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買這塊粉餅的? 因為它的粉盒設計得有一點不方便 每次使用都要先把上面的小塑膠片找地方放 不像有些牌子的盒子自己就有貼心的夾層 打開直接就可以用了 http://i.imgur.com/WDKzkwF.jpg 想尋找可以相容的盒子 這塊粉餅長得實在是很方正 大部分的粉餅都是有點長方型的 感覺好難找啊(>﹏<) 先謝謝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97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0337769.A.CAD.html
iamapip: 喜歡這塊的妝感卡在盒子一直還沒入手 101.9.130.112 03/24 16:32
heyioio: 有此困擾+1!! 42.73.150.146 03/24 17:09
cucomber: 這個粉盒真的超級不優!!但妝感喜歡只 130.105.131.50 03/24 17:14
cucomber: 好默默吞TT 130.105.131.50 03/24 17:14
silviacsy5: 他家的粉餅跟任何一家都不相容,超級 110.28.230.244 03/24 17:52
silviacsy5: 獨家的 110.28.230.244 03/24 17:52
dawnjo: 最近的包裝都這樣=_=超麻煩 106.132.208.7 03/24 19:48
altus925: 好滅火的設計喔! 101.13.135.142 03/24 20:55
grace0417: 痾只有我喜歡這次的粉盒嗎?比長方形 220.136.34.194 03/24 23:50
grace0417: 的小省空間好攜帶呀! 220.136.34.194 03/24 23:50
hihibelle: 看到盒子…感謝滅火QQ 36.231.175.27 03/25 19:51
DonghaeLee: 最近一直考慮這塊和albion smartskin 111.80.119.230 03/26 07:29
DonghaeLee: 那塊粉餅.但他們都的盒子都讓我想吐槽 111.80.119.230 03/26 07:29
junliangx: 這塊大概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粉餅XD118.160.216.104 03/26 15:20
junliangx: 雖然不好攜帶...XDDDD118.160.216.104 03/26 15:21
emiaki: 卡在這點所以還沒入手,如果入手應該直接 118.169.161.24 03/26 21:59
emiaki: 把塑膠片丟掉吧 118.169.161.24 03/26 22:00
jordanlulu: 我反而超愛夾層的 101.14.167.68 03/29 00:31
fus421: 我喜歡這設計,因為粉餅的面積變寬大,粉 223.140.211.5 04/16 09:18
fus421: 樸也大所以取粉很好取,整塊粉撲上在臉上 223.140.211.5 04/16 09:20
fus421: 妝容更服貼,把這塊粉餅大大加分,我好喜 223.140.211.5 04/16 09:21
fus421: 歡這塊粉餅。 223.140.211.5 04/16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