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小就是眉毛很少的可憐人~(繡眉紋眉以後再說QQ 最近想學畫眉毛, 因為還是學生, 想溫和自然一點的風格 XD 所以試試看畫平平加長~ http://i.imgur.com/Wi5nG5A.jpg Before:上圖/左下圖 After :右下圖 (重拍) http://i.imgur.com/pyudWeN.jpg 兩邊眉毛眼睛都不是很對稱 對照下圖,我的臉型應該是甲字臉? 對嗎 Orz 我真的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http://www.teepr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16/05/462968550.jpeg
髮色是純黑 (沒染過頭髮) 健康膚色 (和白皙完全沒關係) 所以想說眉色也要偏黑色吧? 目前手邊只有咖啡色的眉筆 (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3咖啡) 還有shu uemura 黑色眼線筆 一起畫眉毛 ..哈哈哈 請各位大師幫忙批批看適合我的眉毛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203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2319217.A.7C4.html
potatohaha: 沒有圖片喔 59.102.130.64 04/16 13:08
剛補上!謝謝Orz
qqza: 老實說你圍成這樣根本看不到出來囧 而且角180.217.253.204 04/16 13:11
qqza: 度也有差180.217.253.204 04/16 13:11
izumihare: 如果放正面平視會比較好抓角度 218.173.101.49 04/16 13:12
我重拍看看 謝謝建議
purple27: 眉頭補一下暈一下 114.137.30.85 04/16 13:17
whatdidido: 太短 119.77.246.89 04/16 13:33
(補)立馬重拍了 > < http://i.imgur.com/pyudWeN.jpg 兩邊眉毛和眼睛都不是很對稱.. ※ 編輯: watcha (220.142.203.74), 04/16/2017 13:38:32
vita215: http://i.imgur.com/rAmvTCI.jpg 101.8.99.191 04/16 13:40
vita215: 這樣比較好吧 101.8.99.191 04/16 13:40
vita215: 眉峰應該要再往後面一點眉頭要補 101.8.99.191 04/16 13:41
眉頭要補..(筆記)
Aixtra: http://i.imgur.com/RlsB960.jpg 163.14.36.112 04/16 13:42
Aixtra: 可以試左邊或右邊 163.14.36.112 04/16 13:42
謝謝!
potatohaha: http://i.imgur.com/vYmsT2i.jpg 59.102.130.64 04/16 13:46
potatohaha: 樣呢? 59.102.130.64 04/16 13:46
potatohaha: 眉頭和眉尾拉長、修掉雜毛、保留眉峰( 59.102.130.64 04/16 13:50
potatohaha: 不用為了畫平眉完全剃掉天生的眉峰) 59.102.130.64 04/16 13:50
天生的眉峰在蠻中間的耶,照比例好像應該在外側一點?
hwahwalin: http://i.imgur.com/VhMBdNn.jpg 114.43.249.128 04/16 13:52
hwahwalin: 美妝相機app試試看呢? 哈哈 114.43.249.128 04/16 13:52
下載來試試看!XD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ginacity2: http://i.imgur.com/iHtexZn.jpg182.234.191.138 04/16 14:34
謝謝!鼓勵小語還有拉比例線好感人> <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karta570539: 好多畫眉達人 101.9.162.132 04/16 15:13
kuromomo: gina大畫的好看~ 1.163.117.238 04/16 15:14
ginacity2: 美妝相機app是好朋友哈,但要調整一下182.234.191.138 04/16 15:18
ginacity2: 像hwa大也是用同一個app可是沒有調整就182.234.191.138 04/16 15:19
ginacity2: 眉頭間距略大,不過app也只能參考,實`182.234.191.138 04/16 15:20
ginacity2: 際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182.234.191.138 04/16 15:20
眉頭間距略大? 眉頭就是根據鼻翼平行對上去對吧? 如果有人鼻子特別大就會眉頭間距比較大?
moco186: ginacity還加上鼓勵小語好溫馨 XD 36.234.145.71 04/16 15:31
真的 Q Q
vul3ao610223: 你只是在有毛的地方塗粉而已 要先 49.214.130.105 04/16 15:33
vul3ao610223: 有眉型~ 49.214.130.105 04/16 15:33
眉型!
smilelovers: gina大的好美 無辜眼神立馬突顯114.137.166.116 04/16 15:37
wing74714: Gina大圖片中的原po也太正了啊 眉毛果 114.46.49.145 04/16 15:49
wing74714: 然能改變一個人 114.46.49.145 04/16 15:49
izumihare: http://i.imgur.com/ZGpsTe9.jpg 218.173.101.49 04/16 16:27
izumihare: 顏色沒調好,不過大概這樣畫可能符合你 218.173.101.49 04/16 16:29
izumihare: 想要的妝感,像上面版友教的抓到角度仔 218.173.101.49 04/16 16:29
izumihare: 細觀察兩眼的協調就很容易上手嘍 218.173.101.49 04/16 16:29
謝謝M大!
ginacity2: 啊忘了說,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細一點注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2
ginacity2: 的眉型,可以自己調整粗度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3
ginacity2: 順帶回覆一下眉筆,我也是黑髮健康膚圳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4
ginacity2: 咖啡色眉筆沒問題,但因為你的眉毛稀少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5
ginacity2: 建議可以用灰色的比較適合,惹我很便宜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6
筆記 :neuve 惹我眉筆! 真的太感謝gina大大了> < 是不是通常不會直接用黑色來畫啊? 會太深色很不自然的緣故嗎?
ginacity2: 樓上i大的眉型也可以練習看看,多畫才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8
ginacity2: 能抓到自己適合的182.234.191.138 04/16 16:38
遵命!Orz ※ 編輯: watcha (220.142.203.74), 04/16/2017 21:49:42
ginacity2: 也不是說鼻翼大眉間距越大,你可以自己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3
ginacity2: 抓一下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3
ginacity2: 比例,我個人偏好跟眼頭間距一樣看起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7
ginacity2: 來不會太寬。如果直接用黑色畫會看起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7
ginacity2: 來特別明顯,這也是一種妝感,像版上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7
ginacity2: 喜歡歐美風的青就很適合,眉毛顏色深可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7
ginacity2: 以壓住眼影彩度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37
ginacity2: 因為一般多數人的眉毛短+空隙不會看起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40
ginacity2: 來像頭髮一樣黑,加上你想要自然妝感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40
ginacity2: 的話建議先從灰色入手比較不會額額額XD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40
ginacity2: 當然我有時候會用眼線畫出毛流的感覺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40
ginacity2: ,這時候可以加上染眉膏降低整體深度182.234.191.138 04/16 22:40
saxgreen: 我自己量過眉頭間距大概兩指寬差不多XD223.139.208.157 04/17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