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落落長的雙眼皮膠文裡面為什麼沒出現雙眼皮膠條呢? 身為popteen信徒的我怎麼可能沒用過雙眼皮膠條! 但自從為了剪掉頭尾而剪去了睫毛之後它就被我封鎖了!(更何況還剪過眼皮 而且還要用膠去黏好頭尾太麻煩了。 直到我昨天在日本藥妝店看到這東西! http://i.imgur.com/UeqxABt.jpg 簡單來講它就是設計來剪雙眼皮膠條的,不會剪去妳的眼皮睫毛跟自尊!! 我男友一直在旁邊問說買嗎買嗎要買嗎 (到底多討厭我現在用的雙眼皮貼) http://i.imgur.com/DWAzj5K.jpg 拆開長這樣,一頭是修剪用,一頭拿來壓住頭尾固定用 http://i.imgur.com/lD1dGQE.jpg 這藍色款是超縮版本,所以貼的時候要拉很長,貼上去之後會縮起來 http://i.imgur.com/IuCDmqJ.jpg 修剪! http://i.imgur.com/GBtp4uf.jpg 壓緊! http://i.imgur.com/2bOLDeD.jpg 完成!! http://i.imgur.com/PoRJKOQ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5qNDp9.jpg 可以貼出很高的雙眼皮唷~~~ 難得發文我想趁機炫耀一下昨天去GU失心瘋買的包包...(被版主打 http://i.imgur.com/VsW9uKQ.jpg 說好不亂買但是我忍不住啊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0.207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3782350.A.4A2.html
regina76112: 是luna嗎?140.122.136.97 05/03 11:41
abccat0520: 包包好可愛喔,是luna的頭耶~223.137.143.132 05/03 11:42
pipicaca: 露娜包好可愛223.139.188.58 05/03 14:41
pipicaca: 有實背照嗎XD223.139.188.58 05/03 14:41
Po了不被版主打死XD
evaroe3962: 露娜可愛。140.128.211.151 05/03 14:46
ankyuu: popteen信徒+1 以前也買過MEZAIK,但是眼140.121.161.76 05/03 16:59
ankyuu: 皮太厚貼不起來QQ 那個很貴的說TT140.121.161.76 05/03 16:59
真的... 我是剪去半片睫毛
green1005: 好像裁縫工具及拆線器....39.8.101.128 05/03 18:06
green1005: *及是多打的XDDDDDD39.8.101.128 05/03 18:06
green1005: http://i.imgur.com/OuDqaZ8.jpg 抱歉39.8.101.128 05/03 18:08
green1005: 我好離題XD39.8.101.128 05/03 18:08
用拆線器我還不戳瞎眼睛XDDDD ※ 編輯: c198333 (124.110.207.175), 05/03/2017 21:48:36
butterfly16: 信徒&剪到眼皮過+1.qq 122.117.36.248 05/03 21:54
guiltybaby: 信徒+剪到眼皮過+1 XDDDD 1.163.231.229 05/05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