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是要找黑髮用的眉粉,但爬文後發現墨綠色的眉粉會讓眉毛整體看起來更柔和,目前 版上最多人推的是Kate,integrate, visee,大創的三色眉粉,可以直接混色很方便,但也 有不少人用了Kate或integrate後眉毛長粉刺......目前為止看到最喜歡的眉粉是suqqu, 但價位實在太高(泣),etude house的眉粉有一款跟suqqu很像,但綠色那格色調更暗, 塞尚的雙色眉粉好像有墨綠色,但架上貨很不齊,跑了好幾間小屈都沒看到,請問大家有 其他推薦的眉粉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0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494911192.A.5B3.html
yayarm: Yahoo商城屈臣式cezanne的眉粉都有貨喔, 111.241.13.221 05/16 13:23
yayarm: 今天還可領100折價券,貨號464-02那個就是 111.241.13.221 05/16 13:23
yayarm: 橄欖綠色號的 111.241.13.221 05/16 13:23
as7571031: 用眉筆也可以呀,我黑髮用eh的眉粉+眉 223.141.32.46 05/16 13:23
as7571031: 筆那款1號很好用 223.141.32.46 05/16 13:23
caicing: skin food223.137.181.240 05/16 13:24
yayarm: 我個人最愛的是orbis的眉粉炭黑色,不會 111.241.13.221 05/16 13:27
yayarm: 死黑很自然,附的眉粉刷超好用,覺得比int 111.241.13.221 05/16 13:27
yayarm: egrate的眉粉刷還好用 111.241.13.221 05/16 13:27
kimilove5566: 之前黑髮時用skin food的114.136.232.206 05/16 13:27
sammy790609: 我黑髮用眉筆223.139.210.148 05/16 13:28
Isabelchen: 用了賽尚的橄欖綠眉粉覺得很自然很讚 101.15.4.42 05/16 13:31
Isabelchen: ,現在反而想問橄欖綠的眉筆哈哈哈哈 101.15.4.42 05/16 13:31
FishZoe: Maybelline 111.71.30.194 05/16 13:31
a910223a: 我黑髮用Maybelline的三色那盤覺得很自 39.12.168.218 05/16 13:37
a910223a: 然,眉蠟不會太深也不會太黃,中間眉粉 39.12.168.218 05/16 13:37
a910223a: 剛好拿來暈染眉頭跟中段 39.12.168.218 05/16 13:37
guligula: Innisfree眉筆有深灰淺灰兩種顏色 我都 203.217.112.83 05/16 13:39
guligula: 有買 畫好後用尾端的眉刷刷開一樣有眉 203.217.112.83 05/16 13:39
guligula: 粉的效果 203.217.112.83 05/16 13:39
chidd: 無印良品/黑灰 101.9.133.214 05/16 13:41
ingridcheng: 我用大創的黑灰色眉粉覺得很自然,ma 114.136.16.221 05/16 13:41
ingridcheng: ybellibe眉膠那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 114.136.16.221 05/16 13:41
ingridcheng: 有點咖啡色 114.136.16.221 05/16 13:41
chooo: 推推maybelline gr-1 114.137.76.164 05/16 13:46
chooo: http://i.imgur.com/EZVDTqB.jpg 114.137.76.164 05/16 13:46
qqmini: Maybelline GR-1 +1114.137.106.172 05/16 13:48
jialinhl526: za的灰色眉筆不錯 111.83.69.228 05/16 13:51
johncika11: 惹我灰色一生推 39.9.39.67 05/16 14:02
silence6927: maybelline眉蠟那盒很適合,而且可濃 36.227.136.153 05/16 14:09
silence6927: 可淡 36.227.136.153 05/16 14:09
minabeauty: Maybelline真的很自然 三色盤很好用 218.161.46.90 05/16 14:15
MsHope: 推塞尚,媚比琳的用過幾次不懂紅在哪就賣` 114.136.56.113 05/16 14:15
MsHope: 掉了XD 我自己是覺得很普通啦 114.136.56.113 05/16 14:16
KAI69: Maybelline眉臘灰色那盤+1223.136.231.168 05/16 14:20
