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本人ptt帳號沒有權限,所以向朋友借帳號po文~ 手機發文,排版不順再請大家見諒喔ˊ_>ˋ 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 今天和朋友去信義新光三越朝聖,走到了jill發現有聖誕彩妝的展示品了,我和朋友立刻走過去對他們(彩妝)「上下其手」。 接著櫃姐走過來說他們現在有開放少數數量給會員優先購買…… 「買了!!!」身為腦粉的我當然立刻掏出了我的……會員卡,買了,好幸福唷>\\\< 以下是燒騰騰的開箱文~<3 等不及回家,現在人在站前新光等人順便發文xd 外盒及紙袋 ㄧ如往常,會附ㄧ個專屬紙袋,好粉紅喔! http://i.imgur.com/ja38bar.jpg 化妝包本人,材質是毛呢 http://i.imgur.com/5VvEzzS.jpg 可愛的拉鍊近照,ㄧ顆很大的塑膠珠 http://i.imgur.com/VUKezKK.jpg 近照 http://i.imgur.com/wFNrrZc.jpg 內層,滿滿的桃紅色啊~還有小內袋 http://i.imgur.com/h1YXfTx.jpg 蜜粉餅外盒、內部http://i.imgur.com/9mQmuUq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eiQ9P1.jpg 用手沾粉試色,亮片似乎有點大顆 http://i.imgur.com/4ID1WmR.jpg 眼影盒外盒、內部,人在外面就先不試色了 http://i.imgur.com/FzHuU7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BwuUDn.jpg 唇蜜、cc霜、蜜粉刷,刷子好美呀~ http://i.imgur.com/EdNgIOq.jpg 唇蜜試色 http://i.imgur.com/zzdEpU6.jpg 小小分享~ Ps.周年慶買還有打9折耶,,變2205,再扣掉禮券和點數,最後我只用了1375就買到了~對我來說超~級物超所值的^_^ 附上發票 http://i.imgur.com/Q2HyQR5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14.195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14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7129754.A.8F7.html ※ 編輯: jimmy0428 (49.214.114.195), 10/22/2016 17:50:18 ※ 編輯: jimmy0428 (49.214.114.195), 10/22/2016 17:52:51 ※ 編輯: jimmy0428 (49.214.114.195), 10/22/2016 17:53:42 ※ 編輯: jimmy0428 (49.214.114.195), 10/22/2016 17:57:49
minicoo: 眼影感覺跟去年有那麼點像欸@@ 雖然也是 49.216.132.129 10/22 17:58
minicoo: 腦粉 但漸漸清醒啦XDD 49.216.132.129 10/22 17:58
arpp5833: 蜜粉用不下去阿亮片也太大XDDDD 101.8.2.87 10/22 18:55
minabeauty: 眼影美 但蜜粉亮片怎麼那麼大 73.232.183.90 10/22 19:05
sincere710: 我有去年的眼影真的超像欸!只差一格180.204.182.231 10/22 19:49
sincere710: 銀色180.204.182.231 10/22 19:49
minicoo: 本來對蜜粉還抱著一絲希望的@@ 結果 亮 49.216.132.129 10/22 20:02
minicoo: 片看起來好大顆=..= 49.216.132.129 10/22 20:02
queenbeelin: 我超愛那個亮片!打亮超誇張的~~ 39.9.99.72 10/22 20:11
sixwing: 已清醒的腦粉路過 111.83.69.5 10/22 21:03
huiminyu: 預購會去買,櫃姐堅持要會員本人才能預購 61.58.96.53 10/22 21:16
huiminyu: ,,列入拒絕往來 61.58.96.53 10/22 21:16
zzz41432: 幫推!!今天也剛入手 27.242.196.174 10/22 21:55
zzz41432: 但是完全沒跟我說會員的問題 就直接說可 27.242.196.174 10/22 21:56
zzz41432: 以買了可以買了阿XD 27.242.196.174 10/22 21:56
zzz41432: 第一次買 完全入坑了 27.242.196.174 10/22 21:57
zzz41432: 如果有空再來寫文 我覺得新的粉底液也 27.242.196.174 10/22 21:58
zzz41432: 不錯!手上試試+上包裝就包了 27.242.196.174 10/22 21:58
Vanessakoju: 覺得今年很還好欸 腦粉漸漸清醒中 39.9.68.225 10/22 23:06
huiminyu: 本來預購會要買12000左右,被說要會員,整 61.58.96.53 10/22 23:52
huiminyu: 個清醒 61.58.96.53 10/22 23:52
zzz41432: 預購會好像本來就是會員的? 27.242.196.174 10/23 00:00
byeol: 我在台中,非會員,9月預購會可以買,還買 123.205.118.96 10/23 00:28
byeol: 了8000多 123.205.118.96 10/23 00:28
miumiufifi: 好美喔 但密粉亮片好高調 27.242.70.146 10/23 00:34
xxyuuyuu: 覺得唇蜜顏色和質愙好可愛,生火!! 116.49.133.192 10/23 01:40
xxyuuyuu: 錯字面:質感 116.49.133.192 10/23 01:41
xxyuuyuu: ……上面又多字了。無視我吧(掩臉 116.49.133.192 10/23 01:43
zzz41432: 蜜粉是高調的沒錯!但覺得上在臉上很好 27.242.196.174 10/23 01:56
zzz41432: 看 27.242.196.174 10/23 01:56
zzz41432: 眼影就滿雷的 亮粉很大 白色粉色兩格根 27.242.196.174 10/23 01:56
zzz41432: 本分不出來 27.242.196.174 10/23 01:56
zzz41432: 還好我本來就是為了那個包衝的 27.242.196.174 10/23 01:56
zzz41432: 唇蜜擦上去 嘴巴會涼涼的 27.242.196.174 10/2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