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stwgeg2003 (哇哈哈)
看板MakeUp
標題[妝容] 鬼怪仿妝~三神奶奶(蘭蔻氣墊+three眼蜜
時間Wed Mar 1 15:21:01 2017
哈囉我是Rosalie
為什麼會想寫今天這篇文章呢
都是因為看了鬼怪裡面的三神奶奶!!
就是他!!!
http://i.imgur.com/zeh4mlC.png
哇原來紅唇其實也能很自然
重點是不厚重的底妝和清澈眼眸
今天會用到的產品:
(前兩樣是最近剛敗的新品
底妝 蘭蔻 輕感氣墊色號BO-1
眼影 THREE 魅光眼彩蜜8號、魅光星采粉3號
眼線膠筆 CLIO珂莉奧 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 黑色
眉筆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2號
唇膏 EH 舞彩繽紛~琉光水釀唇釉 RD301
打亮 Dior 迪奧亮妍腮紅盤 421 STARLIGHT
修容 VISEE 絲柔幻色頰彩 BE-8
那就進入正題開始化妝!
因為不想有太重的粉感
剛好用新購入的蕊芯 蘭蔻輕感氣墊
http://i.imgur.com/61ojnSR.png
蘭蔻從一代到這顆輕感我都用過
老實說真的要比較的話 輕感有同時擁有前兩代優點的意味(不是那個異味
粉細有光澤,遮瑕度又跟二代差不多
http://i.imgur.com/Sm9eBpE.png
痘痘部分示範 右邊遮的滿多
全臉上過
http://i.imgur.com/CjkLvJh.jpg
蘭蔻的氣墊對於乾肌的我
相較其他用過的牌子的氣墊粉餅比較不黏膩(冬天不定妝也還行)
然後色號真的有很多選擇 像之前用Dior只有三個 最白太白 中間色太深
再來上Dior的 膚色打亮
這塊打亮也是非常安全 比較偏金膚色
但是相對Becca的閃光亮粉是一塊低調有朝氣地打亮好選擇
http://i.imgur.com/8TNkjI2.jpg
然後就是眼蜜出場!
眼妝是用THREE的新品眼影粉和自然色眼蜜
搭配重點唇色 快速也能很亮眼唷
不用濃厚的睫毛 也不需要誇張的暈染
http://i.imgur.com/IjttNB8.jpg
一擦上去是薄透的冷調金棕色
推勻之後 有很微~~~~~小的陰影和細細亮片
真的很微~~~~~~~~小(>_<)
這個顏色可以幫眼窩打底 不管單眼皮雙眼皮都非常適合
新手也能快速駕馭!(8號!8號!)
少量多次的點在眼皮上 然後暈染開來
http://i.imgur.com/A4zTCTl.jpg
暈開後的質地很絲滑很好摸
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眼皮瞬間變得很有質感哈哈哈哈
上完眼蜜後的眼皮 可以調整暗沈 製造更乾淨的眼窩陰影
然後再疊上THREE魅光星采粉3號
這顆眼影粉很誇張出了15個顏色
能夠被挑選出的妃子(?)真的是出類拔萃哈哈哈哈
這顏色是很有氣質的粉嫩乾燥玫瑰色
http://i.imgur.com/1YF2Tv4.png
這個設計建議搭配刷具
沾上蓋子上層的眼影餘粉的量就很剛好囉
http://i.imgur.com/fNdxrol.jpg
沒有太多的技巧 就是先在眼摺出直接疊上 再慢慢將剩餘的粉暈染到眼窩處
http://i.imgur.com/bN1lOqe.jpg
很簡單先用眼蜜製造陰影 打造眼部的輪廓
之後用單色眼影疊上 眼影快速就有立體度
就算用粉色也不會泡泡的!
補上下眼影 然後今天只用黑色的眼線膠筆 畫內眼線和睫毛根部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即可!
http://i.imgur.com/MI5E5Tj.jpg
然後拿出橘色系的腮紅霜
這個是Addiction的
看似很螢光的橘色上在臉頰上卻很自然唷
http://i.imgur.com/tHBit04.jpg
拿出暖色的修容 讓膚色稍微調整的古銅一點點
搭配待會的紅唇會有健康的感覺(沒有要走冷豔路線)
http://i.imgur.com/YuNhXD7.png
然後擦上正紅唇就大功告成!
http://i.imgur.com/vbgaMCC.jpg
由於一直很想換髮型但我很怕我一剪劉海會後悔到恨自己
所以就買了一個假劉海試試看(然後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哈哈哈哈哈哈)
http://i.imgur.com/FwyDS55.jpg
剛好看到三神奶奶才有這個發想 他也有齊瀏海 但不是我買的這種空氣感
管他的 想笑就給你們笑吧!!!!!
(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 我還跑到陽台戴假劉海哈哈哈哈哈哈哈)
http://i.imgur.com/4XvY34o.jpg
(風很大原諒我)
(欸你哪位?)
http://i.imgur.com/nzsJFHI.jpg
最後我只想說
其實紅唇也很可以美麗的很簡單
然後頭髮是門面不要亂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8.2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88352863.A.82C.html
推 jialinhl526: 好美 111.82.230.226 03/01 15:30
推 pinkcage: 但我覺得你有瀏海很美,很適合耶 111.83.244.192 03/01 16:05
推 may40131: 眼妝好乾淨簡單 好好看~ 163.22.18.105 03/01 16:11
推 DERDERHUANG: 覺得你比三神奶奶更好看 XD180.217.136.244 03/01 16:15
推 candy0919: 你超正的啊比三神奶奶美個100倍吧(原p 101.12.3.52 03/01 17:04
→ candy0919: o的小粉絲路過 101.12.3.52 03/01 17:04
推 rhu910: 我覺得好像民視的一個八點檔演員 61.224.101.238 03/01 17:19
→ q520p: 樓上是覺得像珮琪嗎@@ 114.41.109.46 03/01 17:20
推 koko0841: 樓樓上是說白家綺? 27.242.6.124 03/01 17:31
→ koko0841: 我也覺比三神奶奶更美! 27.242.6.124 03/01 17:31
推 amy0932r: 素顏側面也有點像嚴立婷耶 111.83.131.221 03/01 18:26
推 Georgina10: 有瀏海很美欸!! 223.136.238.29 03/01 18:27
推 keanepure: 沒有瀏海的側照很像張鈞甯 106.105.111.72 03/01 19:08
推 wown: 原po好適合紅唇好羨慕~ 36.229.143.156 03/01 20:27
推 a90532: 覺得像嚴立婷欸 27.52.3.189 03/01 20:43
推 Lolira: 可以剪瀏海 不後悔 42.72.181.221 03/01 22:01
推 crislin: 覺得像有張鈞甯+1 114.42.155.18 03/01 22:04
推 Ashchenz: 沒有瀏海真的超像張鈞甯! 27.242.10.250 03/01 22:19
推 sdfc27: 張鈞甯+1 好美~ 1.163.36.97 03/02 00:06
推 pttnew: 好美哦素顏漂亮 114.24.155.176 03/02 02:16
推 lenatsaiiii: 覺得比較像嚴立婷 不像張鈞甯 39.8.134.49 03/02 14:41
推 mristmn: 像嚴立婷+1 很美~ 39.9.198.56 03/02 16:20
推 Anini0531: 也覺得像八點檔女演員 文汶 114.25.59.144 03/06 07:23
→ Anini0531: 但素顏又像張鈞甯!總之就是美~ 114.25.59.144 03/06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