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mand: 圖都ㄧ樣耶 118.168.206.55 05/10 23:52
→ freexxx: 圖都一樣+1 118.167.24.126 05/10 23:54
推 mstoronto: 擦起來很漂亮耶~佩服佩服 27.246.195.56 05/10 23:55
→ mstoronto: 看不到圖可點load其他7張圖 27.246.195.56 05/10 23:56
→ paperbag: 圖都一樣耶 1.161.215.36 05/11 00:03
推 www1988: 圖都一樣耶 111.82.121.138 05/11 00:06
推 heyju: 按網址裡的load就有其它張囉~
剛剛發現網址複製錯誤!重新調整好久 223.137.242.9 05/11 00:15
推 lelechiba: 好好玩的感覺
超好玩的!! 36.225.161.122 05/11 00:16
推 Amoebababa: 圖都一樣欸 27.246.102.84 05/11 00:22
※ 編輯: may13235 (49.159.21.66), 05/11/2017 00:38:48
推 xchen84: 我還以為是我手機的問題XDD
剛剛也是一陣嚇歪,打這麼久才發現居然圖片都一樣 1.175.237.27 05/11 00:32
※ 編輯: may13235 (49.159.21.66), 05/11/2017 00:54:50
※ 編輯: may13235 (49.159.21.66), 05/11/2017 01:03:27
※ 編輯: may13235 (49.159.21.66), 05/11/2017 01:05:16
推 ying831203: 有圖了~實擦好美! 223.136.10.142 05/11 01:22
謝謝~~擦了好多層才拍出效果
推 cathururu: 自己做好厲害!實擦很好看 1.165.8.210 05/11 01:26
男友在旁邊看一直說我超有實驗精神!
推 lemonade: 好厲害 可以挑戰三色嗎?(亂許願) 59.115.140.185 05/11 01:41
感覺要買超大的口紅管~~
推 demitri: 好看 感覺很滋潤 219.70.211.190 05/11 01:46
比較像潤色護唇膏的概念~
推 yao84: 他寫非食用如果吃飯吃到會不會怎樣?!←抱 101.15.68.243 05/11 01:50
→ yao84: 歉我對化工沒概念>< 101.15.68.243 05/11 01:50
神經太大條的我沒想這麼多XD想說口紅都有蠟應該可以吧!
推 sky0510: 好看也,變成潤色護唇高實用性更高也 114.26.45.29 05/11 01:53
來來來!大家一起做實驗!
推 zzz41432: 蜜蠟很常用 不會怎樣哈哈 27.247.161.66 05/11 02:03
→ zzz41432: 護唇膏本來就很好做 加上色素概念~ 27.247.161.66 05/11 02:03
自己的唇膏自己做的概念!但準備器材那些真的好麻煩呀
推 misakimisaki: 好像很不錯 可以把我原本不夠滋潤的 101.9.211.74 05/11 02:07
→ misakimisaki: 弄滋潤點 101.9.211.74 05/11 02:07
蜜蠟跟唇膏的比例做調整就可以~~
推 edcfrfv: 多的蜜蠟可以拿來除毛嗎? 36.239.196.219 05/11 02:34
哈哈哈天啊這我沒想過~~感覺超痛
推 Hediard: 好酷 39.9.62.36 05/11 02:35
我也佩服自己XDD
推 nice1993: 生活智慧王!! 61.231.3.176 05/11 04:00
繼續嘗試各種新奇實驗!(握拳)
推 tracy81628: 怎麼不用凡士林呢?(純疑問 39.8.199.61 05/11 04:19
這這這考倒我了...我完全參考網站上的步驟><
推 palace0629: 一起做唇膏溫馨感爆棚耶XDD 39.12.70.164 05/11 05:37
超級超級!! 感情加一百分
推 Mstiramisu: 感覺很累還是繼續擺冰櫃好了(此人很懶223.136.122.245 05/11 08:26
→ Mstiramisu: )223.136.122.245 05/11 08:26
嗨提拉米蘇大
推 girafa: 顏色好美 大推科學實驗XDD 60.249.181.117 05/11 08:34
→ may13235: 真的超累的~但情侶一起做完全溫馨加分 101.14.211.68 05/11 08:44
→ may13235: 哈哈 101.14.211.68 05/11 08:44
推 minabeauty: 很美 我也很愛自製亂搞 哈 180.217.141.23 05/11 08:50
推 k410461: 太強惹!拜見生活智慧王 101.9.166.23 05/11 08:51
推 abc950279: 非食用同樣疑問~ 211.74.101.9 05/11 08:55
