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ony0402: Eh這兩天在底妝買一送一,可以去親試 140.120.242.4 10/21 23:52
→ moony0402: 比較準 140.120.242.4 10/21 23:52
推 heidic608: 不怕香料味可以試試看April skin 36.230.17.40 10/22 00:28
推 coco2303: 我被2生火 超美 123.192.1.197 10/22 00:33
推 FTING: 覺得EH底妝都很雷...最推的是IOPE 101.14.64.51 10/22 00:58
推 pinkfish325: Wlab的美白霜是神物,超好用,而氣 220.137.51.99 10/22 01:04
→ pinkfish325: 墊現役中,我個人非常滿意,妝感薄透 220.137.51.99 10/22 01:04
→ pinkfish325: ,妳要保濕可以挑玫瑰那款 220.137.51.99 10/22 01:04
推 cheol4699: 推april skin霧面粉盒款(非鏡面),出油 49.165.201.76 10/22 02:14
→ cheol4699: 後更美! 49.165.201.76 10/22 02:14
→ fimy2929: 只能說雪花秀以外的都不好用 119.196.53.35 10/22 10:20
推 monkeen: 雪花秀大致痘... 223.136.16.200 10/22 10:28
推 arazu: 我不愛iope反而比較喜歡etude耶XDD都去試 111.82.195.169 10/22 11:12
→ arazu: 用看看啊~ 111.82.195.169 10/22 11:12
推 QQIrene1007: 都沒試過 但有用過the face shop 跟V 1.171.224.103 10/22 12:35
→ QQIrene1007: dl妝感都不錯又不太會亂長東西 1.171.224.103 10/22 12:35
推 j900313: 推April skin黑盒 混合性偏油肌覺得遮瑕118.160.215.211 10/22 15:20
→ j900313: 力高又持妝 上完臉不會黏 用過之後立馬118.160.215.211 10/22 15:20
→ j900313: 把雪花秀打入冷宮118.160.215.211 10/22 15:20
推 marciedorner: 雪花秀氣墊粉霜好用 不會讓我致粉刺 36.231.252.91 10/24 18:18
→ marciedorner: 跟痘痘的 拍完臉有光澤又很遮 也不 36.231.252.91 10/24 18:18
→ marciedorner: 會讓臉悶悶的!好用 36.231.252.91 10/2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