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是用植村秀的亮白無瑕氣墊粉底 但不知道是換季還是最近疏於保養 覺得變得很容易浮粉 所以在考慮是否要換粉底 我是混合性肌 冬天天冷有些部分會偏乾 膚色偏白 有一些斑 希望能找到遮瑕性偏高 保濕但不黏膩的粉底 在植村秀氣墊前有用過植村秀的粉底液和holika holika的氣墊粉底 不過因為刷具常常消失(?) 所以後來都用氣墊粉底 如果大家有其他推薦的也是OK 以下是目前看到的幾個氣墊粉底 請幫忙選擇或滅火 謝謝~~ 1.W.lab blossom white cushion 好像是針對夏季(不太確定 不知道冬季是否合適 另外倒是對美白霜很有興趣XD 2.ETUDE 晨光氣墊粉餅 腦波弱不知道為什麼被吸引 可是google都說很薄弱 遮瑕力低 3.Mamonde High Cover Liquid Cushion 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 好像剛出 看了youtube但實在聽不懂韓妹在講什麼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73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7064160.A.1D3.html
moony0402: Eh這兩天在底妝買一送一,可以去親試 140.120.242.4 10/21 23:52
moony0402: 比較準 140.120.242.4 10/21 23:52
heidic608: 不怕香料味可以試試看April skin 36.230.17.40 10/22 00:28
coco2303: 我被2生火 超美 123.192.1.197 10/22 00:33
FTING: 覺得EH底妝都很雷...最推的是IOPE 101.14.64.51 10/22 00:58
pinkfish325: Wlab的美白霜是神物,超好用,而氣 220.137.51.99 10/22 01:04
pinkfish325: 墊現役中,我個人非常滿意,妝感薄透 220.137.51.99 10/22 01:04
pinkfish325: ,妳要保濕可以挑玫瑰那款 220.137.51.99 10/22 01:04
cheol4699: 推april skin霧面粉盒款(非鏡面),出油 49.165.201.76 10/22 02:14
cheol4699: 後更美! 49.165.201.76 10/22 02:14
fimy2929: 只能說雪花秀以外的都不好用 119.196.53.35 10/22 10:20
monkeen: 雪花秀大致痘... 223.136.16.200 10/22 10:28
arazu: 我不愛iope反而比較喜歡etude耶XDD都去試 111.82.195.169 10/22 11:12
arazu: 用看看啊~ 111.82.195.169 10/22 11:12
QQIrene1007: 都沒試過 但有用過the face shop 跟V 1.171.224.103 10/22 12:35
QQIrene1007: dl妝感都不錯又不太會亂長東西 1.171.224.103 10/22 12:35
j900313: 推April skin黑盒 混合性偏油肌覺得遮瑕118.160.215.211 10/22 15:20
j900313: 力高又持妝 上完臉不會黏 用過之後立馬118.160.215.211 10/22 15:20
j900313: 把雪花秀打入冷宮118.160.215.211 10/22 15:20
marciedorner: 雪花秀氣墊粉霜好用 不會讓我致粉刺 36.231.252.91 10/24 18:18
marciedorner: 跟痘痘的 拍完臉有光澤又很遮 也不 36.231.252.91 10/24 18:18
marciedorner: 會讓臉悶悶的!好用 36.231.252.91 10/2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