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從韓國回來的時候 請他幫忙帶了2塊3CE的腮紅 一塊摔碎了就隨風飄吧 來談談這塊RETRO DRIVE http://i.imgur.com/aImrpuf.jpg 顏色真的很美 可是在我臉上 就變成奇怪的顏色 我塗完之後 朋友說很奇怪(哭 僅上了粉底、腮紅、口紅 http://i.imgur.com/XqZqm1P.jpg 因為我邊在跟朋友視訊聊天 教簡單的小小煙燻妝 然後我朋友們狂笑 真的很奇怪 他明明很好看 為什麼在我臉上變了樣 以下是對照圖 另一邊用的是大陸謝馥春的胭脂 http://i.imgur.com/zdV6wAB.jpg 這塊真的超美的啊啊 而且他還很便宜 好像才30-50人民幣 上到臉頰好美... 可是他沒有扣環就是一個瓷盒 所以不方便攜帶出門 要帶的話要連外面的方盒一起帶 以下為2邊完妝的樣子 為了要拍照效果明顯 我有上比較重一點 加上過敏皮膚狀況很差 (嗯 很像鬼 這是完全無調光、美肌的樣子 http://i.imgur.com/PWI9Ojr.jpg 這是開了美肌 只調了最低限度的樣子 http://i.imgur.com/idlVczR.jpg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! 因為上了妝只要擦這塊的評語都不好 所以他現在被我冷凍了啊(遠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99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7070736.A.FA2.html
annatzang: 純噓像外勞 外勞躺著也中槍喔1.169.146.188 10/22 01:29
我說詞不對 那我改說法 ※ 編輯: popo484887 (1.161.99.244), 10/22/2016 01:30:53
syl12: 覺得黃色調不適合你啊啊~然後我尬意眉毛XD223.138.251.53 10/22 01:30
syl12: D我還是畫眉苦手QQ223.138.251.53 10/22 01:30
眉毛我只有修型 然後補一下眉尾 前面刷一下~
bananas1022: 另一邊臉超黃的59.115.97.226 10/22 01:33
看起來肝不好的樣子XD
c19911127: 眼妝跟腮紅都太重了,應該擇一就好223.140.129.136 10/22 01:44
anaa727: 腮紅是不是太紅了111.82.10.64 10/22 01:46
我內文有說那是為了拍照才上比較重 淡淡的一層就像第一張那樣 就還是很怪 這是原本粉色那塊只上半邊 口紅是在試色給朋友看 所以很紅XD http://i.imgur.com/kGR6scl.jpg
ming1006: 我也常常眼妝腮紅都很重 不過底妝要乾淨1.163.42.231 10/22 02:06
ming1006: 點就還好 建議是不是試著把眼袋遮一下@@1.163.42.231 10/22 02:06
ming1006: ?1.163.42.231 10/22 02:06
他已經跟隨我多年 怎麼都遮不掉orz
chichildly: 大陸???114.39.54.56 10/22 02:39
那塊胭脂是大陸的沒錯喔
honhonhi: 腮紅範圍太大了?可能跟眼袋也有關係 36.239.97.27 10/22 07:06
hyc524: 覺得眼妝不乾淨+腮紅範圍太大的關係 1.164.146.249 10/22 07:24
hsinyu28: 抱歉 覺得妝容看起來髒髒的><223.136.133.181 10/22 09:12
auspicious1: 應該不是腮紅的問題是臉的問題42.66.26.77 10/22 10:39
bananas1022: 樓上這樣講有點人身攻擊了59.115.97.226 10/22 10:40
auspicious1: 我意思是妝不太乾淨 42.66.26.77 10/22 10:40
auspicious1: 抱歉意思是臉上底妝問題。眼妝也是。42.66.26.77 10/22 10:42
ssskrystal97: 覺得眼妝不乾淨,下半部眼睛的妝太 110.28.100.84 10/22 10:46
ssskrystal97: 糊 110.28.100.84 10/22 10:46
auspicious1: 原po沒眼妝時,還比較好一點42.66.26.77 10/22 11:09
chatte27: 眼妝換別色,下眼線先不要,底妝顏色怪123.195.50.32 10/22 11:29
chatte27: 怪的。有的太黃,有的太白。眼袋一定遮123.195.50.32 10/22 11:29
chatte27: 的掉,持久度的差別123.195.50.32 10/22 11:29
chatte27: 腮紅位置要調整,有點突顯法令文了123.195.50.32 10/22 11:32
底妝是一樣的唷~~ 腮紅位置我在調整看看 那是為了拍照不小心上到太大面積orz
mercedes9: 有眼袋無法駕馭粗眼線+灰眼影,同是眼1.172.239.154 10/22 11:38
mercedes9: 袋人有很深體悟,怎麼乾淨都還是被眼袋 1.172.239.154 10/22 11:38
mercedes9: 搶鋒頭,跳回腮紅 覺得可以上其他淺粉 1.172.239.154 10/22 11:38
mercedes9: 當底色這塊一點點當主色暈開,不會太 1.172.239.154 10/22 11:38
mercedes9: 怪呀 1.172.239.154 10/22 11:38
我只要沾到黃色那邊 就是會像這樣 眼袋真的無解啊啊啊
angerbaby: 除了顏色之外可能是範圍,腮紅上的範圍111.249.176.241 10/22 13:17
angerbaby: 佔臉的面積有些大,再搭配臉型會有種臉111.249.176.241 10/22 13:17
angerbaby: 是不是過敏紅的感覺(我也曾是苦主XD)111.249.176.241 10/22 13:18
我臉有在過敏XD 下次調整一下位置看看 ※ 編輯: popo484887 (1.161.88.215), 10/22/2016 13:2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