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久不見~ 我是懶病發作的圓圓(汗) 今天準備了網誌版 http://mihomiho.pixnet.net/blog/post/31863261 還有以下附圖文字版 http://i.imgur.com/dKTovj7.jpg 會購入這隻唇彩完全是個意外, 而且還買了三隻!!! (我買757,867,877, 本來還想買857買不到Q_Q) 本來已經買了夠用好幾年的唇膏, 一起毀滅的好友香調line給我她去靠櫃的試色就也忍不住去看 然後就買了(默) 昨天換了試用唇卡後一起把試色整理成一篇文 這次的試用品好像咖啡用奶精好可愛喔 而且試用品的厚度有0.5-0.6公分可以用很久, 蠻有誠意的 上次朋友去YSL領會員禮打開只有一色後傻眼 http://i.imgur.com/rfPOkzJ.jpg 來看唇釉本人 這次的外殼感覺是舊款多了下面的粉紫色(?) 然後整隻都很容易沾指紋... http://i.imgur.com/iQrvuEq.jpg 管身偏細, 寬度還蠻好描繪唇峰的 http://i.imgur.com/jjug3NI.jpg 包裝也改成深色X銀色的樣子 http://i.imgur.com/whzzTnq.jpg 然後這邊示範一下它的遮蓋力 素唇因為昨天也試了很多顏色比平常紅潤一點XDDD http://i.imgur.com/Hszhemt.jpg 這是塗一層的效果 就算是後面試擦的比較淺的顏色也可以一層就遮蓋唇色 而且滋潤度很好, 沒有擦護唇膏也沒關係 http://i.imgur.com/jmHceCm.jpg 那麼就進入實擦照連發啦 每一個顏色我都放了兩張照片喔 首先是757美國女孩 恩 真的很美國女孩(毆) 是一個比較輕盈的紅唇 沒有那麼的氣勢驚人可以輕鬆的擦上 http://i.imgur.com/bwJNNT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0iXryZS.jpg 接著是877我是迪奧 把這個色號跟中文名打在自己照片上感覺真的挺87 XDDD 不過這個顏色我還蠻喜歡的, 比起以往的主打色沒有那麼的藍而多了一分大器 還蠻推薦入手(而且主打色應該貨最多XD) http://i.imgur.com/4JAjBi0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DzvdTc.jpg 867硫磺 實在不太懂這個色號的關連性XD 不過這個顏色是擦上以後讓我很驚豔的一隻 顯白之外覺得氣質很好!! 怕877顯黃的人可以選這隻喔 http://i.imgur.com/pRKFwW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Lr7LXQ.jpg 接下來是色卡的幾個顏色 550 情挑 這個淺粉色讓我想起以前的popteen 辣妹時代... (不小心洩漏年代XD) 照片可能不太明顯但是我擦起來氣色很不好 而且這色是我試過的所有顏色裡面最塗不勻的 http://i.imgur.com/XkfVAf5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GEEZc3.jpg 684 小惡魔 看到DIABOLO一直想到暗黑破壞神(宅) 這色我擦起來哪是小惡魔根本是紫色外星人 阿!! 是恐龍邦尼才對!!(又洩漏年代) 很多人應該不認識邦尼放一下圖 http://i.imgur.com/xwS7qa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ziAI6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o55kRdg.jpg 最後是很924狂野 真的很像剛吃完巧克力!! 這個顏色我覺得霧面會比較好看, 推薦用面紙稍為按壓掉油亮感 不過那我買霧面系列就好啦... http://i.imgur.com/GJXXrl4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Re4ami.jpg 總結一下 這系列不同光源下顏色落差蠻大的 還是建議大家試擦後走到百貨外面看看 然後目前用到的唯一淺色有點塗不均勻的感覺 螢光的小惡魔684還有924狂野擦下來染唇的效果比較明顯 也比較容易殘留在唇上, 但沒有GA胖瓶那麼暴力XD 擦起來的光澤真的頗強烈, 但是衛生紙按壓過後就會比較霧面 雖然說是唇釉比較持色但是喝寶特瓶的時候瓶口還是會沾染蠻多的 然後這系列有一股香味, 雖然沒有到金燦粉霧系列(聖誕節會出的那個金色啞鈴)那麼濃 但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, 還是要試擦比較好喔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80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88442848.A.062.html ※ 編輯: laulea (27.52.133.76), 03/02/2017 16:25:17
