114 10/20 13:59
kaipei: 好美喔 114.46.158.194 10/20 19:26
crysre: 眼妝畫的好美!!!! 114.42.106.194 10/20 20:21
kelin821: 推! 1.160.18.161 10/20 20:26
joyce830617: 想請問圖中的eh畫法!太美了 119.77.237.182 10/21 16:27
這篇的眼妝都是用單色眼影從眼頭到眼尾:由淺到深,最後再搭配眼線哦。 因為 Etude House 那顆本來就有帶點金色,所以可能是這樣看起來特別一點吧~ ※ 編輯: usopprincess (59.120.140.85), 10/21/2016 17:52:45
staria7: 推用心~!!我決定要去韓國買了哈哈 61.230.201.84 10/22 10:00
muselove: 好美喔!被EH燒到~可是台灣好像沒有進R 49.158.22.129 10/25 15:49
muselove: D301...? 49.158.22.129 10/25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