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我是Rosalie 為什麼會想寫今天這篇文章呢 都是因為看了鬼怪裡面的三神奶奶!! 就是他!!! http://i.imgur.com/zeh4mlC.png 哇原來紅唇其實也能很自然 重點是不厚重的底妝和清澈眼眸 今天會用到的產品: (前兩樣是最近剛敗的新品 底妝 蘭蔻 輕感氣墊色號BO-1 眼影 THREE 魅光眼彩蜜8號、魅光星采粉3號 眼線膠筆 CLIO珂莉奧 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黑色 眉筆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2號 唇膏 EH 舞彩繽紛~琉光水釀唇釉 RD301 打亮 Dior 迪奧亮妍腮紅盤 421 STARLIGHT 修容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BE-8 那就進入正題開始化妝! 因為不想有太重的粉感 剛好用新購入的蕊芯 蘭蔻輕感氣墊 http://i.imgur.com/61ojnSR.png 蘭蔻從一代到這顆輕感我都用過 老實說真的要比較的話 輕感有同時擁有前兩代優點的意味(不是那個異味 粉細有光澤,遮瑕度又跟二代差不多 http://i.imgur.com/Sm9eBpE.png 痘痘部分示範 右邊遮的滿多 全臉上過 http://i.imgur.com/CjkLvJh.jpg 蘭蔻的氣墊對於乾肌的我 相較其他用過的牌子的氣墊粉餅比較不黏膩(冬天不定妝也還行) 然後色號真的有很多選擇 像之前用Dior只有三個 最白太白 中間色太深 再來上Dior的 膚色打亮 這塊打亮也是非常安全 比較偏金膚色 但是相對Becca的閃光亮粉是一塊低調有朝氣地打亮好選擇 http://i.imgur.com/8TNkjI2.jpg 然後就是眼蜜出場! 眼妝是用THREE的新品眼影粉和自然色眼蜜 搭配重點唇色 快速也能很亮眼唷 不用濃厚的睫毛 也不需要誇張的暈染 http://i.imgur.com/IjttNB8.jpg 一擦上去是薄透的冷調金棕色 推勻之後 有很微~~~~~小的陰影和細細亮片 真的很微~~~~~~~~小(>_<) 這個顏色可以幫眼窩打底 不管單眼皮雙眼皮都非常適合 新手也能快速駕馭!(8號!8號!) 少量多次的點在眼皮上 然後暈染開來 http://i.imgur.com/A4zTCTl.jpg 暈開後的質地很絲滑很好摸 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眼皮瞬間變得很有質感哈哈哈哈 上完眼蜜後的眼皮 可以調整暗沈 製造更乾淨的眼窩陰影 然後再疊上THREE魅光星采粉3號 這顆眼影粉很誇張出了15個顏色 能夠被挑選出的妃子(?)真的是出類拔萃哈哈哈哈 這顏色是很有氣質的粉嫩乾燥玫瑰色 http://i.imgur.com/1YF2Tv4.png 這個設計建議搭配刷具 沾上蓋子上層的眼影餘粉的量就很剛好囉 http://i.imgur.com/fNdxrol.jpg 沒有太多的技巧 就是先在眼摺出直接疊上 再慢慢將剩餘的粉暈染到眼窩處 http://i.imgur.com/bN1lOqe.jpg 很簡單先用眼蜜製造陰影 打造眼部的輪廓 之後用單色眼影疊上 眼影快速就有立體度 就算用粉色也不會泡泡的! 補上下眼影 然後今天只用黑色的眼線膠筆 畫內眼線和睫毛根部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即可! http://i.imgur.com/MI5E5Tj.jpg 然後拿出橘色系的腮紅霜 這個是Addiction的 看似很螢光的橘色上在臉頰上卻很自然唷 http://i.imgur.com/tHBit04.jpg 拿出暖色的修容 讓膚色稍微調整的古銅一點點 搭配待會的紅唇會有健康的感覺(沒有要走冷豔路線) http://i.imgur.com/YuNhXD7.png 然後擦上正紅唇就大功告成! http://i.imgur.com/vbgaMCC.jpg 由於一直很想換髮型但我很怕我一剪劉海會後悔到恨自己 所以就買了一個假劉海試試看(然後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哈哈哈哈哈哈) http://i.imgur.com/FwyDS55.jpg 剛好看到三神奶奶才有這個發想 他也有齊瀏海 但不是我買的這種空氣感 管他的 想笑就給你們笑吧!!!!! (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 我還跑到陽台戴假劉海哈哈哈哈哈哈哈) http://i.imgur.com/4XvY34o.jpg (風很大原諒我) (欸你哪位?) http://i.imgur.com/nzsJFHI.jpg 最後我只想說 其實紅唇也很可以美麗的很簡單 然後頭髮是門面不要亂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8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88352863.A.82C.html
jialinhl526: 好美 111.82.230.226 03/01 15:30
pinkcage: 但我覺得你有瀏海很美,很適合耶 111.83.244.192 03/01 16:05
may40131: 眼妝好乾淨簡單 好好看~ 163.22.18.105 03/01 16:11
DERDERHUANG: 覺得你比三神奶奶更好看 XD180.217.136.244 03/01 16:15
candy0919: 你超正的啊比三神奶奶美個100倍吧(原p 101.12.3.52 03/01 17:04
candy0919: o的小粉絲路過 101.12.3.52 03/01 17:04
rhu910: 我覺得好像民視的一個八點檔演員 61.224.101.238 03/01 17:19
q520p: 樓上是覺得像珮琪嗎@@ 114.41.109.46 03/01 17:20
koko0841: 樓樓上是說白家綺? 27.242.6.124 03/01 17:31
koko0841: 我也覺比三神奶奶更美! 27.242.6.124 03/01 17:31
amy0932r: 素顏側面也有點像嚴立婷耶 111.83.131.221 03/01 18:26
Georgina10: 有瀏海很美欸!! 223.136.238.29 03/01 18:27
keanepure: 沒有瀏海的側照很像張鈞甯 106.105.111.72 03/01 19:08
wown: 原po好適合紅唇好羨慕~ 36.229.143.156 03/01 20:27
a90532: 覺得像嚴立婷欸 27.52.3.189 03/01 20:43
Lolira: 可以剪瀏海 不後悔 42.72.181.221 03/01 22:01
crislin: 覺得像有張鈞甯+1 114.42.155.18 03/01 22:04
Ashchenz: 沒有瀏海真的超像張鈞甯! 27.242.10.250 03/01 22:19
sdfc27: 張鈞甯+1 好美~ 1.163.36.97 03/02 00:06
pttnew: 好美哦素顏漂亮 114.24.155.176 03/02 02:16
lenatsaiiii: 覺得比較像嚴立婷 不像張鈞甯 39.8.134.49 03/02 14:41
mristmn: 像嚴立婷+1 很美~ 39.9.198.56 03/02 16:20
Anini0531: 也覺得像八點檔女演員 文汶 114.25.59.144 03/06 07:23
Anini0531: http://i.imgur.com/t2GIFPa.jpg 114.25.59.144 03/06 07:25
Anini0531: 但素顏又像張鈞甯!總之就是美~ 114.25.59.144 03/06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