kakakay818: 我也推塞尚~~~顏色給黑髮用蠻自然的 140.112.234.57 05/16 14:23
waterdayGA: 推skin food 或是我會用etude house灰 101.15.49.22 05/16 14:28
waterdayGA: 色眉筆配intergrate最淺色(這樣會稍 101.15.49.22 05/16 14:28
waterdayGA: 微柔和一下眉筆) 101.15.49.22 05/16 14:28
aurora110229: 推Maybelline 眉蠟,就算黑髮用咖 140.119.121.6 05/16 14:30
aurora110229: 啡或灰也很合適 140.119.121.6 05/16 14:30
m801026: Bbia五穀眼影4號很適合 163.20.242.209 05/16 14:32
dudumo: Kiss me的超好用,很持久 223.138.95.85 05/16 14:45
cyc9108: 我用nature republic的灰咖眉粉 我覺得 114.38.133.248 05/16 14:48
cyc9108: 滿持久的,只是裡面刷具很雞肋 114.38.133.248 05/16 14:48
j7765739: Visee眉粉也有出有墨綠的 蠻推maybellin 49.215.215.73 05/16 14:52
j7765739: e霉臘灰色~ 49.215.215.73 05/16 14:52
k4120: eh單色霧面眼影br402 101.13.169.20 05/16 14:54
pei0321: 我是深咖接近黑髮,用大創三色眉粉非常適 101.12.197.222 05/16 14:55
pei0321: 合 101.12.197.222 05/16 14:55
ytc97: 我也是用nature republic的!!! 203.71.94.31 05/16 14:55
Roxin707: 眉毛長粉刺是卸妝沒卸乾淨 36.231.232.124 05/16 15:09
dorothy0539: 我覺得媚比琳gr1那盒的中間的深色眉223.140.134.210 05/16 15:13
dorothy0539: 粉很自然!223.140.134.210 05/16 15:13
Aggyggyy: 我也是用nature republic! 39.10.98.101 05/16 15:18
zenki1031: 媚一開始覺得很好用但越用越刷不出來 223.139.28.145 05/16 15:24
zenki1031: 剛好趁此機會淘汰萊雅現在用missha好匝 223.139.28.145 05/16 15:25
cjy0321: 黑髮 用媚點灰色眉筆+大創深咖啡眉粉 101.138.73.71 05/16 15:28
abcdefg91024: 我都用za灰色眉筆+skinfood眉粉 111.248.137.64 05/16 15:38
mizuto: 惹我灰色真的超好用又便宜XD223.136.168.147 05/16 15:39
yurihong1127: 媚點眉筆便宜好用 49.218.9.34 05/16 15:44
abcdgfe: 可以試試BH的眉粉眉蠟盤 好用持久便宜還 39.9.133.161 05/16 15:45
abcdgfe: 是MIT~ 39.9.133.161 05/16 15:45
yahsin: 推skin food 之前是淺髮 用二號搭金色染眉 49.159.62.65 05/16 15:53
yahsin: 膏很剛好 現在染回黑髮 還是用這盒 也很棒 49.159.62.65 05/16 15:53
yahsin: !雖然裡面的刷子很硬 但就是因為它是塑膠 49.159.62.65 05/16 15:53
yahsin: 那種硬的 用側邊畫眉尾很俐落 很喜歡 49.159.62.65 05/16 15:53
yellowtsai: 推cezanne橄欖綠眉粉!(olive brown) 49.218.21.74 05/16 16:03
kirose: 推skin food巧克力眉粉 223.139.209.45 05/16 16:04
zxcvn: 眉蠟畫完 下午眉尾會消失耶 有人也會嗎 115.82.164.14 05/16 16:06
met770801: 推skinfood 42.72.162.61 05/16 16:25
kikiturtle: 推cezanne 跟黑髮很搭 59.126.17.23 05/16 16:26
a910223a: 眉蠟+大創眉毛雨衣,眉尾再也沒有消失過 39.12.168.218 05/16 16:28
pizzy: 覺得可以考慮用深色眼影 61.230.51.132 05/16 16:28
Bossariel: bobbi brown 用了四年都還沒看到鐵片 X 140.114.43.174 05/16 16:32
Bossariel: D 140.114.43.174 05/16 16:32
dlik18: 我之前用眉粉長痘痘,發現是因爲刷子沒洗223.139.142.193 05/16 16:33
dlik18: ,跟原po說一下長粉刺不一定是眉粉問題唷223.139.142.193 05/16 16:33
