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2miffy (菲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Jill Stuart #05 Burt's Bee熱情橘 桃花
時間Tue May 9 19:34:31 2017
簡單分享~
首先來個素唇
http://imgur.com/f5PcDlV
唇膏手上試色
左邊是桃花紅(偏藍色調) 右邊是熱情橘
分別是擦三層跟一層
http://imgur.com/MoIqXQf
熱情橘
http://imgur.com/7mLpLHk
桃花紅(這顏色很難拍)
http://imgur.com/qRfewUX
沒化妝的話,不適合擦
接下來是Jill Stuart
跟便當盒的比較
http://imgur.com/YFP35EY
看的出來是偏桃色
http://imgur.com/xBANxI1
接著是今天上班前的桃花妝(沒有開美肌)
Note 5後鏡頭
http://imgur.com/nKzmGNv
前鏡頭
http://imgur.com/RFSBbV2
http://imgur.com/DtkoRGq
心得:
1.唇膏雖然標榜霧面,但是滑順保濕,在冷氣房裡不會乾,但是膏體偏軟,拿出來容易卡
在蓋子上
熱情橘百搭襯附隨,桃花紅很韓妞,偏黃膚要小心使用XD
2.腮紅超級可愛!不化妝的同事說今天看起來很清新~
腮紅本身有細緻珠光,但是不顯毛孔,還很貼膚,沒有粉感!之前買Nars的安潔莉卡跟自
戀女伶,根本悲劇(哭)
以上分享~希望大家喜歡;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5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4329674.A.620.html
※ 編輯: zero2miffy (49.216.135.202), 05/09/2017 20:15:42
推 weiphilos: 唇膏的蓋子用久了會鬆,沒辦法帶出門123.240.241.144 05/09 20:42
蝦米!!力拼凹凹賞!(握拳)
推 aoi711: 腮紅真的好美!珠光很細緻 上次陪朋友試妝1.170.128.107 05/09 20:57
→ aoi711: 超心動的1.170.128.107 05/09 20:57
不要再心動了!趕快買!我今天九點多照鏡子,腮紅還在呀!持久度很美賣喲!
※ 編輯: zero2miffy (49.216.135.202), 05/09/2017 22:23:31
※ 編輯: zero2miffy (49.216.135.202), 05/09/2017 23:10:24
推 love99may: 蓋子會鬆+1熱情橘超百搭~111.241.147.152 05/09 23:41
推 s81020029: 我也是一天底妝都掉光了,腮紅還在臉上 114.39.8.63 05/11 22:19
→ s81020029: 。。哈哈 114.39.8.63 05/11 22:19
推 cannedfish: 很喜歡熱情菊,薄擦一層的時候有點粉140.112.222.249 05/13 02:37
→ cannedfish: 但是多疊幾層又很橘,滿實用的~140.112.222.249 05/13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