推 hsinyu28: 厲害XD 36.229.237.196 05/11 09:03
推 kissneck: 太強大了! 223.137.2.67 05/11 09:06
推 kittyred: 步驟三的保鮮膜是?有點不懂 114.40.173.95 05/11 09:46
推 trichord: 推180.217.247.248 05/11 09:56
推 carnal666: 應該是包保鮮膜->蓋蓋子->躺平放涼 203.69.130.145 05/11 10:06
推 zoelee: 建議別加香水,香水遇熱會變質,會產生難 101.139.65.110 05/11 10:25
→ zoelee: 以言喻的味道...如果要香建議加香精或是 101.139.65.110 05/11 10:25
→ zoelee: 精油 101.139.65.110 05/11 10:25
推 privilege: 我也要去買唇膏管XDDDDD 140.114.40.187 05/11 11:47
推 yuubinkyoku: 推推 59.120.251.134 05/11 11:59
推 heatherc: 哇好棒喔 42.72.131.185 05/11 12:16
推 zzz41432: 要加香精噢! 39.9.64.80 05/11 12:29
→ zzz41432: 書本上的蜜蠟 39.9.64.80 05/11 12:31
推 rita831: 哇,超級厲害 49.218.49.246 05/11 12:44
推 reinakai: 可以自製護唇膏 1.163.143.146 05/11 13:08
→ reinakai: 一條加管子成本不到10元 1.163.143.146 05/11 13:08
推 gxuvi: 好厲害! 101.14.178.94 05/11 13:15
推 THANN: 好厲害!!!剩下的還可以拿來做蠟燭~ 210.59.236.204 05/11 13:34
推 imah1619: 我上次用不喜歡的護唇膏加上唇膏調成自 140.116.1.136 05/11 13:57
→ imah1619: 製潤色護唇膏,很好玩~~ 140.116.1.136 05/11 13:57
推 yuico: 太酷了 有機會我也要來試看看XD 123.51.219.40 05/11 15:45
推 edcfrfv: 請問一下,一色凝固之後,另一色還是熱的 163.24.253.181 05/11 16:20
→ edcfrfv: ,倒入的時候會不會把另一色溶化?? 163.24.253.181 05/11 16:20
推 songsinger: 擦起來好美! 118.165.206.36 05/11 16:50
推 pocketshape: 超酷的!還想知道zzz大那本書是什麼 117.19.132.210 05/11 17:39
→ pocketshape: ?想看~~~ 117.19.132.210 05/11 17:39
推 zzz41432: 就化妝品化學 我還有一本化妝品調製的 39.9.64.80 05/11 18:26
→ zzz41432: 其實調完根本不敢用XDD 39.9.64.80 05/11 18:26
→ zzz41432: 都很基本的書而已 調製的沒有留 賣掉了 39.9.64.80 05/11 18:26
推 Nadialove: 好酷 1.161.176.67 05/11 20:20
推 ting1020: z大是嘉藥的嗎XDD 36.238.67.249 05/11 20:28
推 lovelandbird: 情侶一起做脣膏覺得好溫馨XD 39.10.36.62 05/11 21:57
推 abccat0520: 好厲害,我只有自己亂做過修容餅xD 61.228.208.93 05/11 21:58
→ abccat0520: 哈哈哈,我懂自己調製完不敢用的心情x 61.228.208.93 05/11 21:59
→ abccat0520: DDDDDD 61.228.208.93 05/11 21:59
推 chantaljkjm: 我的天啊你好優秀 114.43.81.178 05/11 22:52
推 zzz41432: 我不是唷XDD 但是化妝品系沒錯~ 39.9.64.80 05/11 23:28
※ 編輯: may13235 (49.159.21.66), 05/12/2017 00:55:24
推 abccat0520: 原po該不會是讀台中的大學吧?!系週 61.228.220.133 05/12 11:56
→ abccat0520: 會擺攤出來賣自己做的東西嗎xDD 61.228.220.133 05/12 11:56
推 heygirlxxoo: 好厲害~~ 114.137.14.188 05/13 00:25
推 cathyjwt: 顏色好漂亮啊 39.8.99.246 05/29 17:10
推 lact: 好顯色、很美喔 27.246.36.82 05/31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