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了,大家都說Suqqu很好用,但都是乾肌的心得 我想買的是紫色款,據說比膚色款控油持妝,但也沒看到混合肌或油肌的心得。 請問混合偏油是否適合紫色款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15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77296018.A.B34.html
aspca022: 想知道+1 42.73.196.236 10/24 16:46
howard9877: 爬一下文就可以看到很多人說幾乎不控 39.10.67.82 10/24 17:46
howard9877: 油喔! 39.10.67.82 10/24 17:46
monilove: 我是油肌用不出它的美妙…101.138.189.156 10/24 17:56
op2lm3: 油雞真的好想朝聖大家說的suqqu跟碧麗妃啊 49.218.54.95 10/24 18:15
op2lm3: ……但是只能去旁邊哭 49.218.54.95 10/24 18:15
hermione65: 樓上可以試試粉底液,我混合偏油~pri 59.115.50.114 10/24 18:21
hermione65: mer有控油就不容易脫妝 59.115.50.114 10/24 18:21
Narina: 不控油,秋冬皮膚偏乾的話滿保濕的 223.136.46.52 10/24 18:41
nell5277: 我覺得乾肌或中性性肌膚比較適合哦..... 101.139.98.18 10/24 18:50
nell5277: 真的不控油哦。我珠光柔膚跟紫色都有買 101.139.98.18 10/24 18:51
nell5277: 過 101.139.98.18 10/24 18:51
sherry889997: 我妹是油肌 我有給她用過我的膚色 39.10.200.219 10/24 19:20
sherry889997: 真的不控油 但不會暗沉 只是過了一 39.10.200.219 10/24 19:20
sherry889997: 定時間一定要補妝 39.10.200.219 10/24 19:20
joyceken: 借標題問一下,不太在意脫妝的話,混合 1.160.198.48 10/24 20:47
joyceken: 偏乾的話適合膚色還紫色呢?這款蜜粉好 1.160.198.48 10/24 20:47
joyceken: 燒啊 1.160.198.48 10/24 20:47
iamready: 我混合偏油,用suqqu紫色蜜粉會出油,但 118.161.96.113 10/24 21:00
iamready: 覺得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118.161.96.113 10/24 21:00
subtle2: 借問一下有痘疤的話用珠光那款會更顯疤 1.168.82.178 10/24 21:38
subtle2: 嗎 1.168.82.178 10/24 21:38
lillianlin: 油肌覺得不好用 已冷凍 115.82.8.238 10/24 22:09
smallxy: 沙漠肌覺得膚色超好用 不乾不暗沉 但也真 123.204.38.88 10/24 23:00
smallxy: 的不控油 123.204.38.88 10/24 23:00
cleanwater66: 油肌試過2次 一次暗沉 一次就很油.. 1.161.41.158 10/24 23:53
fiascoplayer: 連乾肌我都覺得不控油 39.12.108.150 10/25 00:50
somethingels: 我混合偏乾試過紫色,兩三小時後T字 1.171.105.220 10/25 00:53
somethingels: 出油就暗沉了QQ… 1.171.105.220 10/25 00:53
vampirewei: 混合偏油(T字)覺得還是很美耶,如果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1
vampirewei: 很在意脫妝的話就用面紙壓一下然後帶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1
vampirewei: 一塊有餘粉的粉撲壓一下就跟新的一樣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1
vampirewei: 了~不過控油還是靠妝前或定妝噴霧比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1
vampirewei: 較好。我用suqqu紫就算出油也不會暗沈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2
vampirewei: 浮粉,臉頰會變奶油肌,壓一下又回霧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2
vampirewei: 面了。111.250.196.236 10/25 01:12
micon1996: 油肌不好用+1 69.41.96.199 10/25 11:15
csh432: 我是混合肌 T字油 兩頰乾 現在這個天氣用 114.42.152.200 10/25 14:54
csh432: 蘭蔻二代加SUQQU紫色蜜粉 超持妝 114.42.152.200 10/25 14:54
smh130: 油肌 覺得算還OK 但粉真的很細 想找新蜜粉 1.165.86.4 10/25 16:53
lqb1802: 混合偏油,拿來bake還不錯,用量有點大 49.215.211.226 10/25 20:06
lqb1802: 有點小心疼,不過妝效持久比較重要 49.215.211.226 10/25 20:06
dorisru: 混合肌,但我剛去包了紫色,t字出油還是118.165.154.236 10/25 21:21
dorisru: ok啦,臉頰妝感算很喜歡118.165.154.236 10/25 21:21
lily52050: 我混合偏油,用膚色覺得還可以接受! 111.82.40.93 10/26 05:40
yifang: 不控油 大概只能維持一個小時Orz 1.160.166.86 10/3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