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已爬文看過碧麗妃粉餅粉細、保濕、妝效美 但也相對比較適合冬天,因為夏天不夠控油 而我則是使用過三個玫瑰水粉餅的粉蕊了 但因為一直想嘗試碧麗妃 所以想說問問版友使用過後的意見 本人皮膚是混合偏乾 所以喜歡訴求保濕的粉餅,控油則是其次 平常化妝方式是curel防曬+單擦粉餅 玫瑰水粉餅對我來說控油程度適中 遇熱後脫妝也是我可接受的程度 爬文看大家說夏天用碧麗妃很可怕 但我想請問很可怕是多可怕...XD 如果碧麗妃脫妝程度跟玫瑰水差不多 我想買碧麗妃試試看 但如果碧麗妃脫妝程度>玫瑰水太多 我可能就維持使用玫瑰水了~ 希望有夏天使用碧麗妃的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^^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19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4063938.A.3F0.html
LMLIP: 兩個都有 覺得玫瑰比較脫114.136.98.39 05/06 17:50
s1000650: 我混合肌(t字油、兩頰偏乾),用玫瑰111.82.87.34 05/06 18:30
s1000650: 水粉餅,會白芝麻、很難上的均勻111.82.87.34 05/06 18:30
s1000650: 我個人覺得玫瑰水粉餅沒有很保濕,在做111.82.87.34 05/06 18:32
s1000650: 一樣妝前保養下,塞尚粉餅表現還比玫瑰111.82.87.34 05/06 18:32
s1000650: 水粉餅好111.82.87.34 05/06 18:32
yuanxin402: 兩塊都有,玫瑰脫的比碧麗妃嚴重101.9.215.212 05/06 18:45
ji9quu8sji: 碧麗菲脫妝像是直接消失~很自然XDD1.34.140.241 05/06 22:35
chloe2708: 兩頰乾T字油 碧麗妃脫妝就是粉直接消1.171.51.237 05/07 00:32
chloe2708: 失XD (不過不知為何我如果補妝上去反1.171.51.237 05/07 00:32
chloe2708: 而會卡粉)1.171.51.237 05/07 00:32
leon8712: 碧麗妃很持妝,補妝效果也還是很好,我223.140.228.37 05/07 01:22
leon8712: 混合乾肌223.140.228.37 05/07 01:22
richmimi: 碧麗妃是直接消失+1223.140.16.135 05/07 01:33
richmimi: (至少不是斑駁223.140.16.135 05/07 01:33
謝謝大家意見 決定買碧麗妃試試看了ya!! ※ 編輯: qwe78965 (36.231.97.205), 05/07/2017 08:58:37
ppw0828tw: 兩塊都有 反而覺得碧麗妃比較好用欸 27.246.230.250 05/08 18:03
mismily: 反而覺得蘭蔻水粉餅比較好欸 碧我會暗沉 49.215.192.56 05/1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