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sanam: 你皮膚超好兩種光澤都好好看!!!!223.140.179.242 05/05 22:31
推 serena0224: 原po膚質太好了!哪裡有痘疤啦! 61.65.154.102 05/05 22:32
推 VenusYAYA: 在太陽下很掉漆嗎 1.175.232.65 05/05 22:37
→ VenusYAYA: *會 1.175.232.65 05/05 22:38
推 addgogo: 原po皮膚好好,上什麼都好美 101.8.103.39 05/05 22:53
推 zero2miffy: 好像都不太遮毛孔,但是妳素顏皮膚 180.204.0.251 05/05 22:56
→ zero2miffy: 底子很好喲 180.204.0.251 05/05 22:56
推 KCooo: 原po皮膚太好了啦XDD根本沒什麼瑕疵! 223.138.95.84 05/05 23:00
推 frogchild: 皮膚好好喔~ 114.44.102.23 05/05 23:19
→ b2uty03: 其實是因為原PO皮膚好 換個人應該差很多 182.233.134.14 05/05 23:30
→ b2uty03: 吧XD 182.233.134.14 05/05 23:30
推 ijlons: 素顏超美XD 114.36.220.230 05/06 00:12
推 sulprise: 覺得MAC很持妝+清透 好用~不過遮瑕普 180.177.28.38 05/06 00:37
→ sulprise: 普 180.177.28.38 05/06 00:37
推 rorola: MAC生火了 27.247.41.143 05/06 01:31
推 mei7744: 皮膚好好 39.12.0.64 05/06 02:11
→ loverboy: 皮膚好好感覺不像有上妝 真的像天生美 27.246.67.76 05/06 05:16
→ loverboy: 肌 27.246.67.76 05/06 05:16
推 Mstiramisu: 皮膚好好這樣看不出效果啦XD已羨慕 223.137.114.60 05/06 08:42
推 chickenyo: 素顏皮膚好好! 219.81.224.7 05/06 09:54
推 have0004: 原po皮膚真的好好!!我毛孔超大 去靠櫃 114.35.186.189 05/06 12:24
→ have0004: 試用真的沒用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妝感 114.35.186.189 05/06 12:24
→ have0004: 很美刷毛很舒服!! 114.35.186.189 05/06 12:24
推 pipicaca: 天生美肌用天生美肌(好繞口)122.117.110.228 05/06 13:29
推 su06231112: 皮膚太好了! 223.136.164.35 05/06 22:00
推 DDOIO: 但我覺得MAC很遮毛孔耶!!光澤感也真的超美 101.12.209.135 05/08 16:49
推 ch2752eryl: 氣色好好哦~ 114.25.15.82 05/12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