sheling77: 嗚嗚877怎麼跟我想的顏色越差越多了QQ 39.10.163.56 03/02 16:29
Auer: 樓上 這系列真的要自己去試 我上唇的顏色跟 39.12.68.237 03/02 16:32
Auer: 原po顏色滿接近的 而且我覺得有點螢光囧 當 39.12.68.237 03/02 16:32
Auer: 下有點失望 39.12.68.237 03/02 16:32
harnmay: 867到底是偏紅還偏桃紫阿,試色都不一樣 111.241.91.147 03/02 16:41
isaws: 推推推推 857也好美可惜沒買到 101.138.98.84 03/02 16:48
laulea: 867覺得比較紫紅欸 27.52.133.76 03/02 16:53
harukahsu: 877 我塗起來跟原po差滿多的耶 XDD 114.136.97.123 03/02 16:55
criticalbird: 我是迪奧XDD223.137.246.114 03/02 16:56
laulea: 877真是十人十色!! 27.52.133.76 03/02 17:00
ni7842: 877 http://i.imgur.com/gEHvTbW.jpg htt 36.237.249.93 03/02 17:07
ni7842: p://i.imgur.com/9uyP0EW.jpg 36.237.249.93 03/02 17:07
ni7842: 重貼http://i.imgur.com/XL2KJYY.jpg 36.237.249.93 03/02 17:09
ni7842: 上圖上面的顏色是877 BTW我皇膚人擦起來如 36.237.249.93 03/02 17:11
ni7842: 下圖 36.237.249.93 03/02 17:11
kendameng: 太美了! 49.214.114.57 03/02 17:12
ni7842: *黃 36.237.249.93 03/02 17:12
cutekangmei: 試用品沒味道,正貨才有味道T_T 114.136.30.59 03/02 17:14
biore5678: 都沒被燒到欸XD 101.9.85.247 03/02 17:16
Bringmoon: http://i.imgur.com/buLBrEQ.jpg 114.137.47.224 03/02 17:20
Bringmoon: 至下 877 857 744 114.137.47.224 03/02 17:20
deepsnows: 其實我今天去試完全都不是我想像中顏223.140.206.103 03/02 17:22
deepsnows: 色~深色的都很飽和漆光,不是透明路線223.140.206.103 03/02 17:22
Nadialove: 上面幾隻都好美 118.163.153.36 03/02 17:22
kuma0408: 推 然後我不會承認我認識邦尼(哭 111.240.210.86 03/02 17:23
moco186: 被硫磺美到了 但色號真的哈哈哈哈哈完全 49.218.103.101 03/02 17:33
moco186: 無相關阿真的好好笑 49.218.103.101 03/02 17:33
harukahsu: 今天試色也都跟我想像有滿大落差 XDD 114.136.97.123 03/02 17:34
harukahsu: 只能說這系列必須到櫃上試,網路看照 114.136.97.123 03/02 17:34
harukahsu: 片都只能做參考 114.136.97.123 03/02 17:34
veroverovero: 本來看廣告照想買的跟靠櫃試色後買 36.231.138.17 03/02 17:50
veroverovero: 的完全是兩件事,最喜歡740超美的 36.231.138.17 03/02 17:50
ooooooxxxxxx: 感謝試色~~ 101.12.116.135 03/02 17:53
f150013: 圓圓擦硫磺很美~~ 試色很準耶! 101.9.86.197 03/02 18:03
PIBO: http://i.imgur.com/tJIyP24.jpg 111.83.227.71 03/02 18:25
PIBO: 我也買877,但還沒拿到>< 111.83.227.71 03/02 18:26
dameiwoha: http://i.imgur.com/VWmlmCz.jpg 124.8.0.94 03/02 18:31
dameiwoha: 擦674 124.8.0.94 03/02 18:32
