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忍了好幾個月沒買粉底,粉底控受不了了XD 終於買了看了好久好生火的MAC天生美肌粉底液 我超愛這罐的光澤感,每天都用他啊!還好有買 之前看到有人拿這罐跟GA發光粉底比較 兩罐我都有,分享一下比較的感覺 http://i.imgur.com/UNCakVd.jpg MAC我是用LIGHT這個色號,GA是2號 這次還一起帶了MAC粉底刷 平常我上粉底要嘛用手不然就是粉撲,老實說沒有嘗試過用刷具 不過因為櫃姐一直說這罐要搭配刷具妝感才美 他幫我刷的時候也感覺刷毛觸感很茂密很舒服 就狠狠給他花下去了~(荷包失血)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,平常偶爾長長小粉刺 鼻翼兩側的毛孔較粗大,但我還是蠻在乎底妝的薄透 除非很深色的痘疤,基本上我不太會用到遮瑕膏 擦完保養的素顏狀態是這樣,還是明顯可以看到一些淺淺的紅痘疤~ http://i.imgur.com/4gWBW4Y.png 這支粉底刷的用法是要把粉底液擠在刷毛上來塗在臉上 http://i.imgur.com/kgR2kiG.png 然後均勻的刷在臉上,順順地往上刷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連鼻翼兩邊都刷得很徹底,輕輕刷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任何技巧(我也不會什麼技巧哈),刷起來也完全不會有刷痕 http://i.imgur.com/N2zABZr.png 刷個幾下就完成了,這罐粉底液真的很薄透 我在意的毛孔好像有比較沒那麼明顯,紅色痘疤也有被遮蓋調 而且我超喜歡他的光澤感~ 覺得跟後面的GA比較起來,MAC的光比較像是從內透出來的自然光 http://i.imgur.com/5FaAA3Q.jpg 再來是GA發光粉底的妝感了 卸掉再用同一邊半臉才能看出差異 GA我是用粉撲上的,因為他質地感覺不太適合用刷具 這罐也是真的很亮,不過兩罐的光澤感有點不一樣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能是GA的光太囂張了,所以反而有種沒那麼自然的光的感覺,也會比較像油光 http://i.imgur.com/O3Ajhe5.png 兩張放在一起就明顯有差,是不同感覺的光 哈 http://i.imgur.com/Ntc9nXu.png 另外在各方面來說,我也有小小做了一下比較 保濕度: MAC>GA 光澤感: GA=MAC(但我覺得兩種光澤感都很美,看個人喜好) 清爽感: MAC>GA 毛孔遮瑕度: 其實兩者的我覺得差不多,真要比較的話,MAC的表現有稍微來的好一些 兩款基本上都屬於光澤型粉底液,喜歡保濕薄透妝感的可以參考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87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3994033.A.809.html
Lisanam: 你皮膚超好兩種光澤都好好看!!!!223.140.179.242 05/05 22:31
serena0224: 原po膚質太好了!哪裡有痘疤啦! 61.65.154.102 05/05 22:32
VenusYAYA: 在太陽下很掉漆嗎 1.175.232.65 05/05 22:37
VenusYAYA: *會 1.175.232.65 05/05 22:38
addgogo: 原po皮膚好好,上什麼都好美 101.8.103.39 05/05 22:53
zero2miffy: 好像都不太遮毛孔,但是妳素顏皮膚 180.204.0.251 05/05 22:56
zero2miffy: 底子很好喲 180.204.0.251 05/05 22:56
KCooo: 原po皮膚太好了啦XDD根本沒什麼瑕疵! 223.138.95.84 05/05 23:00
frogchild: 皮膚好好喔~ 114.44.102.23 05/05 23:19
b2uty03: 其實是因為原PO皮膚好 換個人應該差很多 182.233.134.14 05/05 23:30
b2uty03: 吧XD 182.233.134.14 05/05 23:30
ijlons: 素顏超美XD 114.36.220.230 05/06 00:12
sulprise: 覺得MAC很持妝+清透 好用~不過遮瑕普 180.177.28.38 05/06 00:37
sulprise: 普 180.177.28.38 05/06 00:37
rorola: MAC生火了 27.247.41.143 05/06 01:31
mei7744: 皮膚好好 39.12.0.64 05/06 02:11
loverboy: 皮膚好好感覺不像有上妝 真的像天生美 27.246.67.76 05/06 05:16
loverboy: 肌 27.246.67.76 05/06 05:16
Mstiramisu: 皮膚好好這樣看不出效果啦XD已羨慕 223.137.114.60 05/06 08:42
chickenyo: 素顏皮膚好好! 219.81.224.7 05/06 09:54
have0004: 原po皮膚真的好好!!我毛孔超大 去靠櫃 114.35.186.189 05/06 12:24
have0004: 試用真的沒用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妝感 114.35.186.189 05/06 12:24
have0004: 很美刷毛很舒服!! 114.35.186.189 05/06 12:24
pipicaca: 天生美肌用天生美肌(好繞口)122.117.110.228 05/06 13:29
su06231112: 皮膚太好了! 223.136.164.35 05/06 22:00
DDOIO: 但我覺得MAC很遮毛孔耶!!光澤感也真的超美 101.12.209.135 05/08 16:49
ch2752eryl: 氣色好好哦~ 114.25.15.82 05/12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