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隻唇釉筆已經出了快兩個月了吧 一直都沒有什麼火XDD 只是昨天到A11的BB櫃上找櫃姐聊天 無聊試了色 覺得好像也沒有這樣的顏色所以買了 (主要是櫃姐都沒有給你壓力 反而會很想要支持他一下啊啊啊!) 順便推一下珊珊啊,還幫我補妝 偶爾素顏去,還會忍不住幫我上妝 哈哈哈哈,人超好! 我買的是pink punch 借用唐葳的試色照 http://i.imgur.com/c80LChB.jpg 直接上唇 http://i.imgur.com/cPzVi70.jpg BBIA 綠管六號打底疊擦pink punch 效果也很好!很自然的暈染 http://i.imgur.com/GukKGmk.jpg 結論:喝東西一定沾杯 但比一般霧面唇彩好卸多了 軟管很雞肋但是往好處想 至少用到快完可以剪開..... ps 妳有用完的一天嗎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34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4410152.A.056.html
lindachen893: 你擦很好看耶! 感覺氣色很好118.167.190.167 05/10 18:17
pattywuyoyo: 這系列以霧面來說很不錯用 可惜naked 223.137.151.33 05/10 22:35
pattywuyoyo: pink我唇色太深駕馭不了 看樣子只 223.137.151.33 05/10 22:35
pattywuyoyo: 能轉賣了QAQ 223.137.151.33 05/10 22:35
anagallis7: 是不是感覺像沒擦XDD 36.226.134.223 05/10 22:49
XXXXXDDDDD: 超美啊~ 27.242.77.165 05/12 19:08
julieponpon: Pink punch帶有螢光嗎? 114.137.116.71 06/26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