wowsdsd: 推塞尚 111.83.37.67 05/16 16:37
Alexx: maybelline大推 101.9.145.129 05/16 16:41
mcms: Integrate我買BR631的 畫起來很柔和 可以修175.180.206.129 05/16 16:45
mcms: 飾黑髮的厚重感175.180.206.129 05/16 16:45
ceciliayan: Skin food眉粉真的很推很適合黑髮又便 223.140.12.166 05/16 17:03
ceciliayan: 宜(每篇都推到好像業配XD) 223.140.12.166 05/16 17:03
sheling77: 之前把一盒skinfood咖啡色兩格都用到 39.12.10.145 05/16 17:36
sheling77: 全空,想起他的黑灰色好像很適合黑髮, 39.12.10.145 05/16 17:36
sheling77: 突然好想買一盒來用,他刷的時候有一 39.12.10.145 05/16 17:36
sheling77: 股可可的香氣 39.12.10.145 05/16 17:36
oriks: cezanne的顏色比ie的自然223.139.240.156 05/16 17:37
leisout: 長粉刺是妝沒卸乾淨吧 27.247.70.161 05/16 17:37
vwogzo: 黑髮用惹我眉筆灰色or integrate眉粉 1.160.139.73 05/16 18:03
apple0820: 推Maybelline眉蠟,自然又持久。當初是 42.73.116.224 05/16 18:23
apple0820: 被台文心得推坑的! 42.73.116.224 05/16 18:23
allieduffer: Integrate BR631+1 眉粉刷我喜歡它 114.25.217.45 05/16 18:38
allieduffer: 們家的 很好勾勒眉型 114.25.217.45 05/16 18:38
axd2698123: 大創眉粉便宜好用~只是刷子很爛XDD 111.251.72.66 05/16 18:53
axd2698123: 眉筆推EH的很好用黑髮適合! 111.251.72.66 05/16 18:53
xparadisex: 黑髮用 媚點 灰色 超自然!又便宜 111.83.121.210 05/16 19:24
wanwan1024: 推塞尚 有灰色的覺得很適合黑髮 218.35.163.39 05/16 19:25
jessicayeh: cezanne的橄欖眉粉天天用 27.52.3.197 05/16 19:57
ccayong: 黑髮 m眉膠+1 111.80.26.168 05/16 21:34
amy06182: SKINFOOD Maybelline cezanne 27.242.9.170 05/16 22:10
super3345678: 黑髮 maybelline BR-1 三格的眉蠟180.176.203.245 05/16 22:30
super3345678: 眉粉都好用~180.176.203.245 05/16 22:30
linevelyn: 如果沒有萊雅pass的話推Maybelline三色 27.52.102.219 05/17 00:07
linevelyn: 那一盒 27.52.102.219 05/17 00:07
Hatemilktea: maybelline GR-1 180.177.61.216 05/17 00:26
yenichen: Media的眉粉筆 我用深棕 但覺得每個色 1.171.136.107 05/17 02:55
yenichen: 都很黑髮 1.171.136.107 05/17 02:55
emiaki: 塞尚眉粉~花漾美姬的眉粉也不錯用118.169.163.233 05/17 06:48
lindachen893: Maybelline fashion brow 灰色那盤 49.216.214.180 05/17 07:23
Chubbybaby: Skin food眉粉好用又大碗喲~~~ 111.71.94.89 05/17 08:40
hillxd: 媚比琳 眉臘盤 超黑髮也可以用223.140.195.196 05/17 14:50
hardcon0425: Integrate眉粉+1 或是也可以考慮眉筆 218.187.100.97 05/17 18:30
hardcon0425: 它們家絕對有型第三代棕灰色那支我覺 218.187.100.97 05/17 18:30
hardcon0425: 得也很自然 218.187.100.97 05/17 18:30
achusosobird: maybelline灰色那盤真的很自然!! 123.241.48.138 05/17 19:59
jasinlove: 開架用過visee 不錯 1.163.98.137 05/17 20:46
yuki0617: EH#2 有染過 沒有到極黑髮還滿適合的! 117.19.50.53 05/18 01:13
t19900730: Maybelline 眉蠟灰色盤 72.141.66.196 05/18 13:19
atom1130: ABH的ash brown不錯 114.41.132.216 05/18 21:55