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iacsy5: 頭推~桂子好美喔 39.8.5.16 10/19 20:16
耶耶感謝頭推 ヾ(*′∀‵*)ノ
推 csh432: 桂子推推 看妳畫眼妝覺得好舒服(? 114.44.110.85 10/19 20:19
謝謝你,美妝版好溫暖啊!
推 bearweb: 好美 111.82.217.198 10/19 20:21
推 pyinj: 也太美了吧 115.82.86.65 10/19 20:38
推 sandra335: 推比較圖,紅色眼影,大愛111.240.136.246 10/19 20:43
想問有推薦的嗎?還是很想再買~
推 MIIKAE: 每次看ig都被燒! 110.28.71.196 10/19 20:46
ヾ(*′∀‵*)ノ
推 a2269280: 被EH燒到欸... 110.30.1.28 10/19 20:48
RD301和其他粉色系搭起來也絕美!
推 YOMIKAN: 好美!!! 42.73.165.23 10/19 20:53
推 wenccc: 女神推!!超愛你的評比文 223.137.203.59 10/19 21:05
(///▽///) 謝謝喜歡。
推 lovem7a: 超美的~戀愛了>\\\\< 49.217.148.94 10/19 21:11
(///▽///) 我都害羞了。
推 tunahaha: innisfree那顆真的很美~~114.136.225.137 10/19 21:14
innisfree 珠光的粉質我很喜歡,很綿密,非常推薦!
推 luelue: 推 118.161.46.8 10/19 21:16
推 grace113022: 桂子擦哪顆都好美啊! 111.83.18.7 10/19 21:22
謝謝 ヾ(*′∀‵*)ノ
推 vanish5566: 你畫起來都好美 101.10.33.136 10/19 21:25
推 yiyun04: 推用心文 而且真的都好美阿~~!! 39.12.195.32 10/19 21:25
推 SydneyBlack: 推~~~ 39.8.37.208 10/19 21:35
推 deutyi: 用心 223.139.153.48 10/19 21:42
推 rr1032: 桂子好美~~~ 39.9.24.139 10/19 21:44
推 abccat0520: RD301真是美到爆炸 42.72.66.197 10/19 21:45
推 comma16: 你 的 眼 睛 好 美 阿 阿 阿 42.72.159.202 10/19 21:45
→ d61131: 好美!!! 36.239.166.136 10/19 21:48
推 cutiefive: 桂子一定要推啊~ 114.136.114.27 10/19 22:05
推 una11235: 94真的是主角級的美! 106.1.228.113 10/19 22:09
推 iirene: innisfree好生火~~ 114.37.173.160 10/19 22:13
推 mpurple9s: 眼睛有像范冰冰!!114.136.179.138 10/19 22:16
推 p62014: 與其看顏色,不如說是看美妝! 你皮膚好好 42.72.147.10 10/19 22:21
→ p62014: 喔! 42.72.147.10 10/19 22:21
哇謝謝你 (///▽///) 好開心呀~
推 Sulley619: 怎麼可以把紅色化得這麼美!!! 114.41.216.80 10/19 22:21
推 winnie127: 用心推!每顆都好顯色好燒阿… 27.246.201.117 10/19 22:25
推 circlelu: 你擦monoeyes的眼睛太媚了 49.216.151.181 10/19 22:34
→ circlelu: 好喜歡!!! 49.216.151.181 10/19 22:34
推 angelluna: 被innisfree燒到了!111.252.254.180 10/19 22:44
推 hanna64: Mono超燒 1.164.35.239 10/19 22:48
它真的很美啦,超搶眼!
推 ayaya30096: 推~ 好用心啊 58.115.187.50 10/19 22:54
推 boxohoh: 太美了 59.127.6.158 10/19 22:55
推 karen1209: 桂子的眼妝每次都令人覺得戀愛<3 114.136.225.6 10/19 22:57
回一顆愛心 ♥
→ deepdarkness: 安娜蘇的紅色改版了,新版粉質較細 115.82.25.29 10/19 22:58
→ deepdarkness: 但顯色度和紅的程度個人覺得差舊版 115.82.25.29 10/19 22:58
→ deepdarkness: 一點,超後悔沒屯貨XD 115.82.25.29 10/19 22:58
→ deepdarkness: 然後推原po的眼睛好美啊啊啊 115.82.25.29 10/19 22:59
那時候本來也想買橘色,原來是改版了 ( #‵Д′)
推 lstanley7: 超美 42.72.89.38 10/19 23:05
推 scarletiris: 真的超像欸天啊 N胞胎的概念XDD 220.133.18.142 10/19 23:13
還好只有三胞胎還可以應付 (?!)
推 neelia: 好美 182.234.135.86 10/19 23:42
推 sahiro0809: 超美~~~ 101.8.240.51 10/19 23:42
推 heygirlxxoo: 好美 1.160.22.209 10/19 23:43
推 amazing13: 妳的眼睛好美哦!是長長的眼睛耶! 1.162.94.186 10/20 00:00
推 Auer: 好喜歡紅色眼影~~~ 111.82.107.65 10/20 00:17
推 rockdollcena: 美~ 223.139.69.28 10/20 00:27
推 crazystacy: 已經列好清單準備買了! 39.9.148.66 10/20 00:29
推 tifdepp: 愛桂子! 223.140.228.51 10/20 00:51
我也愛你唷!
推 thinkback: 好美!! 36.238.185.206 10/20 01:01
推 akakodama: 太美了 27.247.66.176 10/20 01:20
推 su06231112: Like223.137.210.161 10/20 01:30
推 zhuangzhuang: 推詳細,好美223.141.225.255 10/20 02:02
推 kiwifresh: 喜歡紅色眼影但沒勇氣畫,看完決定再挑 115.82.38.151 10/20 02:30
→ kiwifresh: 戰看看! 115.82.38.151 10/20 02:30
可以試試看,下手重一點,有時候顏色不夠重反而看起來會像被打/針眼。
畫飽和就超美的。
推 azureshi: 推~~還沒買過紅色眼影QQ 27.242.2.227 10/20 09:06
謝謝大家喜歡,超開心 ♥
→ mpmpsmom: 好美喔!! 謝謝分享 60.250.111.114 10/20 13:59
推 kaipei: 好美喔 114.46.158.194 10/20 19:26
推 crysre: 眼妝畫的好美!!!! 114.42.106.194 10/20 20:21
推 kelin821: 推! 1.160.18.161 10/20 20:26
推 joyce830617: 想請問圖中的eh畫法!太美了 119.77.237.182 10/21 16:27
這篇的眼妝都是用單色眼影從眼頭到眼尾:由淺到深,最後再搭配眼線哦。
因為 Etude House 那顆本來就有帶點金色,所以可能是這樣看起來特別一點吧~
※ 編輯: usopprincess (59.120.140.85), 10/21/2016 17:52:45
推 staria7: 推用心~!!我決定要去韓國買了哈哈 61.230.201.84 10/22 10:00
推 muselove: 好美喔!被EH燒到~可是台灣好像沒有進R 49.158.22.129 10/25 15:49
→ muselove: D301...? 49.158.22.129 10/25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