kimiwonosete: 邦尼好可愛 111.250.41.72 03/02 18:44
Bringmoon: 我今天去櫃上問說要預購等一個月就氣111.241.155.175 03/02 18:57
Bringmoon: 到不買了哈哈111.241.155.175 03/02 18:57
kastar: 想問原po底妝,好有光澤~ 1.172.118.41 03/02 19:09
sshark: 推740超美 36.239.62.198 03/02 19:14
shihchaoyu: 怎麼可以拿到唇卡180.204.129.175 03/02 19:30
wiiiiinnie: 沒看到是素唇 想說是哪隻啊顏色好美xD 218.164.169.90 03/02 20:21
wiiiiinnie: D 218.164.169.90 03/02 20:21
bbmelonchumi: 覺得包裝超沒質感 但是你擦起來都好 111.252.130.35 03/02 20:29
bbmelonchumi: 好看 111.252.130.35 03/02 20:29
shomasaki: 今天去拿唇卡 問櫃姐說要等嗎 櫃姐回要111.250.212.189 03/02 20:37
shomasaki: 等一兩個月 而且還是每個顏色都要等111.250.212.189 03/02 20:37
shomasaki: 自動滅火XD111.250.212.189 03/02 20:37
julia4525: 邦尼是我的童年!!!超愛他哈哈! 110.28.5.118 03/02 20:44
suzymeow: http://i.imgur.com/ACiKJVh.jpg 744 82.132.243.231 03/02 20:56
suzymeow: 其實有點橘、857跟877很好看 82.132.243.231 03/02 20:56
e0915232176: 我素顏去靠櫃試了984、867,跟網路節 114.136.207.71 03/02 20:56
e0915232176: 試色差很多,我只拍了687 114.136.207.71 03/02 20:57
e0915232176: 試色差很多,我只拍了687 114.136.207.71 03/02 20:57
e0915232176: http://i.imgur.com/1Xz1lYG.jpg 114.136.207.71 03/02 20:58
e0915232176: 打錯了是*867 哈哈 114.136.207.71 03/02 20:58
julia79: 原po的眼妝好溫柔啊~ 101.15.166.252 03/02 21:10
mengyin: http://i.imgur.com/yOvOXXb.jpg 1.34.201.41 03/02 21:11
mengyin: 674,超愛的! 1.34.201.41 03/02 21:12
laulea: 底妝是肌鑰絲緞光、有用innisfree 打亮 27.52.133.76 03/02 21:25
mor0621: 美到想再去包個美國女孩回家了QQ118.160.223.247 03/02 23:10
neauty: 我今天去新竹大遠百預購說要等四個月...180.177.110.186 03/02 23:19
cheer66: 等四個月也太鬧了吧!去其他櫃看看 117.19.178.84 03/02 23:47
neauty: 我刷下去了,嗚嗚,這樣能退嗎......180.177.110.186 03/02 23:54
altlsa0118: 4個月也太誇張了 118.167.5.240 03/03 00:39
kjlikedon: 推你~被你生火 27.246.169.179 03/03 03:56
aulopiformes: 原po眉毛好美啊!!! 129.82.198.36 03/03 04:21
maruko413657: 這系列真的不同光源不同人顏色落差 114.24.194.251 03/03 05:58
maruko413657: 很大 還是要去櫃上試看看!而且好多 114.24.194.251 03/03 05:58
maruko413657: 帶螢光我不懂QQ 114.24.194.251 03/03 05:58
july22: 圓圓! 220.136.62.114 03/03 23:29
e520527: 如何拿到唇卡+1 QQ 27.246.34.43 03/03 23:40
susukkk: 恐龍顏色真的一模一樣耶哈哈 114.160.127.10 03/04 17:19
ivyya: 我擦877也是螢光~反而867比較像代言廣告 42.72.242.131 03/04 21:14
ivyya: 上的顏色 42.72.242.131 03/04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